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看看这是什么蛇?

刚刚出去上厕所院子里发现的,它还会主动攻击我,还好我拿着手电筒,不然怕要被它咬到!!!

用我的诺基亚X2手机拍的 像素、格式、、、、我不清楚。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本文内容于 2012/3/2 7:55:05 被小编a6编辑

猜你感兴趣

更多 >>

评论

评 论

热门评论

 以下是引用yehangguzhou 在第48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1981tsp 在第44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yehangguzhou 在第28楼的发言:
......

我在湖南衡阳的时候,那应该是湘江还是湘江的支流~~因为刚涨水,我就去江边抓乌龟,运气好的话抓上几个,我朋友就抓上好几个乌龟,结果找了半天没找见但是在岸上看见一小蛇,也是中指粗细,有一尺多一点吧,我不知道是啥蛇,一圈黑一圈白...我就拿着打火机去烧,,结果它就扭来扭去,还好没攻击我,结果路过的一个岸上水和垃圾的老汉看见了过来就赶快把蛇给扫进江里去了,那蛇就游走了,那老汉对我说了半天但是我没听懂是啥意思,我想因该告诉我是毒蛇吧,我去网上啥了半天,结果查见叫银环蛇,,,,,我勒个去,说是有剧毒,我擦擦擦擦,幸好啊!

你命可真大,银环蛇比金环蛇还毒~判断蛇类是否有剧毒最基本的常识:颜色鲜艳的绝对不要去碰~除非你有家伙在手~

那时候在网上看见资料也是吓的不行..我烧它的时候它就想咬我,奶奶的。

呵呵,咱俩都一样,无知真可怕,我和你差不多,初中的时候春游上山看到一个灰色的小蛇,筷子粗细比较短,我就弄一根小木条逗他,那蛇虽然小却很暴躁,频频的攻击我,有几下差点咬到我,然后我一农村的同学过来一看,说我灰链子你也敢逗不想活了啊~这才知道是毒蛇,后来看书一查,我靠,原来是蝮蛇....吓出一身汗

 以下是引用yehangguzhou 在第65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潇湘逝水 在第50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菜鸟想飞 在第37楼的发言:
双环眼镜蛇,在我们这也叫扇头疯,攻击人时脖子扁扁的,上面有2个环状的花纹,这玩意剧毒,被它咬一口2小时内没有注射血清的话基本上是死。

眼睛蛇毒其实很好解的


伤口立刻有刀切开,拿火烧就没事了


眼睛蛇毒乃蛋白质,蛋白质高温即凝固

兄弟,这办法真管用么?还是你忽悠人的哎,详细说说呗,有例子么?想了解一下。


真的管用


主要于蛋白性蛇毒


因为蛇毒主要成分是蛋白质


蛋白质最怕高温,高温即凝固破坏了





 以下是引用yehangguzhou 在第28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多奴小龙 在第18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深潜狼 在第16楼的发言:
有一次与一条小指粗细的黑色眼镜蛇仅相距不到一米,一位工友眼疾手快把我拉到一边。

据工友介绍,眼镜蛇越小越毒,如果我被那条小蛇咬了的话,基本就挂定了。


还有一次草丛里便便,一条一米多长的蛇淡定地从脚面上滑过。。。。。。


下次再去野外方便,一定带把雨伞。一但有蛇出现,马上把伞撑开,面露微笑:“小生这里有礼鸟。。。。。。”

运气还真不错

我在湖南衡阳的时候,那应该是湘江还是湘江的支流~~因为刚涨水,我就去江边抓乌龟,运气好的话抓上几个,我朋友就抓上好几个乌龟,结果找了半天没找见但是在岸上看见一小蛇,也是中指粗细,有一尺多一点吧,我不知道是啥蛇,一圈黑一圈白...我就拿着打火机去烧,,结果它就扭来扭去,还好没攻击我,结果路过的一个岸上水和垃圾的老汉看见了过来就赶快把蛇给扫进江里去了,那蛇就游走了,那老汉对我说了半天但是我没听懂是啥意思,我想因该告诉我是毒蛇吧,我去网上啥了半天,结果查见叫银环蛇,,,,,我勒个去,说是有剧毒,我擦擦擦擦,幸好啊!

呵呵,我小时也爱抓水蛇玩,后来上大学了,有次到秦岭山里玩,在小溪边看到一条全身乌黑,头上有红斑的蛇,我足足看了有十分钟,犹豫再三,没敢去抓。后来看资料,知道了那玩意叫烙铁头,是中国最毒的蛇之一,居然被我碰上了。

俺说说我真实经历过的事.时间大楷就是89还是90年..就这两年了..我父亲工作调动..从福建南平调动到福建的龙岩...单位是水泥厂..那时候的经济不如现在.我母亲就在单位食堂的后面小山上的茶园‘后来得知是茶园’开了一片地种了些蔬菜..那天中午.我跑到菜园去摘西红柿..摘了几个.我吃着站在菜园的边上乱看..不经意见看往脚下..我的天啦..我的脚下两腿之间一条蛇..黑色带花纹.当时吓呆了..有多粗呢..比现在的3块钱的塑料饮料瓶要粗..我现在还记得.我不敢动.我也没看见蛇头.没看见蛇尾.过了几分钟.我看见蛇没动.好象一下跳下那个黄土坎‘有2米多高.装载机挖的’跳下后就叫.好大的蛇.各位兄弟不知道.我父亲的新单位的工人是来自各工程段.胆子大的很.去了好几个人.没抓到那东西..那东西只留下爬过的痕迹..他们看了痕迹大多说是蟒蛇.

不管什么蛇我看见就起鸡皮疙瘩! 打小怕蛇,记得有一次院子里进去了一条蛇,我们当地的俗称叫三条白线,就是身上有三条白线,在院子里我也不敢动就一直看着他,防止他爬进屋子里,正好当时家里还没人,眼睁睁的看着他爬进墙角我才跑了出去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