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亲眼目睹了妹妹和姐夫偷情

rtyufghxu 收藏 7 31362

最近时日,我心里实在是堵得慌,按理说家丑不可外扬,我真不知道咋办我往后如何面对家人我该不该告诉父母家中发生的丑事他们知道后能承受得了吗还有我姐姐和妹子。我总觉得那个畜生一定还会胡作非为,我很想找妹子谈谈,又不能告诉姐,可我却丝毫没有勇气……

我家的情况比较特殊,父母生养了我们三姊妹。在农村,家里没有男孩子是立不住脚地,为此从小父母就有入赘的计划,一般都是老大招女婿当儿子,所以担子就落在了姐的身上,不管她愿不愿意,好像这就是宿命。

我姐今年29岁,姐夫比她大4岁,她们结婚已有5年,孩子三周岁半,是男娃。父母很是高兴,对姐夫也确实当成了亲儿子对待,有时姐说些难听话,他们还都会骂姐不懂事。

姐夫家境不好,离我们家很远,外县人,那地方很穷,家中有兄弟四个,他最小,没爹,有个老娘,60多岁。当年他曾在我们这里开发区工厂上班,同我爹分在一组,爹觉得小伙子实在,也有苦力,得知他家情况后,爹就存有了私心,了解一段时日就给他说起这事情,还领去家同姐见了面,那天我们全家都在。相亲那年他27,姐23,我21,妹16。我看他挺腼腆,还有些害羞,少言寡语,一副正经样儿。

那次过后没几天,爹高兴地说他(阿虎)同意了。

他跟家里的说过了这事,哥嫂们都同意,他娘也说了:“你爹死得早,我也给你娶不着媳妇,你能成家比啥都强,在那里生活都一样,若能过上好日子,娘没意见……”

半年后,姐只好顺从爹的安排,同阿虎结婚了。其实我知道姐心里一百个不乐意,她有要好的对象,我还和他们一起吃过饭,她男朋友是个退伍兵,跟我家邻村,以前他俩是初中同学。姐知道,他家中条件好些,有一个妹妹,他是不可能来我家生活的,姐得知爹的张罗后,找他谈过结婚的事情,就是因为这层关系解决不好,最终姐还是死了心。

姐夫长得不差,大高个儿,只是皮肤有些黝黑,可能是长年做工的缘故吧,他不善言语,正好对了爹妈的标准,姐是个很张扬的人,二老却一直骂她是个“张飞”。姐夫还照常在工厂做活儿,爹刚50,身体挺强壮,也想趁着还有力气,为家里多挣些钱,还说过几年为姐盖五间二层小楼。其实爹妈也觉得对姐不公平,所以才这样子决定,算尽心吧。

不管怎么说,姐夫在村子里的口碑还是不错,他不多说,可又不傻,与人处关系还行,这五年来,算是跟村子里的人都熟悉了,还有一些很要好,很不错的哥们儿。爹妈很放心他,在家里很勤快,他眼里有活儿,收拾起来卖力,也有头绪。

娘为了这个家,也动了起来,在村里扫街,一年下来也能挣3000元。妹子读完初中后就去做了服务员。姐在县城里开了一间服装店,平日里挺忙碌,看孩子,进货,卖买全靠她,雇用了一个服务员帮忙。

我在家里算是文化人,读了中专,学校毕业后找了工作,姐结婚后一年多,我和单位一同事也结婚了,现在生活在市里。

前些日,我回娘家看爹妈,回家后大约10点左右。大门虚按着,我推门后直接就进院了,先去了爹妈的主屋,门开着,都不在,我放下东西就径直去了姐住的屋子。姐夫正好光着膀子穿着大裤衩要出来,随手就关上门。我先是问起了爹妈去了哪儿,他说都去上工了,他说自己本周上夜班,刚回来也要准备去挑水,让我先去里屋休息一会儿,还说娘11点多就来家了。我又问起了姐,他说早晨刚走。

姐的屋里隐约有响动,像是碰撞的声音。房门上挂着竹帘,我站在门口原地没动,他并没有离开的意思,我反问说,你不是要去挑水吗他吱唔了一下挑着水桶出去了大门,我推开了刚刚关上还未来得急上锁的门板。

屋里一片狼籍,沙发上到处都是脏乱的衣物,姐肯定是早上走得急,未整理。立柜的后面,是姐结婚时爹专门买的大床,1.8米。床上铺着凉席,扔着一卷卫生纸。走近后,在床与柜子围成的角落里,小妹蜷缩在那里,用毛巾被紧裹着身体,低着头耷拉着蓬松的卷发。

看到眼前不可思议惊天动地的景象,我知道发生着什么。心里一股无名火迅猛得窜到了头顶,随即拉出小妹,朝脸狠狠地打了她一巴掌,拉开被子,里面是她赤裸的躯体与短裙。我骂了她不要脸!

理智让我在娘家只呆了25分钟。我走了,走之前妹子回到了她的屋,畜生挑来的一担水放在了厨房口,他慌乱地出去了……

娘给我打来了电话,问怎么没见着她就急着回去了,我说刚到家门口单位就有电话催促有急事,只好返回,娘说下次来一定要多住些日子。我问她小妹何时回家的她说有半个多月了,嫌外面的工作太累不好做,挣了些钱也没留家,自已全花完,还说大姐忙,想让她帮忙一起经营服装店……

已过了一周,我连电话都没敢给爹娘打,我不知该说些什么,也不知能说些什么,更不知想说些什么……

如今为了娘家的和平,我麻木的活着,不知忍痛能欺骗多久,但我决不会原谅自己的眼睛,可每天却渴盼着“没有消息就是好消息”!


40
回复主贴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精选

热门评论

人可以专一,可以深情,可以执着,但要珍惜你的付出

7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话题

更多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