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船事件里面的秘密,呵呵

自由水 收藏 41 19531
导读:聚焦菲律宾军舰与我海监船对峙,大家稍安勿躁,更不要生气,这值得吗,大家想想,我们问什么要宣扬海洋权益,海监渔政频频在南海钓鱼岛等争议地区出现,这就是造势,呵呵,再看这次事件,渔船,海监出现都很巧合呀,真难道是巧合吗,自己想想吧呵呵。 菲军这个猪脑袋以为派个军舰海监就会撤走,(以前可能是这样)结果这次上当了,你用军舰和我家的海监对抗,这是什么性质,这样在舆论上我们占得先机,菲军相对就被动多了,要是我们动用军队,性质就不同了,呵呵 现在局势发展就看菲律宾的了,不外乎有以下几种可能: 1、继续对
近期热点 换一换

聚焦菲律宾军舰与我海监船对峙,大家稍安勿躁,更不要生气,这值得吗,大家想想,我们问什么要宣扬海洋权益,海监渔政频频在南海钓鱼岛等争议地区出现,这就是造势,呵呵,再看这次事件,渔船,海监出现都很巧合呀,真难道是巧合吗,自己想想吧呵呵。

菲军这个猪脑袋以为派个军舰海监就会撤走,(以前可能是这样)结果这次上当了,你用军舰和我家的海监对抗,这是什么性质,这样在舆论上我们占得先机,菲军相对就被动多了,要是我们动用军队,性质就不同了,呵呵

现在局势发展就看菲律宾的了,不外乎有以下几种可能:

1、继续对峙,菲军后撤,我们可趁机拿下黄岩岛,然后进行施工,把黄岩岛建设成一个海上要地,当年美济礁就是这样弄回来的

2、菲军不退,强行抓人扣船,海监必定阻拦,一旦出现意外事件,出现人员物质损伤,我们外交部的口就可大有用处,警告升级,给菲军最后一丝机会,要是菲军后撤,我们即可重复1,占领黄岩岛

3、要是菲军不听,调动军舰,沉不住气,打了第一枪,那就好看了,咱们拿手的自卫反击可有戏唱了,呵呵。结果杀鸡儆猴,南海无忧,哈哈哈

4、老美会如何反应,调集军舰和中国对抗,你当人家脑子进水了呀,他自己那个阿富汗伊朗等一堆烂摊子还没弄好,压制金胖子还要靠中国,毛子普京刚上来没必要得罪中国最多是中立,越南马来西亚还敢吭声么,阿三倒会继续放嘴,同时加强边境,欧洲估计也没什么大的动静,美利坚大哥不动手,做小弟怎么敢动,小日本,韩国最多也是抗议一下,大环境对我们有利

5、通过这次事件正好转移视线,淡化国内矛盾,凝聚民心

6、至于PLA,肯定在某个地方呆着,如果菲军开了第一枪,那么没说了,刀出鞘必见红,结果当然是大获全胜,然后与菲律宾签订一些协定,例如承认中国主权等等一类的

大家就认真看着吧,不管是什么结果,我们都是赢家,大家就当看热闹吧,当然还有一种结果,就是我们先撤,渔民被抓走,但这样小白兔颜面何存呀,要是这样,中国将永远抬不起头来。

本文内容于 2012/4/12 18:21:17 被自由水编辑

28
回复主贴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精选

热门评论

这事已经闹大了,感觉白兔这次有什么“阴谋”,不然肯定不会向现在这样大肆宣传的……现在应该是争取国内舆论支持,如果现在软了,那在国内还不得笑掉大牙了

7楼zhzqj

记说菲佣已经撤了,我国的第三艘海监上去了。现在可以在黄岩岛建海监基地了!

14楼ddl472

其实,我国虽大,但并没有强横到可以随意干事而不受约束的地步。这次能找到这个机会把海监船排到黄岩岛去已经很不容易了。毕竟那里一直是菲律宾实际控制的地盘。同意楼主的看法,对峙仅仅是第一步,是个良好的开端。就看下一步咱们能不能实际控制了。要么派海监船24小时巡逻,要么效仿美济礁,直接派人驻守。



本文内容于 2012/4/14 9:52:32 被小编a26编辑

那些渔民可能也不是真正的渔民.只是配合下海监的其他人员

41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话题

更多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