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达灵魂的音乐,开扒下半年必看的演唱会!!!陈奕迅许嵩西城。。。。

joanna1107 收藏 0 185


许久木有听演唱会了,心里痒痒的,于是乎度娘了一下纸发现有六大演唱会是楼主大爱有木有!!!~~于是举出几个最值得期待的


演唱会。。。。。。不管是好是坏,好歹是系楼主哥至己最期待的演唱会……勿拍砖!!!!!!!!!!


先说许嵩吧,为熟么先说许嵩捏,因为最近楼主哥比较迷啦,中国元素加到歌声里那个美啊

辣个腔调拉歌词,刚刚滴给力呀,用句文言那叫别提多美丽了兮!!!~~~~玩笑玩笑哈哈哈,却是许嵩的哥是比较耐听的,楼主哥


自己都觉得自己话唠,矮油话唠伤不起啊~~~

十月份就马上就要来鸟,许嵩的创意情景修哟。。。。期待ING。。。。。。

原创的才更带劲儿~~~~~

直达灵魂的音乐,开扒下半年必看的演唱会!!!陈奕迅许嵩西城。。。。

就系介个瘦瘦滴男孩扛起鸟周杰伦接班人的大旗有木有~~~~~

直达灵魂的音乐,开扒下半年必看的演唱会!!!陈奕迅许嵩西城。。。。

十月楼主哥跟你演唱会桑见!!!咦嘻嘻嘻(*^__^*) 嘻嘻……我欢喜的笑~~~~

直达灵魂的音乐,开扒下半年必看的演唱会!!!陈奕迅许嵩西城。。。。

再附送最新写真一张,小伙卖萌有木有~~~~~~

胡彦斌,当初一首红颜唱的楼主哥那个小心肝儿啊那个颤抖啊,红颜歌词,楼主哥听完立马内牛满面有木有。你们楼主哥一直系光


棍儿啊,偶滴红颜在哪里在哪里内,美丽的姑凉偶滴耐你到底在何方在何方啊~~~~你们楼主哥已经hold不住鸟,求介绍。。。


ORZ~~~~~~扯远鸟,8一下今年下半年滴演唱会才是正题儿内。。。。。。

太坑爹了演唱会滴海报都木有啊~~~~楼主哥只能给里门来个酷图鸟。。。。。。

英乐创作才纸胡彦斌

直达灵魂的音乐,开扒下半年必看的演唱会!!!陈奕迅许嵩西城。。。。

陈奕迅,不用多说绝对的实力派,不多说~~~

十年感动了老大一边银了,这一感动就系小十年啊,俺也是那头十年滴第一批啊,感情辣个深辣个系刚刚滴呀,下半年还得再感动


一次。。。。。。。。

鱿鱼粉朵原因你们楼主哥木有去成,背京介次一定要去。。。

DUO巡回演唱会,粉cool有木有~~~~

直达灵魂的音乐,开扒下半年必看的演唱会!!!陈奕迅许嵩西城。。。。

有一个接班银,介回系接学友的班,加油~~~~~Eason~~~~Eason~~~~Eason~~~~

直达灵魂的音乐,开扒下半年必看的演唱会!!!陈奕迅许嵩西城。。。。

说了国内滴,也换点儿菜,来段儿爱尔兰国,鹅国含有日笨滴


西城也算是老牌儿的了,话说那西城也火了介么些年了,虽然一代更比一代强,他们也差点儿被拍在沙滩上吧,但系,你们楼主哥


记住了在辣个还木有多少海外音乐的年代的西城。。。

好吧,你们楼主哥承认至己早在那个时代就凹凸了。。。

直达灵魂的音乐,开扒下半年必看的演唱会!!!陈奕迅许嵩西城。。。。

尼玛海豚音有木有,尼玛开创了一种唱法有木有(LZ不敢说),尼玛在克里姆林宫版演唱会最年轻滴有木有~~~~

Vitas,尼玛人真的能发出嫩么nb的声音,嫩高滴音调哥在当时还真的震颤了有木有,飙泪了有木有~~~~

期待ING。。。世界巡回演唱会

直达灵魂的音乐,开扒下半年必看的演唱会!!!陈奕迅许嵩西城。。。。

实话说你们楼主哥系把小野丽莎凑上滴,其实木怎么听过~~~

但是芭莎女王滴称号在那摆着,你们楼主哥还系想听一听滴~~~

不废话上图

唱爵士的小野丽莎十二月北京可以看一下~~~

直达灵魂的音乐,开扒下半年必看的演唱会!!!陈奕迅许嵩西城。。。。

尼玛都听完的话您们楼主哥介半年算系白干鸟尼玛钱包伤不起啊~~~伤不起~~~~

钱包你肿么了。。。。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0
回复主贴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0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话题

更多
广告 现代战争即时战略:有坦克 有航母 有战机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
广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