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煎饼哥3月8日!

志愿军7205 收藏 78 2948
近期热点 换一换

今天几件事给大家汇报下:

1、终于结束了关于在店铺附近租房的纠结,定下店铺的当天在附近走路10分钟路程的地方租了住房,是平房,没有暖气,觉得自己可以度过冬天,结果住了一天,早上起来准备洗脸赫然发现水龙头冻住了,之后便没再住了,时至今日终于结束纠结,当时是押一付三,唉跟房东商量,人家不肯让步,只好到月底腾房,押金贵房东了!

2、今天用几种面混的杂粮咱们也摊不出像样的煎饼,那叫一个郁闷呐。晚上老婆来了总结说是新进的标准粉有问题,哎,干什么行业都要精通业务啊,害的今天得顾客都是吃得绿豆煎饼呵呵,顾客很宽容啊 ,感谢!

3、本来明天是新营业时间的第一个尅睡懒觉的日子,12点 开门营业至21点。原计划是睡到9点,然后去批发那补原料然后营业,结果晚上回来爸妈说明天是女儿的家长会,必须父母去,不得由爷爷奶奶代替,哎呀,有事好一顿纠结:老婆明天跟老板出去谈商场,就只能我去了,一会在把时间好好算计下,看能不能抽空去吧东西批了,在贴个“因故歇业一天”的启示,因为刚新近贴的营业时间,又向老顾客承诺不会轻易更改,不合适啊,虽然销售不是很多,但回头客还是有一些的。唉,孩子的事要放第一位的

4、今天销售很惨,到18:30老婆来之前,只有20几个,领导来了之后,忽然在短时间内冒出10几个,因为要在19点左右去跟房东谈房租,所以到19点走之前,全天到了36个,比之前差的太远了,但是这几个对自己还算安慰。老婆是福星啊!

本文内容于 2012/3/9 10:30:12 被月圆之夜的狼人编辑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3
回复主贴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精选
78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话题

更多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