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白富美真的是你想要的吗?我的处女情节的转变~![参赛]

香草吧噗0302 收藏 21 13261
导读:[size=10]最近看了那个关于处女情结的帖子感受颇多~ 不禁想起了不知是该庆幸还是该失落的自己。我是92年的,现在在读大二,在大学之前谈过两个个女朋友。之前是比较单纯的,恋爱就是恋爱也没那么多心思去寻思去想着发生关系什么的。但自己一直有着比较深的处女情结,一直觉着如果女朋友是处女那么绝对不能碰人家,如果不是那就没有那么绝对了。 我们学校是理工科大学,女生本来就少,再加上我们专业是典型的“阳性”专业,班里60个人 只有7个女生。她和我是同一个专业,我俩都是学院的学生干部平时一块

点我查看更多男性的处女情结心声



最近看了那个关于处女情结的帖子感受颇多~ 不禁想起了不知是该庆幸还是该失落的自己。我是92年的,现在在读大二,在大学之前谈过两个个女朋友。之前是比较单纯的,恋爱就是恋爱也没那么多心思去寻思去想着发生关系什么的。但自己一直有着比较深的处女情结,一直觉着如果女朋友是处女那么绝对不能碰人家,如果不是那就没有那么绝对了。

我们学校是理工科大学,女生本来就少,再加上我们专业是典型的“阳性”专业,班里60个人 只有7个女生。她和我是同一个专业,我俩都是学院的学生干部平时一块工作关系一直很好。她家是黑龙江的是比较玩得开的那种女生,长的挺不错尤其是眼睛很大很漂亮,而且性格很好。大家议论比较多的就是她家的条件,因为刚开学是一辆陆虎送来的,刚开学就用的IPHONE3,刚过一个月又换了刚刚上市的4,她不是张扬,只是该怎样就怎样,也不隐藏而已。刚开学家里就在学校附近的一个价格不菲的小区给她租了一套房子。有钱没钱都一样,大家还是好好的在一玩,过了有半年,她和其他的一个专业男生处上了,当时什么也都能没有,大家都在过自己的日子,一切都很平常。那时候怎能想到她会是我现在的女朋友。虽然她有了男朋友,但我俩还是经常开玩笑,也仅仅是开开玩笑,毕竟人家有男人了而且他男朋友我还认识,不能闹得太过分吧。

就这样,一年过去了,在这一年当中玩笑没少开了嘴仗也没少打了。她中间和男朋友闹过几次矛盾,找我聊天,我就安慰下她,说实话自己觉的也有点假,毕竟感情有限,想升华到啥交心的程度也太矫情了。到寒假闲的没事晚上经常找她聊天,闹着玩,她和男朋友又吵架了,说是要分手,我就可劲安慰她,到最后都词穷了也没给安慰好,是下定决心要分了。平时聊天的时候也经常开玩笑说凑合成一对啥的,假期里我说在学校看上一女生如果追不到我就追你哈~ 她当时就笑了,说你敢要我吗? 我就收怎么不敢了。她说算了吧,等你真正追我的时候我再跟你讲我的故事~(引号不加了,都能看懂。)

我家里是不支持谈恋爱的,我妈觉得我在这方面如果再支持就翻天了,谁知道都大二了自己还没谈,我真是没急,我妈急眼了,各种给我暗示,说这事别排斥随缘分。当时各种眼晕加无语~ 其实给的生活费很多了,然后又给了一大笔钱~ 这个很明显是把恋爱资金都给发了。。。就这样开学了,开学第一天就闹肚子,在校医院打点滴,舍友给打饭吃,回来就说路上遇见她了,刚说完手机响了,是她打来的,我就说在医院然后嘘寒问暖一阵子说要过来看看。。。。过了没多大会,大包小包的过来了,我说拉个肚子你至于么。 说是从家里给带的红肠还有榛子,其实吧自己比较容易被感动,就这么一小下受不了了。这是第一个感情基础。

第二周劳动周,我俩不知道怎么这么巧都分在档案室帮老师整理档案,刚进门档案室的老师就说你俩是好朋友吧~当时我俩就一下脸红了,东说自己是单身对方有个很不错的对象。。。。就这样挺默契的在一块工作了一个周,也修好了学分。在这一个星期里每天早晨都是她叫我起床,然后我下楼的时候就给我买好早饭在楼下等我,每天一块吃三餐~正式上课的一周,突然有种说不出的别扭,感觉自己像是缺点什么,就这样一整天过去了,晚上回到宿舍突然明白了,是这一天没有她的身影~然后不断问自己是真的喜欢上他了吗? 在QQ上我就含蓄的说出来了,她很聪明我没在开玩笑。一下就说我该告诉你我的故事了,其实我不是什么好人,我配不上你,我当时很惊讶,就觉得能有什么事让一个好端端的女生说出这样的话,“我肚子里死过孩子”,屏幕上出现这几个字的时候我承认自己从记事一来心就没这么痛过,一下就大脑一片空白~当时真是不愿接受这个,宁愿自己身上被活生生切下一块肉都不愿这样。一下傻眼了,事情就摆在这里了,该怎么办?不断在心里问自己,越问自己心里越乱成一团~

说实话虽然自己性格比较奔放,思想也比较前卫,但这个我是真的接受不了~我该怎么回她?就这么算了?她本来够心痛的了,我还要再往她伤口撒把盐吗?肯定不能这样做,如果现在自己懈怠了,她肯定会伤心不已。奇怪了,为什么我还怕她伤心,不是因为接受不了这个在心里把她已经否决了么?我特么填志愿时也比不上当时百分之一的迟疑~ 不会,肯定不会,她都这样了,我怎么还能继续喜欢她?还怎么能幻想以后?自己心里不断骂自己煞笔了么?喂,醒醒啊! 但无论怎么劝自己还是不能让自己的心疼减少那么一点点~

我也不知道当时是怎么想的,也不知道哪来的勇气,就当是当好人安慰下她,等她心理平复了再找借口放弃就是了,当时就强制自己这么想。因为我不想相信我能因为这个接受她,我不愿相信,真真的。“没关系,我不在意” 我是搀杂着各种感情打下了这几个字,脑子已经是搅屎棍搀和成一团了~ 百感交集绝对形容不了当时的心情,是特么万感交集。她说配不上我,不想把我给毁了,说我俩不会可能的,你越抓着我不放,我越要对你负责,我不能害你。 我没有放弃,临睡前我祈祷自己醒来以后也不会改变想法,我不愿。但我也嫌弃自己那么个“大逆不道”的想法~

接下来的一个星期,我每晚都约她下来聊天,逛操场,我看出来了,她是真心不愿和我处,不管为什么,就是不想,当然,她能说出的很多的理由。我想她最在意的就是我也最在意的那件事,我俩不知哪来的默契,对那件事绝口不提。她说我是三分钟的热度,就算是真心的也不能毁了我。我当时劝她的那些话我都不能相信是我自己说出来的,我对女生不是处女不是处女都嫌弃,她都流过孩子,而且还是我认识的同学,我还能怎么有可能接受她? 但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是中邪了,我确实那么做了。

其实我俩算是有些感情基础吧,平时就玩的挺好,虽然走的不近但是还是超越朋友接近哥们的那种。就这样我努力了半个月,得手了,我也不知道该不该高兴。不过既然在一快了就要好好的,我不知道自己会因为那么一件事能压抑多久,多久才会淡下来,我俩的感情能不能把我那种心理给慢慢缓释~谁知道呢? 想那么多也没啥用,好好处吧~

她对我很好,真的很好~虽然这么形容让人觉得俗气的恶心,但我还是要这么说。她很心疼我,就和心疼弟弟似的,啥都为我想着,全都打理的好好的,也许是为了弥补我,但是扪心自问我有啥需要弥补的吗?真心没有,我追的人家而且人家话都说清楚了,我也口口声声说自己能接受。当时我俩在一起也是有阻碍的,我在学生会是她“顶头上司”,学院好多人认识我俩,我俩在一块处了绝对算个茶余饭后的好话题。。。。还有一方面,就是她家家庭条件。也许大家会说大学生谈个恋爱还这么世俗么,这不是世俗,是现实,而且是很有必要的现实。我只能说是家境殷实,爸妈都是公务员,自己平时小奢侈下还是绰绰有余~但是没法和她比啊,说实话自己还不是太在乎这个·因为自己还是有点自负加小嚣张的,再说了家庭条件也不是全看经济条件~

我俩在一块很快乐,但有时候我看见他前男友时都会心疼的难受,是真疼,不是矫情也不是做作,就是心口那块肉真疼。我强迫自己忘掉这些,因为她对我太好了,我没资格再说什么了,是个人都会有我这种想法。她本来也是娇生惯养,但就包容我,让着我,我虽然是个男生但比较小性子,她都一直迁就我,还给我洗衣服~她总是想着法子给我省钱,变着法子给我花钱,我给她花钱花的多或是嫌弃她给我花钱她都会很生气,我只能说钱是小事,我也不缺钱,但这确实是人家真心对我好,虽然物质不如心里的感情,但这也能体现问题,不是吗?


我俩相处了三个月的时候去济南看了周杰伦的演唱会,那天晚上我俩发生关系了,我对这个很腼腆,她放下面子鼓励我,引导我,我不觉得自己把第一次给了他是吃亏,女人的身体本来就是珍贵的,第一次固然珍贵,那不是处女就可以不尊重吗?


我看过大家的评价,是,没错,处女情结大家都有,我也有很深很深的,但为了她,我改掉了自己最总坚持的原则,我想问大家觉得值吗?

爱就是爱,处女情节是个人看法,没人对错,是爱让我改变了看法,仅此而已~




========================================================================


你是个有处女情结的人么?或者你对这个让论坛网友争论不休的话题有什么独到的见解?聊聊你对此的看法!你如何看待性经历对情感的影响?说说你关于处女情结的故事有最man的大奖等着你哦!


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奖品展示

美国7.62 Design T恤 (款式随机)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本奖品由 铁血君品行提供赞助。

铁血君品行地址:点击进入



费迪南象式坦克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本文内容于 2012/5/14 16:11:33 被小编N编辑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7
回复主贴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猜你感兴趣

更多 >>
21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
广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