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终于那么的一天,我也走上了不归路啊不归路!

新疆的天还是那么冷,寒风那个吹啊。。雪花虽没有飘,但我还是感到阵阵心痛!阵阵寒冷啊!因为,我也踏上了一条不归路,不归路啊!

有的事情,你们都说想一次心痛一次,可是我不用想都心痛啊!!!!我的400金帮朋友搞签名档搞没有了!!所以,我也跟他们一样,我也来赚外快!!赚饭票来了啊!!

各位大哥大姐,小弟小妹,有金子的,有公分的战友们,看看吧,现在的我嘴里叼着个馕正在努力码字啊。。金子木有了。就代表军装没有了!你们忍心看可爱美丽的欺骗伤心难过吗??你们忍心看我茶不思饭不想的嘛?你们忍心吗??对!你们不忍心!回答的很好!你们肯定不忍心的对不对???所以金子舍不得打赏多得,你也就意思意思一下1到10随你选啊!!不介意,积小成多嘛,至于那些大款你不打赏个100,200的?多过意不去是不是啊??你们那么好的,女的都漂亮美丽!男的都英俊潇洒!是不是?就可怜俺吧,多多打赏一点吧!

俺的文采不佳,所以贷款的任务没有办到!唉。。。。没有机会穿军装了!可是,如果你们伸出援助之手点点打赏,输入数字!就可以圆妹子我的军装梦啊。。你想想,100金子也就1元,你不会连1元都舍不得吧????你想想,我现实的军装穿不了,只能在铁血里努力挣个代表荣耀的军装穿穿。。你们忍心吗??你们就那么狠心吗?看我在那伤心裂肺的嘛??你们不会的对吧???所有不要犹豫啦!赶紧的打赏吧!!

为了感谢大家看我的帖子,我决定把我今天凌晨出丑的一件事情和大家分享下,让你们开心开心,指不定一开心,你们就打赏给欺骗我很多很多金子呢??黄灿灿的,金子!!啊。。。哗啦啦的来吧。。。。

话说吧,新疆和田2012.3.9日凌晨6;55发生了6级地震!我们在阿克苏也受到了余震,那时的我,在熬了近半个月的通宵的强大鸭梨下,终于没有超过12点终于早睡了一次。就这一次!尼玛的。我正在甜香的做梦呢,就听到旁边的台灯噼里啪啦的响,我努力的睁眼一瞧,哟,跳舞呢啊??我晕,我赶紧床也在动!我火大,又是隔壁那两口子在进行咂煤行动?以前动静没有那么大的啊?这次,地洞山摇的!功力见长啊!这时我妹醒了,“姐,地震了!”她居然淡定的倒头又睡!!呃。。起来了!跑啊!!我忙不迭地的穿好睡衣,走出了房间,我妹也跟着我走了出来,可是我哥怎么没有动静??我到落地窗看了看其他人的动静,都亮灯了,这时我爸说,把衣服换了,我们下去先到车里坐坐吧!一听,我立马回头奔进了房间,各种收拾啊,衣服穿好了,手机拿好了!银行卡也揣兜了,看看没有遗漏什么.我一看我妹居然又睡下了,我故意说“唉,睡吧睡吧,待会地震了,看你怎么逃命。哈哈哈”。。 我妹没有理我继续睡了。我从容走出房间,看到老爸还在房间,老妈穿个睡衣,老妈先是上下打量了我一眼,也转身回了房间,我心理偷乐!看吧。都没有我动作快!我哥还不见人影。。我就在楼梯门口等老爸老妈。等啊等啊。。5分钟过去了。怎么回事??拿存折就行了吗!难道还要抱保险柜?这么久了还没有出来,我走进老爸老妈房间一看,我汗。。。呼噜声啊。。。不是换衣服的??怎么会睡起觉来了??尼玛,我家狗也不甩我,居然也睡了! 大家都睡了???就我一个人起来穿好衣服了?我推开门,我妹深沉了看了我一眼,叹了口气。继续睡了!我明白那个眼神,我懂!!!!!!我没有办法换了睡衣,想着,,嘿嘿,先发说说!肯定大家没有我的快!结果打开空间动态一看,我傻了!!我妹,我哥的说说在7分钟前就发表了。。。。。。连我爸的说说都是6分钟前发表的!!我泪奔。再往下看。。大哥的,嫂子的,,都发了。。。妈呀!!我也赶紧发了个!!赶在了二哥发之前发了!比他快1分钟!哈哈哈、

原来我明白了,大家根本都不逃命的,都忙着发说说去了!!我郁闷啊

各位,您要是笑了,,,,,,就麻烦打赏吧!!小女子我的馕都含在嘴里化了。。。。。。。。。。。。。。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猜你感兴趣

更多 >>

评论

评 论

更多精彩内容

新闻阅读排行

热门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