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知名汽车节目Top Gear 吐槽中国汽车,爆笑但是事实!

jesen01 收藏 83 61582
导读:[flash=500x350]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zQ5NTQ5MDcy/v.swf[/flash]
近期热点 换一换

31
回复主贴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精选

热门评论

当年德国工业初起步,英国人也是这样吐槽德国工业产品的。。。

尖酸嘴损是英国佬的天性,全世界的东西在他们眼里就没有好的,这个节目以往嘲弄过很多国家的汽车,包括英国佬自己的。不过弄三个棒子还是什么玩意来冒充中国人确实无聊。总之,在我们自己没造出好汽车之前,只能笑骂由人笑骂,无可奈何。自己强起来才是硬道理。可是即使我国汽车制造业强起来了,刻薄的英国佬还是有话说,这大概就是所谓文化差异。

31楼ufo689

 以下是引用iskinf 在第10楼的发言:
在重庆,这两个2货开着那三轮会被扣车,因为那是残疾人专用代步车

因为他们就是残疾人,脑残


中国车挺好的啊 想想看 我们想买技术 人家西方国家封锁 没技术 靠山寨,这就是能力 一种自力更生的能力,我们的汽车才发展多少年,他们发展多少年,我想这不用说了吧 我们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和空间呢能做到这样 那就是能力 换做他们 有能力在短时间了缩短差距吗?也许还有很大的差距 但我们在赶上来 请不要说中国汽车人的种种毛病 因为他们正在为中国的汽车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哈哈,挺有趣的,英国佬到了中国不知道有没有为满大街都是三厢车感到震惊呢,反正我到英国以后为英国满大街都是两厢车觉得震惊,更震惊的是他们两厢车还在高速公路上跑着呢,在我看来,英国到处都是破车,没有一辆能入眼的,反正很难看到入眼的车。他们都这么穷吗?最后几个显然不是中国人啦,在英国待过的都知道,这边马来人,新加坡什么的人最多了,他们会几句中文,然后开着中餐馆,中文听起来就是这个感觉,不过片中似乎不是东南亚口音,所以我觉得可能是棒子假扮的中国人。

83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话题

更多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