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金活动★聊聊春节期间你如何拜访女方父母

不论你的她目前是女友,还是已经升格为老婆。若你春节期间去过她家,那就来聊聊吧?她的父母对你怎样,你都说了些啥?做了些啥?带了些啥?分享你在她家的故事,还能得到金币奖励。


为感谢大家多半年来对男人情感版面的支持,本次活动的金币奖励,将调整为以往活动的两倍,活动时间持续到本月底。耕菊舍人携版主月圆之夜的狼人、特邀情感顾问花猫,在这里给大家拜个年,祝大家龙年身体康健、阖家幸福。已婚的家庭美满,未婚的早日抱得美人归,还想玩玩的,天天能有桃花运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给您拜年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1.直接在本帖回复即可,越详尽越好;


2.活动日期:永久有效


3.只要您的回复优秀,我都赠送您金币;


4.发金币依据:回复被加分(1~30金),回复被加原创(40金)、回复被加精华D(70金)、回复被加精华C(100金)、回复被加精华B(160金)、回复被加精华A(200金);



本文内容于 2012/2/6 9:33:48 被小编a14编辑

猜你感兴趣

更多 >>

评论

评 论

热门评论

咳咳!这题目好!唠嗑几句。

像俺们这个年纪吧,到岳父岳母家去,已经木过多的礼节了(不像才谈恋爱那会儿,见未来的岳父母,那叫一个紧张啊!还想表现,越表现越出糗)。磕头鞠躬呢是外孙的事儿了。家长里短的事儿呢,是闺女跟亲娘的事儿了。工作上的事儿呢,跟老岳父没得谈!老人家已经退休很多年,谈工作,不搭边!扯不到一块儿去...。

那咋整呢?总不能冷场吧?这大过年的,得图个热闹是吧?那也好办!进门,一大信封先奉上,里边装滴,可都是货真价实地硬通货啊!媳妇自个说了:到俺家去,没必要搞多少东西,来点实在滴,俩老喜欢什么,他们自己会去搞定,不用咱们操心!看看,多好的媳妇啊!考虑得多周到!

那也好。省事!皆大欢喜!因此呢,一进门,才坐稳,就上信封包!那厚厚一叠的大信封呵...,媳妇说了,一百滴换五十,五十滴换二十,二十滴换十元,而且要全部都是新票子,便于老人们给外孙压岁钱...,唉,亏她想得出!

然后就是吃年三十的年夜饭了。老爷子喜欢呷两口小酒!没问题,俺滴强项!早准备好了67度“衡水老白干”,倍老爷子尽个兴!长年远隔两地,平时也没时间来看看俩老,愧疚啊!老爷子一小盅下去,包管老泪就下来了,好几次...,唉,人老了,儿女不在身边,也孤苦呵!趁机吧,在媳妇面前尽力对老人家说点宽慰的话,嘘寒问暖:“爸,今年跟你买了个电子血压计,您老血压不稳定,有了这个,可随时量量,要保重身体啊...”,成了,皆大欢喜。

这倒不是作秀。平时吧,真没时间去看看岳父母大人。别说岳父母了,就是自己的亲爹亲妈都没时间去啊!也没有分什么你家的我家的,都是一家的。手心、手背,都是肉啊!

只是想到,老人们常年见不到自己已经翅膀铁硬的儿女们,不免牵挂啊......

而且,现在的生活也好了很多,并不缺那几个钱,在这个喜庆的日子,给老人们一点点感情上的弥补,真的是应该的啊!每次回去,老人们都要讲,你们苦点钱也不容易,还要买车买房,供小孩上学,也不容易啊,留着自己花吧。咱们老了,不愁吃不愁穿,只是希望,你们多回来看看,俺们身体也不太好,也不知那一天,就见不到了......,说得人眼泪直想往下掉!多好的老人们呐,辛苦一辈子,到花甲之暮年,更加想念成年在外打拼的儿女们,为他们着想、为他们操心。

年夜饭,远在天边的儿女们,都会回来,跟您们唠唠家常、喝喝小酒、放放鞭炮,喜喜庆庆过大年。所有的东西也好、实物也罢,都是儿女们一点不成敬意的心意,为的是弥补、为的是让您们高兴......

借楼主这题目吧,在春节来临之际,祝天下所有的父母们,不管是亲爹亲妈、岳父岳母,身体健康、寿比南山!每天高高兴兴、开开心心!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