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国家起的便宜房

望着窗外一栋栋拔地而起的楼房,内心情不自禁的感叹出“终得广厦千万,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的爱国诗人情怀。听说这片地后面的山也要铲平来建房,政府要将个项目作为省里最大的惠民工程,这里的人民群众个个都是兴高采烈、手舞足蹈、泪流满面啊。


国家起的便宜房


国家起的便宜房

国家为了老百姓能住上崭新的房子也不知道花费了多大精力。记得两年前,新房所在的那块地是一片巨大的洼地。洼地另一边是如火如荼建设中的商品房和已经入住了的高档小区。车水马龙的繁华更加衬托出了洼地旁边平房的简陋。

面对房价的突飞猛涨,普通工薪阶级的那点微薄的薪水彻底的散失了商品房的购买能力。他们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等待,静静的等待。可是如今的房价好比一个服用了某类药物的男人一样持续的坚挺。没房的人们在希望中等待,在等待中失望,直到完全的绝望。


国家起的便宜房


国家起的便宜房

嘿嘿,现在好了。国家哗哗的一下就建这么多房,看你们那些黑心的开发商的房子卖给谁去。这么多便宜房子摆在这里,看你们房价坚挺到什么鬼时候。你们咬紧牙关背利息吧,总有一天要背死你们的。个人不懂政治,不懂经济,可是我懂别人用便宜的就肯定去买便宜的,贵的就直接摆到那里养鬼吧。


国家起的便宜房


以前总是不理解为什么棚户区的人总是生活得那么乐呵呵的,原来他们早就知道他们有便宜的新房子住了。估计他们入住的时候得放几十万响的鞭炮才行,得借此来感谢国家感谢党感谢政府对他们的关怀。

也许有人会说,便宜房子都给有关系的人买了。其实他们的观点是可笑而又错误的。估计这些人是看多了那些开着宝马住经济适用房的报道。不否认以前有此类现象的出现,但那仅仅是个例。而且随着国家审核制度的健全,不符合购买条件的是绝对不可能有机会住便宜的新房子的。要是靠关系可以买到这样的房子哥们我也去买一套房,开个麻将馆之类的挣点小钱花花撒。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猜你感兴趣

更多 >>

评论

评 论

热门评论

7楼huvi

我希望经济适用房能建在市区。现在的经济适用房里市区太远了,上下班来回要3、4个小时,公交倒地铁再倒公交,老百姓苦啊。我认为穷人该住市区,富人去郊区吧,那里空气好,让你们多活几年,这样可以早日实现先富带后富

16楼壯士

 以下是引用ch3583694 在第5楼的发言:
房子好,房子靓,靓房前面放宝马,引得房奴千声叹,遥望靓房莫想它.打工族,困难户,挣钱难赶物价涨,纵算苦挣夠了款,人也要进管老所.小青年,昐媳妇,18盼到76,看着靓女跟房飞,他*的-----偶年年想房做光棍......


但愿天下房奴得解放!!!

上兄既然你我解脱了,我们就要感谢国家嘛!来为国家干一杯!

20楼壯士

 以下是引用ch3583694 在第18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壯士 在第16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ch3583694 在第5楼的发言:
房子好,房子靓,靓房前面放宝马,引得房奴千声叹,遥望靓房莫想它.打工族,困难户,挣钱难赶物价涨,纵算苦挣夠了款,人也要进管老所.小青年,昐媳妇,18盼到76,看着靓女跟房飞,他*的-----偶年年想房做光棍......


但愿天下房奴得解放!!!

上兄既然你我解脱了,我们就要感谢国家嘛!来为国家干一杯!

壮兄,我们解脱了,可年青一代还沒解脱啊,哈哈.我还是抽烟好.

年轻人的事年轻人干嘛,你不抛头颅洒热血的你也没有现场这份家业嘛!哈哈,抽烟好啊。不过不要过量,你抽的啥子牌子?兄弟我可是收集了500多种烟盒,若是你抽的我木有,我可要向你讨要哦!

17楼壯士

 以下是引用老老刺猬 在第15楼的发言:
典型5毛。不送礼住得上吗!

我五毛来这混个原创得500分?我疯了?兄弟,你送送看嘛!你送礼住上了我出礼品钱!

 以下是引用壯士 在第16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ch3583694 在第5楼的发言:
房子好,房子靓,靓房前面放宝马,引得房奴千声叹,遥望靓房莫想它.打工族,困难户,挣钱难赶物价涨,纵算苦挣夠了款,人也要进管老所.小青年,昐媳妇,18盼到76,看着靓女跟房飞,他*的-----偶年年想房做光棍......


但愿天下房奴得解放!!!

上兄既然你我解脱了,我们就要感谢国家嘛!来为国家干一杯!

壮兄,我们解脱了,可年青一代还沒解脱啊,哈哈.我还是抽烟好.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