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枭龙是高级的三代机,是三代机中比较先进的

dhsaaydhs 收藏 83 53210
导读:首先枭龙是轻型机,轻型机在载弹量和航程上是觉对无法和重型机乃至中型机比的,也不应该比这些。 航程和载弹量这些硬指标是没办法的事情,为什么有重型机,有中型机?难道所有的重型机都比中型机强吗?不是吧。苏27SMK就铁定打不过歼10. 是轻型机,你就那航程和载弹量,这是没办法的。你非要拿轻型机跟中型机比这些,那是比不过,呵呵。 比的应该是作战能力。枭龙无论是对地还是对空,都不错,对地能使用精确制导的弹药,对空能使用主动中距弹,是非常先进的一款战斗机,不光比早期的不能使用主动中距弹的先进,比起

首先枭龙是轻型机,轻型机在载弹量和航程上是觉对无法和重型机乃至中型机比的,也不应该比这些。

航程和载弹量这些硬指标是没办法的事情,为什么有重型机,有中型机?难道所有的重型机都比中型机强吗?不是吧。苏27SMK就铁定打不过歼10.

是轻型机,你就那航程和载弹量,这是没办法的。你非要拿轻型机跟中型机比这些,那是比不过,呵呵。

比的应该是作战能力。枭龙无论是对地还是对空,都不错,对地能使用精确制导的弹药,对空能使用主动中距弹,是非常先进的一款战斗机,不光比早期的不能使用主动中距弹的先进,比起中期的那些不能使用主动中距弹的都先进啊。枭龙的技术是建立在最新的技术基础上的,部分还是给4代做测试的,比如综控系统,比如座舱,比如DSI。

枭龙没有使用1533B,是使用的跟宝石露一个档次的系统,枭龙的座舱也是比F16最先进的改进型都先进的,跟台风一个档次的座舱,枭龙还是全世界第一个服役的使用DSI进气道的战斗机,枭龙服役比F35早。就算加上F35,现在全世界也就2款战斗机使用了这么先进的玩意。说真的,如果不是枭龙使用了,美国还不知道能把DSI吹成啥样呢,毕竟这玩意减重了几百公斤,并且隐身能力大为增强,并且传说中担心的影响高速性能的,实际上,在歼10上测试的只影响的很小,这样的好东西,是值得好好的吹下的。

知道了这么多,还有人说枭龙是初级的三代机吗?

对了,还有点说明下,像苏27那样的早期的三代机是在能量机动的理论下设计的。我们的歼10,枭龙和欧洲双风这些出来的比较晚的是根据过失速机动设计的。过失速机动就是要求飞机在超过自身失速迎角的大迎角状态下,对飞机的姿态做出调整,从而达到瞬间改变敌我态势的目的的一种机动形式。是比早期的能量机动理论前进一大步的东西。比苏27的设计理论先进了一代!

枭龙是高级的三代机,是三代机中比较先进的。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23
回复主贴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热门评论

 以下是引用zai左岸 在第39楼的发言:
楼主白痴

一架几乎都没怎么用复合材料的飞机还要考虑让巴铁小国都有能力生产的飞机何来先进

为什么都一窝蜂的买改了又改 最早型号算起来都几十年的F16 而枭龙还就巴铁一家 别告诉我还是成飞惜售 连米格29这样的货都比不过

我压根不屑于给你具体分析

哈哈,看出来了,你有印度人的水平,难得,真难得,在中国军坛里你这个水平的人不多像保护动物一样。

用复合材料的多少决定飞机的好坏,哈哈,怪不得LCA用这么多复合材料,原来是想做世界第一呀,怪不得怪不得。

不好意思,错怪你了,真是对不起啊,你看枭龙只用了不到3%的复合材料,基本相当于没用,所以啊,你是恨铁不成钢,可以理解,可以理解。

反正什么枭龙用了3%的复合材料机体重量都控制住了,在设计要求的范围内,而LCA设计要求是5.5吨,用了40%多的复合材料,结果现在正是试飞的干到了7.3吨。呵呵,这些,反正你们是不问的,呵呵。印度人确实厉害啊,真是不一般,枭龙用复合材料这么少,简直罪莫大焉。

 以下是引用qq24664177 在第29楼的发言:
希望 同志们 不要向阿三学习 只会弄些纸面上 先进 ~~~~~~~ 经历过实战 在说话吧~~~


人家 F16 F15 什么 人家说话有底气 因为经历过实战 枭龙目前根本没资格合人家比~

你这样的垃圾就喜欢找任何理由来打压中国的东西。

没有实战经验就不好?呵呵,是啊,什么F22是非常垃圾中的垃圾了,目标没反抗的等着它去炸,它都没敢去。就像一个大美女在那被扒光了等着你上,你上过了还不要付任何责任还能立功,就那你都没敢去。哈哈,你还是人吗?你和F22一样的垃圾中的垃圾。

 以下是引用屦及剑及 在第33楼的发言:
这几天论坛里有了好几个关于FCI的帖子,喝彩的有、唱衰的也有,在这里各位大大能够简单的PK一下FCI和F2的战斗力吗。


FC1远强于F2.

F2就不能正常使用,是非常失败的根本连成功都算不上的飞机,日本人都不好意思叫它战斗机都叫支援飞机。

F2的几个大糗事。第一,机体断裂。代了4枚空射反舰导弹的时候,机翼出问题了,好多版本,最好听的是出裂纹,最严重的是断裂了。反正不管怎么的,F2的额定挂载被降低了,降成了挂2枚是安全的。一开始是挂4枚。

第二,还是机体,由于机体的风洞实验远远的不够,导致机体承受过载的机动能力大幅度的降低,使F2把过载从9G自己给降到了6.3G。

第三,是伟大的有源相控阵雷达。F2是世界上第一个装战斗机机载有源相空战雷达的,当时美国的还没成熟呢没敢用,日本小鬼子用了,真牛B。问题马上就出来了。日本的硬件实力是不错,这个雷达的硬件部分很棒。问题是软件部分出了大问题,上天就晕。具体的表现是这样的,在160KM远就发现了,但是到40KM能锁定就笑了。问题是好不容易锁定了又很容易脱靶。这不是非常坑爹的一个事情吗?呵呵。

综合起来就能看出来F2是一款根本没设计好的飞机,不能正常使用的。本来日本是寄予厚望的,梦想着通过F2项目重振航空大国雄风呢。结果呢,由于日本缺的东西太多,缺几乎所有的设计战斗机的基础设施跟基本理论研究。大家都知道,一个战斗机的气动外形定下来一般都要吹上万次的风洞才能定下来,由于日本没有风洞,是拿到美国吹的,好吗,F2回来后的表现,怎么看怎么像没怎么吹过风的。

日本本来是想拿新锐的F2代替的老旧的F15J的。没想到F2表现这么差。于是乎,日本的空防还得指望F15J这个老矣的廉颇。而F2呢。你看看F2部署的地方。都是跟中国跟俄国接触不上的地方部署F2的,主要部署在日本的东海岸,呵呵。也能很清楚的表明F2在日本空中力量中的低位了吧。

枭龙呢?在巴基斯坦挑大梁呢?并在技术上全面超过日本的F15J。不是一代的战斗机,论战斗力,枭龙能屠杀日本的F15J。至于的那个F2,根本就没有拿出手的资格。日本人自己都不好意思叫战斗机的飞机怎么跟人家的主力战斗机比?

现代空战,打的是情报、发现、锁定、攻击、摧毁能力。一款战机先进与否,主要就是这些方面。一款战机的飞行品质很重要,但是达到一定的基准后,飞行品质的提高对战机作战效能的提高就微乎其微了。那么比的就是信息获取和攻击摧毁能力。这也是为什么三代机中重型机比轻型机作战效能高得多的原因。所以毛子总强调亚音速范围内的超机动性能,是非常可笑的。一架有人驾驶飞机,最大允许过载不大于9G,那么导弹的过载是多少呢,格斗弹大于30G,中距弹也远大于9G,速度就更不用讲了。所以,亚音速范围内的超机动已经过时了。再说,你su-35再能机动,能跟F-22那杂耍般的机动性相比?更别说人家还有超音速机动能力。

如果枭龙真的能做到楼主所说的这些,那么枭龙毫无疑问是一款非常好的战机。事实应该也是如此。巴基斯坦空军可是打过现代空战的,而且长期跟印度对抗,其战斗力应该排在世界空军的前列。他们能看上的飞机,如果是垃圾,那是绝不可能的。

用着三代机的气动设计,三代机的发动机,三代半飞机的飞控火控,三代机的参数水平和武器系统,这都不是三代机,那技术上比枭龙更落后的F16初级型号算什么?还偏偏就有那么一些选择性失明的人无视事实闭着眼喊瞎话,说什么枭龙是2代半,真鸡巴搞笑~~

83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话题

更多
广告 警报!一大波“日韩”军舰冲击中国岛屿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
广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