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入北大清华的孩纸你桑不起!!!

尼玛!忒重口味了! »马比啊!!!!!!

当时为神马手贱填了北大啊!!!!!!!

寒窗苦读12年觉得自己要对得起自己啊!!!!

于是踏上了尼玛不归路啊!!!

不归路啊!!!!

入校时候觉得自己很牛逼有木有!!!!

觉得自己小状元很吃香有木有!!!

特么进班才发现一半都特么状元啊!!!!

另一半特么保送的啊!!!!!!

特么保送的还有文科生理科竞赛金牌的啊有木有!!!!

学生会面试都疯了有木有!!!!

简历上不是主席都不好意思往上他妈写!!!!

数着从小到大拿的奖填了一满栏啊!!!!!

妈比填完转头看旁边妹子一张纸都不够写都尼玛另附纸了啊!!!!!!另!附!纸!了!啊!!!!

傻比了啊!!!!

一帮傻比都不说人话有木有!!!!

天天“我不会”“我没背”“我要挂了”有木有!!!!!!

“我不会”——转头就全对有木有!!!!!

“我没背”——尼玛照相记忆当然特么不用背早说啊!!!

“我要挂了”——尼玛啊!!!!错一道题就妈比喊挂啊!!!!自己卷子上尼玛98大大的不识数啊!!!

特么装比鼻祖啊!!!!!

屎啊!!!!!!

害得劳资都快听不懂尼玛人话了有木有!!!!!

绩点4.0您考过吗?!?!您见过吗?!?!

劳资班上尼玛前十一半都4.0有木有!!!!!

99分才尼玛4.0啊!!!!

这尼玛是大学吗?!?!?!精神病院吧!!!!!

马比白天上课看小说晚上社团学生会考前随便看一看就尼玛4.0啊!!!!!!

一个个上课都端个本本有木有!!!

笔记校内游戏无缝切换有木有!!!!!

站起来提个问半个小时不坐下有木有!!!!!

尼玛博客都文言文写有木有!!!!!

不归路啊!!!!!

劳资一正常人干吗误入这种地方啊!!!!!!

劳资也看A片啊!!!!劳资也翘课啊!!!!劳资也!会!挂!科!啊!!!!劳资凭什么穿越进live版BBT啊!!!

还尼玛BD真光荣!!!!

特么考上之后全家烧香有木有!!!!!

邻居膜拜有木有!!!!!!

学弟学妹要签名有木有!!!!!!

烧尼玛香啊!!!!!

知道劳资快被逼死了啊!!!!!

未名湖你美啊!!!!!

淹死真过瘾啊!!!!

博雅塔你高啊!!!!!

能爬我就跳啊!!!!!

天天有跳的啊!!!!!

心理医生广告贴到宿舍厕所里了有木有!!!!!

P用啊有木有!!!!!

尼玛不归路啊!!!!

上了BD都没姑娘要了啊!!!!

刚聊两句一说BD都吓跑了啊!!!!

说配不上啊!!!!配你妹啊!!!!!!

喜欢的姑娘拒绝完劳资就转身追首师大妹子去了有木有!!!!!

P大的P都跟了T大的T了有木有!!!!!

T大的T一个个都长得跟卖西瓜的似的有木有!!!!

傻比的一天过完了回寝室还不得安生有木有!!!!

同寝姐们不知道包皮是神马有木有!!!!

同寝姐们上下学保安接送有木有!!!!

同寝姐们兼职模特超女排过名次有木有!!!!

有木有!!!!!

尼玛都让姐赶上了啊!!!

姐是正常人啊!!!!!正常人啊!!!!!!

老师日你全家啊!!!!被驴踢了当年给劳资作文满分啊!!!!让劳资上BD啊!!!!

你丫才满分啊!!!!!你全家都满分啊!!!!

你全家都上BD啊!!!!!

尼玛啊!!!!!

名校有P用啊!!!!尼玛毕业好找工作个P啊!!!!

尼玛熬不到毕业就投湖了啊!!!!!

不归路啊!!!!!!@捧腹网

猜你感兴趣

更多 >>

评论

评 论

更多精彩内容

新闻阅读排行

热门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