[原创]我的光荣使命[版主已阅]

今年三月份得到的军用版光荣使命,现在通关了…………图片太多,不能批量上传,想看完整图片的朋友,可以来我QQ空间相册看。编辑去掉外网链接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满1W奖励50公分

点击满3W奖励50公分

点击满5W奖励50公分

本文内容于 2012/9/15 21:52:00 被段鹏编辑

猜你感兴趣

更多 >>

评论

评 论

热门评论

3月通关军用版的了,现在民用的没玩过,以前民用版没出来,玩泄密版不敢到处显摆,发我资源的人还威胁过我。。吊桥那关完了好久,开始不知道开夜视镜,还有第一关冲滩的时候感觉比较难其他都还可以,听了好多遍党和人民考验你的时候到了,逆战的坦克模式感觉有点像光荣使命的。闲的蛋疼的可以看看军营里面的我过军队发展史党史什么的。我的电脑配置可以所以都开了,画面可以,很多人喜欢和使命比,有必要吗?使命都出到8了。毕竟是国产第一款,我相信大家玩这游戏不是冲着特效去的,当然了和网游比就没得说的了,支持国产。

 以下是引用加多宝 在第43楼的发言:
不支持,,谁支持,谁脑残。
 以下是引用高阳公子 在第39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imgoood 在第38楼的发言:
说实在的,中国的技术确实不行,特别是第二幅画面真的很差即使抗锯齿全开最高也感觉不到画面真实效果,中国还要走好长的路呢慢慢来吧急不得,你们玩过这游戏的再回去玩使命召唤那就是一种享受。

那你支持国产游戏吗?

人说物极必反,我看您就是!!~

139楼奥巴菜

 以下是引用漫长海岸线 在第23楼的发言:
3月通关军用版的了,现在民用的没玩过,以前民用版没出来,玩泄密版不敢到处显摆,发我资源的人还威胁过我。。吊桥那关完了好久,开始不知道开夜视镜,还有第一关冲滩的时候感觉比较难其他都还可以,听了好多遍党和人民考验你的时候到了,逆战的坦克模式感觉有点像光荣使命的。闲的蛋疼的可以看看军营里面的我过军队发展史党史什么的。我的电脑配置可以所以都开了,画面可以,很多人喜欢和使命比,有必要吗?使命都出到8了。毕竟是国产第一款,我相信大家玩这游戏不是冲着特效去的,当然了和网游比就没得说的了,支持国产。

说实话,这款游戏我上月在3DM上下载的,玩之前,那个期待,那个夜不能寐的感觉我想相信大多数玩过的军迷朋友都有过,但除了那点背景音乐和军人忠诚的豪言壮语激情一点之外,其他的可谓一无是处。我想,要是真的军迷的话,看了游戏的开场动画有人就该大呼 扯淡 了,首先 054护卫舰 垂发系统里装载的不是防空导弹,而是类似火箭深弹一样的火箭弹,发射速度极快,效果虽然震撼 但完全忽视了作为军事题材游戏特别是军事训练课件的严谨性。还有游戏的效果,之前宣传的是多么的精细,多么的恢弘,仿佛开天辟地般的神作。我是华硕N55 SL的电脑,高特效全开,抗锯齿全满杀人也不见血迹,我觉得就画面来说,光荣充其量相当于04年上市的战地2,而且对手定位模糊。单兵模式第一关 抢滩 我们跟着 03P型水陆坦克登上滩涂阵地,我拿着88大狙看见对面的敌人竟然身着我们一样的军服!!更逆天的是,我打死一个之后缴获了一把M110狙,好吧对手是美帝?之后我又打死一个缴获的竟然是AK-74M??!!更让我郁闷的是第6关是一个渗透任务,我们的主角叫 牛猛 (主角2就算了,没想到他的上司更2)跟着连长渗入敌后,在一个玉米地我不小心被塔楼上拿着手电的大兵发现 并 打死了,一般渗透作战真实的战场情况是,另一个队员应该保持静默 并安全的隐蔽 撤离自己,但游戏里那位连长竟全然不顾自己的身份 牛猛 牛猛 的大喊大叫,游戏就在这么傻逼的背景音下结束了。我想说的是,这是巨人公司为南京军区打造的首款战争巨制,更被当做军事训练的一部分,前期保密工作做得那么强,让我们抱有很大期待,结果呢游戏漏洞百出,完全不贴近实战,这种游戏只能骗骗以前网都上不了几次的兵哥哥们。现在我已经把游戏卸载了,留下一个安装包,借着游戏的嘘头,跟我没有玩过这款游戏的朋友们装装逼,这款游戏对我的意义仅此而已。


记得以前看过一篇帖子,铁血一人才如是说到 :光荣快点上市吧,只要能玩到光荣 我发誓一辈子不接触使命、战地之流的游戏了,因为那些和国产神作相比简直是渣渣。我不知道那位兄台是否已经接触过光荣了,但我相信如果他玩过之后一定会对自己的傻逼言行愤恨不已,我想说的是,中国,你别夜郎自大 好高骛远 。哥不是不爱国,只是愤青式的爱国方式只会被正常的人们骂 傻逼!

259楼killerry

 以下是引用遛狗专用 在第254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killerry 在第221楼的发言:
......

哥,您饶了我吧。我支持征途,发现我在征途里穷的买不起一件衣服。

我支持中青宝,但是我发现中青宝抗战出了坑爹就是坑爹!

我支持机战,我发现3500块钱,买不回来3500战,我被排斥在副本之外了,

我支持剑侠,可惜,坑爹的道具出来了,一夜间呼啦啦的全是顶装。

我支持传奇世界,首日出现顶装玩家。

那好,我支持TX斗地主吧,丫的,发现我经常被豆子困扰。没豆子难过啊。技术高还老被菜鸟踢!

我丫的啥都不支持了,我发现电费涨了!

这个月哥又瘦了2斤!

你支持过国产单机吗?或者说你买过正版软件吗? 这就是为什么国产只有傻逼网游

哥从95剑侠系列,轩辕剑,金庸群侠,红警1,红警2,新剑侠,月影传说,天龙八部,三国战纪,到现在抱小孩教他玩剑侠。

哥老了,也累了。国产单机顶峰是金山,无人出其左右。当年流星蝴蝶剑哥还在里面通宵厮杀,转眼间10年过去了!

我戳 出来了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