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晕乎,金正恩会放弃北京?

四目未明 收藏 17 3641
导读: 晕乎,金正恩会放弃北京? 上午看见一个标题,说的是啥子玩意金正恩要放弃中国,害的我差点没把刚喝到口里的豆浆喷出来。这么大言不惭的话,也亏那位敢说出来,估计小金童鞋看见了也得脸红。要小金童鞋放弃北京,可能吗? 以朝鲜半岛上的局势,北朝鲜根本就不可能一个人在那里硬撑着,起码就得靠在一个巨人的脚下,否则后果就会很严重。而现在能够给朝鲜提供这个后盾的,也只有两个国家——中国、俄罗斯。抛弃了中国,小金童鞋所依靠的就只有俄罗斯了,但是俄罗斯能依靠的了吗?其实金正恩不是傻子,他心里


晕乎,金正恩会放弃北京?






上午看见一个标题,说的是啥子玩意金正恩要放弃中国,害的我差点没把刚喝到口里的豆浆喷出来。这么大言不惭的话,也亏那位敢说出来,估计小金童鞋看见了也得脸红。要小金童鞋放弃北京,可能吗?

以朝鲜半岛上的局势,北朝鲜根本就不可能一个人在那里硬撑着,起码就得靠在一个巨人的脚下,否则后果就会很严重。而现在能够给朝鲜提供这个后盾的,也只有两个国家——中国、俄罗斯。抛弃了中国,小金童鞋所依靠的就只有俄罗斯了,但是俄罗斯能依靠的了吗?其实金正恩不是傻子,他心里清楚的很,要维系金家家天下的统治地位,根本就离不开北京对其的支持。

朝鲜乱不乱,其实不是在于朝鲜的政治体系民主不民主、官员腐败不腐败、武器先进不先进,升斗小民所需要的不是啥子玩意的民主、啥子玩意的清廉、武器先进,而是一碗饭、一口菜。说穿了,朝鲜乱不乱,就看朝鲜的粮食供应体系会不会瘫痪,小金童鞋有没有那么多的粮食给老百姓吃。而这一切都是靠的北京,靠着丹东一车皮一车皮的往朝鲜运过去,各位要是到丹东走一走、转一转,就可以看出中国每年在朝鲜身上要花多少钱。单单凭借小金童鞋就不可能不把北京当一回事,当然不排除他会有那么点肆意妄为、阳奉阴违。

不错,朝鲜背后还可以站着俄罗斯。但是中国能给的,俄罗斯不一定就能给,起码在短时间内填补中国拒绝援助所留下来的真空。俄罗斯这几十年的情况,视乎有那么点好转,但是得益于前苏联那80多年的折腾,其实俄罗斯的状况还是好不到那里去的,尤其在粮食这一块,不敢说他不缺粮,不能自给自足,情况也好不到那里去,余粮、可以养活几千万朝鲜人的余粮,老毛子绝对是没有的。而且老毛子没钱,穷到搞个T-50,还要拉着三哥一起,否则就资金链就会有很大问题,也指望老毛子会从欧洲买粮食白白送给朝鲜,简直就是天方夜谭!有钱,还不与给国防工业多投资点。何况,朝鲜之于俄罗斯也根本不是那么重要。

另外其实,这么多年来,朝鲜一直敢于韩国叫阵,完完全全就得益于一个条约——《中朝互联友好合作条约》,话说根据这个条约,在朝鲜受到军事威胁,甚至是武装侵略时,中国是有义务派遣军队支援的。难道小金童鞋皮痒了,放弃北京,丫要是真放弃北京了,李明基就该笑了,小金就得老老实实的在家里等着山姆大叔过来揍他、打他屁屁。甭说朝鲜有着200多万正规军,就丫那些破铜烂铁在山姆面前,还真没啥子玩意好吹的,也就一基地水平吧!话说山姆恨朝鲜也是恨的牙痒痒的,根本就不次于本拉登,要不是有中国在后面,真不知道平壤给山姆揉捏了多少次。

还记得金正日去年的访华吗?据说就是为了金正恩能够顺利的接管朝鲜的权利,特意跑来北京寻求支持的。老爷子都这样了,小胖子还不明白吗?离开了北京,离开了北京那一车皮一车皮的援助,丫根本就连这个台都上不了,要丫就这么放弃了,扯淡!丫不把这个大腿抱的紧紧的,丝毫不放手才怪。个人看来,就算金正日有这么些举动,无非都只是在做样子给北京看,说丫离开了北京,一样活的很滋润,可惜,离开了北京!丫根本就活不了。

话说转来,根本就不是朝鲜放弃不放弃中国的事情,而是中国放弃不放弃朝鲜的问题。有谁听说小弟羽翅未丰的时候,把大哥给甩了的,何况这个小弟还根本就没有找到新的带头大哥。当然了,就中国现在的状况,也不可能说把朝鲜给丢了,很多事情,中国不方便出手的时候,朝鲜这个小弟还是可以派上用场的,而且话说朝鲜就是中国的北大门,有朝鲜在那里摆着,对中国的国家安全还是很有帮助的。至于说朝鲜现在与北京不冷不热的关系,我看八成是中南海的几个老大故意为之的,归根到底还是朝鲜这孩子忒不听话了,隔三差五的就给老大惹出点事情来,一直都在忙着帮他擦屁股,甚至刚擦了一半,丫又折腾出一点事情来了,是该丢在那里冷一冷,要不还不闹翻天了啊!当然,北京也不可能让朝鲜脱离其控制,失去朝鲜这个屏障,对中国的国家安全的危害,简直就难以想象。所以,就算小胖子有这么一个苗头,也绝对会扼杀在摇篮之中,根本就不可能实现的。话说北京控制着丫的米缸,这个就足够办很多事情了。

另外说一句,话说现在小胖子还没用真正上台,丫现在权利是不小,可惜金正日还没用归天。一切都是虚的,没准那一会就给拉下来了,所以也甭指望丫能拍啥板了,小事还做的了主,像这样站队的问题,估计还是得听丫老子的,轮不到他来指三道四的。当然就算真轮到丫上台、有话语权了,也还是得老老实实的傍着中南海的大腿,历史经验证明,老毛子是靠不住的,老毛子要是靠的住,母猪都会上树了,血的教训是要时时刻刻牢记的。何况这年头,有奶才是娘!老毛子连奶都没用,丫怎么去当人家娘啊!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10
回复主贴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精选

热门评论

9楼jcxman

土皇帝这个工作好是好,他是命好生在金家,而且老爹偏心他。至于能不能这个工作像爷爷老爹那样干到死,那也得要有那个能力.周边强敌虎视眈眈,内部实权人物未必肯听命于他。一个二十几岁的毛头要处理如此错综复杂的权利关系,资历和能力都不够。


萨达姆,卡扎菲,还有之前的东欧各国,不是被杀就是被囚,二十几岁得年龄来考虑这些事情,放弃未尝不是一种选择。

3楼jcxman

可能性还是存在的。从历史上看,封建王朝在三代之后就开始走下坡路,何况朝鲜现在已经在下行。


如果金三胖不想步萨达姆和卡扎菲德后尘,最后落个众叛亲离的下场,他完全可以背弃自己的祖先而完全倒向美国。反正有前苏联的戈巴乔夫的先例,如果投机得当,他完全可能被棒子和西方捧成“放弃私欲,结束独裁,促成统一”的好榜样。并且朝鲜变色也会如美国所愿。


现在闹的这么些不和谐,估计就是条件没谈成的结果。

支持赞同楼主的观点!朝鲜和中国的关系,不是朝鲜放弃不放弃中国的事情,而是中国放弃不放弃朝鲜的问题。

楼主的观点,我很赞同。朝核六方会谈,牵涉最多的也是中国,可以说是1+5,而不是2+4的结果。朝鲜走到今天的这个地步,如果不是中国的内在因素,金家也许早己成为第二个萨达姆了,金家大小难道不明白吗?

朝鲜是个宝,是各大国的宝。只是他们自己很可怜,总认为自己是宇宙第一大国,有着宇宙最伟大的领袖。其实不过是各大国带着他过家家,他只是当一个棋子让人摆罢了。

不过说到中朝关系,这个关系,我看是目前为止,中国所有对外关系中最差的一个。朝鲜实际上是与中国为敌了。俄国不会让朝鲜与中国联合起来的。同时,中国三十年来一直抱着美国的大腿,自认为与美国是朋友。但美国只把我们当做伙伴,而不是朋友,并且目前看来也没有成为朋友的可能。因为文化与政治决定了现在的中美不可能成为朋友。但我们的领导不这么想。于是,在美国的大腿边让人踢来踢去,咱们一边擦着鼻血一边乐呵呵地给人数钱。不知不觉中,中国失去了所有的朋友,包括美国的敌人。中国一贯不愿得罪人,可现在反观世界,基本上全世界都与我们为敌了,包括朝鲜。

比如这次美国对朝的粮食援助,我们国家其实就象是路边流浪的傻姑,让一个装疯的肓流子给猥亵了。朝鲜那点粮食,对我们来说基本没有负担,我们一句话就可以让他们吃饱喝足的。但现在是朝鲜向美国要粮食,朝美之间却在明争暗斗。这只是粮食的问题吗?不。朝鲜近些年来一直希望的就是,与美国进行双边谈判。他想把中俄扔到一边,单独跟美国的交往。却恰恰是美国拒不接受,坚持在中俄日韩四国都参加的情况下才能与朝鲜接触。这其实给足了我们的面子。因为美国需要敌人,没有敌人的美国,将无存在的必要。为什么呢?因为美国的强大而完整的经济和军事工业,是世界大财阀们征服和掌控世界的最好工具。由美国人民上税买单,去为世界大财阀们去征服世界,实在是一个好办法。但要美国人民甘心去买个个单,当然就要制造一些敌人,而朝鲜是一个天然的,优秀的敌人。中国想做这个角色,目前来看还不配,美国在没有培养出一个象样的对手的情况下,朝鲜只能做这个角色。

看上去,中国是朝鲜的保护国,实际上不是这样。朝鲜没有一个象样的武器装备是中国提供的。中国只能为其提供一些粮食之类的东西。而中朝关系从一九八三年开始,就已经崩溃,只是双方不明说罢了。当年邓公访朝,在朝方人员带他参观巨型的主体思想塔,讲到用了八千吨铜时,邓公气得直哆嗦,他指着塔说,我们自己都不够用,援助的东西都用来做这个吗?然后他取消了其他行程。这个是我在公开资料中看到的,应不是秘密了。邓公此举对朝方是个巨大的,不能接受的污辱。也许老百姓很解气,但在朝鲜当惯了世纪最伟大领袖的朝鲜领导来说,这无法接受。随后朝方将志愿军烈士陵圆的礼仪兵全部撤走,由中央直管全部变为地方政府管理,按普通陵园对待。还做了许多其他的类似事情。朝鲜国内从上到下开始了对中国修正主义路线的批判。朝鲜人民群情激愤,其愤怒程度绝不亚于前几天韩国污辱小金后的场面。以致于当年流传着志愿军陵园被朝鲜拆掉的传言。其实倒是没拆,只是降格了。

中国第二次对朝鲜的严重打击,是在一九九零年。这一年,中国承认了韩国并与之建交。从此中朝彻底决裂。朝鲜在第二年的奥运会主办权的投票中,将他的一票投给了别人,北京与奥运会失之交臂。但朝鲜还不敢公开与中国为敌,最终没有与台湾建交。

朝鲜也是点背。在与中国决裂后,中国取消了所有对朝援助。结果屋漏偏逢连夜雨,第二年,朝鲜的另一个主要依靠者-前苏联倒台了。俄罗斯自已都难以为继,朝鲜于同年也失去了苏联的援助。一九九一年,朝鲜的粮食产量只有最低需要量的三分之一。但朝鲜仍然不服,硬挺过来了。据说饿死了好多人。至此,朝中之间已再无一点感情。

可叹的是,在九二年,朝鲜继续遇到严重灾害,即将全民灭亡之时,他的敌人,美国却伸出了援助之手。在美国等国家的提议下,联合国相关组织开始了对朝鲜的粮食援助。中国也在这个框架之内对朝鲜进行了例行的援助,严格按照联合国的配额进行,绝不特殊。数年后,联合国相关机构到朝鲜检查粮食援助的落实情况,结果发现,所有援助的粮食和其他生活物资,全部进入军队的战备库,民间的生活并未改善。从此,联合国相关机构中止了援助。

这时的朝鲜虽然渡过了最难的几年自然灾害,但仍风雨飘摇。九十年代后期,朝核危机爆发,朝鲜宣布研制核武器。咱们老百姓也许认为,这是朝鲜这个老朋友的事,对美国是个制约,对中国是个好事。可是经历过这些年,我们的领导可是深刻明白朝鲜一旦有了核武器,对中国意味着什么。朝鲜想用核武器来与美国进行双边谈判,扔掉中国。但美国不允许,俄国也不敢跟中国抢朝鲜,当年的俄国还是很弱的。于是中国提出了六方会谈,由中方组织。朝鲜利用手中这张王牌,再次获得了各国的援助,尤其是中国,不再板着脸把朝鲜当小弟骂来打去了。朝鲜也利用核谈以及改革开放为名,从中国又领了很多年的援助,总算解了危局。但朝鲜的多次行动,即向中国,也向世界,更向他的国民表明了,朝鲜的一切是独立自主的,没有受到中国的制约,他仍然想摆脱中国的影响,独立地走向世界。现在只看美国何时能接受他了。一旦美国松口,朝鲜必然掉转枪口,向中国报当年的数箭之仇,这一点没有悬念。现在我们就是要让美国不要松这个口,让他们认识到朝鲜对中国的重要性,同时美国也需要朝鲜这个敌人,所以,东北亚有关朝鲜的处理办法,应是保持现状为主。

因此,朝鲜问题,将是未来一段时间内最危险的问题,南海东海问题与之相比,都不在话下,不算问题。中国在今后一段时期内,如何处理朝鲜问题,将对中国的长远未来有着最直接、最重要的影响,切不可掉以轻心。

17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话题

更多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