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谩骂90后的人啊,请闭上你那尊贵的嘴巴,省下你那昂贵的口水吧!

我向往军人 收藏 15 536
近期热点 换一换

经常在网上看到90后怎么怎么了,然后在看下面的评论,一楼接着一楼的骂90后怎么怎么了,什么傻X,什么脑残。还有些发了个图片然后就说是90后怎么怎么了,我在看到这些图片的时候我就想骂,弄了那么一张破图,然后配上文字就说是90后怎么怎么滴。TM的有意思吗?

我就不相信你的亲人朋友们没有90后,如果真的没有,那么我恭喜你,你家绝后了,九零后是不可或缺的一代,是所有年龄构成的一代,有必要分的那么清楚吗?有必要看到就说吗?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我承认,90年以后出生的人是有一些脑残,但是我要说的是脑残的并不是全部都是90后,其他的任何一个年龄段的人都有脑残的。为什么那些90后正面的你们不反映出来,只是反映一些负面的?反映出来大家做一个对比!

我是90后,我天天看到论坛里充斥着说90后怎么滴怎么滴的帖子我就恼火。我今天发这个帖子我就想问问90后到底是怎么了?惹得你们这些人都这样的说90后?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他们两个大家都不陌生吧?没听说过的就算了。哥哥庄宏泉,弟弟庄汇泉两兄弟是孪生兄弟,从小得了同一种病,而弟弟则丧失了行走的能力。哥哥背着弟弟一起从小学到大学八年多。我是在网上看到的,我想问下说90后都是脑残,都是傻X的人,我想问你们:如果是你的弟弟这样的话,那么你能坚持吗?

有个叫叶霄雯的大家应该也不陌生,2011年7月16日邻居家里发生了因为电线短路发生了火灾,17岁的小姑娘两进火场救出了2条人命。这是勇敢。试问说90后的人,你能做到吗?

铁飞燕,90后最美女孩。生理期的时候跳进冰冷的河水中救人,从而导致可能没有机会做妈妈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贵阳女孩刘晓为救养母感动一座城,刘晓是一个弃婴,是养母刘宝英33岁的时候同事捡到的一个弃婴因无力抚养转交有刘宝英抚养长大,2010年53岁的刘宝英患白血病住院,因无钱医治,20岁的刘晓一度想要卖掉一个肾来舅母。

这只是我所能列举出来的一小部分,还有很多很多。。。

说90后怎么怎么的人吶,你能做到吗?

就我亲眼所见,以及我这个90后的亲身经历。我想说90后现在懂事了,90后开始努力了,90后不想被人鄙视,90后将来是站立在社会舞台上的主流人群,我希望大家不要戴着有色眼镜来看90后,毕竟你们所见到的只是那么一小撮!并不能代表我们所有的90后这个群体!现在的新兵大部分都是90后了,90后能为国家撑起一片脊梁了,90后能为小家撑起一片天了。

请大家以后不要戴着你们那有色的眼睛来看90后了,除非你们的孩子是这样的。。。

90后的压力远远不比你们小,现在的房价,油价那个没上涨?就TM的工资没上涨,明年就该是90后的第一批大学生毕业了,90后面对的就业压力也会更加的大!所以,请你们闭上你们那尊贵的嘴巴,省下你们那昂贵的口水!

本文内容于 2012/3/26 17:10:06 被我向往军人编辑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15
回复主贴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精选

热门评论

 以下是引用兰朵铁骑 在第6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华夏猎鹰 在第4楼的发言:
这样话题争来争去有意思么?纯粹是浪费口水,没有一点争论价值!

90后到底如何不是靠嘴说出来的,得靠我们自己实际行动来得到长辈的认可,给后辈大头!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林子大了啥鸟都有,所以我们没必要拿这个话题来说事,否则与那些吃饱没事干说90后如何如何的闲人又有何区别?无论在何时何地我们只需要做好自己就行了,人在做天在看,问心无愧就行了,加油!

我知道你很有钱,但还是忍不住奖赏你的精彩回复,别嫌少啊!加油!我!

谢谢姐姐对小弟评论的赞同认可,我也只是说出了自己内心想法唉。

不管哪个年代的人都有好有坏,只有心胸狭隘,目的不纯的人才会借题发挥说三道四。。。

因为成长社会环境不同,90、00这些年代出生的人,性格与上一辈会有较大差异吧!

这样话题争来争去有意思么?纯粹是浪费口水,没有一点争论价值!

90后到底如何不是靠嘴说出来的,得靠我们自己实际行动来得到长辈的认可,给后辈大头!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林子大了啥鸟都有,所以我们没必要拿这个话题来说事,否则与那些吃饱没事干说90后如何如何的闲人又有何区别?无论在何时何地我们只需要做好自己就行了,人在做天在看,问心无愧就行了,加油!


首先就反对现在对90后的分层,其实94年以前的孩子和88.89的差不多,在我的眼里,真正的九零后是94以后的小朋友们,他们只是从生下来就极大地贴近现在的生活,而94年以前的更贴近八零末期的孩子。再有,其实不必在意社会怎么说90后,楼主没有发觉吗,现在有一帮闲人又开始喷00后甚至是10后,装孙子的做法罢了。不必理会,就像当年八零后被说成玩世不恭一样,咱们被说是当然的。自然,以后咱们可能会说20.30后

每个时代都有某些“出类拔萃”的代表 那些全盘否定的言论不用去理他 公道自在人心 人家说怎么样怎么样是他们的事 别管那么多 自己就是自己 谁也代替不了 你要是真的去较劲就不值了

以前不是说70.80后不行吗,他们早已成为社会的中坚力量。我们只不过成长的环境和上一代不同,年轻谁没犯过错误啊。90后的大部分人,至少我熟知的大部分人都是不错的。

15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话题

更多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