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已拜读]让尖端设备翻开模具生产的新篇章---空山客

空山客 收藏 2 181
导读:[face=仿宋_GB2312][size=16][color=#2222DD] 首先,我的家在浙江模具之乡:黄岩。当人们从纯手工的模具制作进化到计算机的辅助制造,不能不说是一个新的生产方式的开始。一个值得骄傲的工业革命。但是空山感觉还是太麻烦。 一样有型的东西,从测点到造型,到模具材料选取取,到数控切割,,到打磨抛光,到试模,到交付使用。朋友们有没有感觉其特麻烦。 所以空山渴望有一种尖端设备能翻开模具生产的新篇章。 不知大家听说过没,德国在模具生产上有一种叫拉丝模

首先,我的家在浙江模具之乡:黄岩。当人们从纯手工的模具制作进化到计算机的辅助制造,不能不说是一个新的生产方式的开始。一个值得骄傲的工业革命。但是空山感觉还是太麻烦。

一样有型的东西,从测点到造型,到模具材料选取取,到数控切割,,到打磨抛光,到试模,到交付使用。朋友们有没有感觉其特麻烦。


所以空山渴望有一种尖端设备能翻开模具生产的新篇章。


不知大家听说过没,德国在模具生产上有一种叫拉丝模的玩艺,其简单说:就是用丝质模具材料,在计算机控制下构成计算机想要的初级实体模具。


当然,这空山并不希望大家步别人后尘。其间的太多要学习的知识,咱们亦浪费不起。


下边:开始,兄弟们可别说空山又在放空了,但空山承认:确实!我没钱,就是在放空,但还是请您看完,您有钱这炮不空的:嘿嘿。当然咱们的祖国有的是钱,哈哈哈。


首先:原理是这样的:不知你有没有听说过克隆人技术,但今天我们要用到的总纲就同这差不多。今天空山想做的就是克隆钢铁模。咱先不求百炼钢枪头,这很复杂的工艺,哈哈哈。


反正,这个设备就是要做到比德国的更先进,它从线开始,我们从点开始,机器的一边是高级电脑分析采样系统,机器的另一边是超尖端点物质(可以让化学家和物理学家分解铁原子)当然括号头的太科幻,但估计亦不久了。让这些点物质在高科技的有向控制下,重新聚合成初级实体模具。至于细节乍乍实现,这不能说,哈哈哈,人始终是要前进的。


好了,这样尖端设备翻开模具生产的新篇章就算草草完了,希望能带给大家启发。知识永远学无止境。多顶顶哟。要不又放空炮,没一点反应的空炮。

本文内容于 2012/4/13 11:26:56 被zhuminjie001编辑

0
回复主贴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精选
2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话题

更多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