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扬州炒饭 呵呵

昨天在家休息,实在饿得不行了,见有昨天剩下的米饭,就想到了做个炒饭吃吃,以前没怎么做过饭,一年能做一两回不错了....第一次做饭上传铁血,呵呵,手艺不好,请大家见谅,废话不多说,上图

扬州炒饭 呵呵

先切胡萝卜丝,香肠一边备用

扬州炒饭 呵呵

切香肠,刀工不过关,切的有薄有厚

扬州炒饭 呵呵

上葱

扬州炒饭 呵呵

打个鸡蛋,放入葱花,打的时候还心想会不会是网络上传说中的假鸡蛋....

扬州炒饭 呵呵

拌到米饭里

扬州炒饭 呵呵

上锅,电磁炉

扬州炒饭 呵呵

热锅凉油,看网上这么做的,一直不知道热锅凉油是干啥的,哈哈,有样学样

扬州炒饭 呵呵

放入切好的胡萝卜和香肠,油溅出来了,有点不知所措,汗。。。家里一直是老妈做饭的,自己很少做,唉.....

扬州炒饭 呵呵

凑合凑合翻两下勺子

扬州炒饭 呵呵

把办好的米饭放进去,一边做饭一边忙着手机拍照,有点忙乱

扬州炒饭 呵呵

哈哈,出锅了,加上老妈昨天卤的鸡爪,不错吧

扬州炒饭 呵呵

扬州炒饭 呵呵

来张局部特写

扬州炒饭 呵呵

扬州炒饭 呵呵

最后附送张电视彩图,快要结婚了,家里买的先锋55英寸彩电,晒一下,哈哈。据说是兰州第一家用户哦。

扬州炒饭 呵呵

老规矩:地点:家中 时间2012.1.15日 天气:晴 使用相机:诺基亚C6-00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猜你感兴趣

更多 >>

评论

评 论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