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订阅

小议马甲


马甲一词,何许人发明,已经无旁考证,只知道这个词已经存在许久,年代也很久远,马甲什么时候出现的,也无人知道,对于这个问题,最有学问的历史学家也“认为”这是个难以考证的问题。马甲最常见于网络论坛,为何?理由千千万,大有一发言便不可收拾的地步。虽然有些人对马甲不屑一顾,鄙视使用马甲之人,但你看了此篇水文,保证你也会加入此行列,不信咱们走着瞧。


[原创]小议马甲[中華鐵血軍團]



马甲,留此何用?这应该是大部分人想问的问题。各位要知道马甲功能千千万,吾等只知晓其中几种用途而已,请容在下一一道来。话说某一日,工作闲,甚是无聊,然后就背着资本家,偷偷的跑到论坛来了,一般我到论坛也就是看看新闻,看看军事之类的,那天无意间进入到环球版块。看到一位经常发帖之人写了篇很有深意的文章,读完后感觉写的也在理,接着看回复。看到回复,就感觉到惨目忍睹的现状了,网友们是骂声一片,偶尔能看到几个帮楼主说话的ID,悲剧的是这几个”好人”的ID也是被批的惨不忍睹,反抗的话语也被淹没在一片口水之中,就像一粒石子掉进海里一样,,荡不起一点涟漪,毫不起眼。最后我实在忍不住,准备帮帮这位“可怜”的兄弟,毕竟我有着良好的习惯——好帖必顶之。写完回复的话语后,正准备点确定,忽然间想起一件事,很重要的事。现在使用的ID是经常用的ID,没有跟人争辩过,没有和人结过怨。如果这次回复了,肯定会招来人家的骂语,那这个ID可就是英名难保啦,怎么办呢,你说不帮吧,自己心里过不去,毕竟不忍心看着那位兄弟被众人批,你说帮吧,ID的英名保不住,怎么呢。突然,脑子里的细胞碰撞出一片火花,想到一个听过没在意的词—马甲。对啊,怎么这么笨,可以用马甲上阵哇,这样做的话既可以帮助那位兄弟说些好话,又可以保住常用ID的英名,这可是一举两得哇,何乐而不为呢。想到便去做,然后申请一马甲下场帮助去也。此乃马甲第一存在因素:掩人耳目。


论坛上有些人,金子很多,很承重,带在身上游走不方便,要知道这天底下有钱人都是被打击的对象,有金子多的人,就有打劫之人,那怎么才能不被“强盗”打劫呢?对于这个问题,古代人给我们了一个很好的启示。古代人一些官或者商,很富有,但是又经常有些“盗贼”会做一些令他们无法忍受的作为—劫富济贫,而这些“盗贼”手法都很高明,令人防不慎防,怎么办呢,于是就出现了一个词,叫做小金库。小金库是做什么的,有什么用?从字面意思来看,当然是放金子滴仓库啦,这个仓库一般不容易被人发现,可以很好的达到隐藏效果,让“盗贼”无可下手。咱们继续回到正题,这现实中得人有小金库可以藏金子,那么这论坛如何藏呢?从古至今都是上有政策下有对策,这点小困难难不倒我们的人民群众滴。于是乎,有人便发明了用马甲来藏金子,这个马甲就叫做,黄马褂。这下好了,黄马褂用了之后,全都一身轻松哇,想到哪就到哪,大有千山万水若等闲的气势存在感。此乃马甲第二存在因素:移花接木。


有些人肯定碰到过这种情况,自己写了一篇原创,自我感觉良好,顶得人也多,不过,因为发帖的人太多了,不一会就给沉下去了。自己又不忍心看自己的帖子沉下去,那怎么办呢?肯定有人建议,让好友一起帮忙顶哇。但是,并不是好友每天都在的,那怎么办呢。有些人会说实在不行,就自己顶自己的帖子,这个方法也是好方法。不过,顶一次可以,顶两次还说得过去,顶三次就有灌水的嫌疑情节严重者还要被删帖,此法也行不通,怎么办呢?对于这个问题,英国有个很出名的电影给予了我们很大的启示—007系列电影。这个电影我想大部分人都看过吧,我们可以想想,为什么007可以想到哪就到哪,有些人肯定会说,此人技艺高超啊之类的,我想说,那都是夸张。最主要的是,这家伙有多重身份,身份证不止一个,到了法国,就拿出法国的身份证,到了德国就拿出德国的身份证,到哪就拿出哪里的身份证,这才是重点。我们继续回到我们的话题,碰到这种情况,于是有人便开始注册马甲了,每天挨个马甲上一遍,就能保持此帖永远在前,一直持续到自己想它沉下去为止。此乃马甲第三存在因素:偷梁换柱。


有时候逛论坛,总会遇到一些政见不同的人,这些人喜欢骂人,而且骂的很难听,你说不理他把,他一直追着你骂,而且因为见你没回复,以为你好欺负,你说理他把,又影响你的ID的形象,这可如何是好?最重要的是如果你反击,还有可能进传说中得地方—小黑屋,此事很是难解决,怎么办呢。据我后来了解,只有一种解决方法,那就是,下正身,上马甲号哇!遇到这种情况,唯有此方法可行。一上马甲号,在论坛可就是天下无敌了,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毫无后顾之忧,有着水来土掩,兵来将挡的作风。一上马甲号,天上地下,唯我独尊,牛X人士一个,直有要学孙猴子大闹天宫的气场。此乃马甲第四存在因素:瞒天过海。


[原创]小议马甲[中華鐵血軍團]


我想此四个因素足以说明马甲的重要性了吧,你是不是也准备投身其中呢?记得哇,有马甲的要到我这里来登记,我给你们提供安全的保障。说了这么多,再来说说咱们水区的情况,最近一段时间,水区可是很热闹,有一种情况,肯定大家都注意到了,那就是马甲满天飞哇。什么战国四君子,什么吴门四才子,什么上卿(这个马甲嫌疑最大),什么霾名隐姓等等,多的都数不过来。不知道为何马甲出现的这么多,肯定有不可告人的秘密,难道他们想组建个马甲党,统一水区?那不可能哇,水区有人镇守,不说别的,就说中华铁血军团,他们可憾不动中华铁血军团的士兵们。他们肯定属于地下党,而且是在进行秘密行动,只不过我们不知道罢了。好在他们并没做什么坏事,那就由他们去吧。不理会他们,看他们能玩出什么花样来,反正有大佬们看着,谅他们也闹不出什么事来。实在不行就来个查户口,把水区马甲全部登记在册,不定期拿出来晒一晒,不定期上上课,不定期让他们交交保护费,我觉得这样最好(自己先长笑一声)。


说了这么多,有点累了,休息一下下,希望过路的给点看费吖,最近已到寒冬时节,我要买点马甲暖暖身子哇,最后,让我们一起唱响我们的马甲之歌吧


马甲马甲,都要穿好。裹我躯体,冬暖夏凉。遮我隐私,金表堂皇。

守我要害,进退攻防。饰我羽装,五彩云裳。披上马甲,游走四方。


此乃水区最后一帖,吾要真正隐姓埋名去也,有事找我的话对着屏幕大喊三声我的名字,我就会在一息之间到你跟前。不信?不管大家信不信,反正你一定要信。


[原创]小议马甲[中華鐵血軍團]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铁血立场。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