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哥被仙人跳咯?

我大多时间里做事会很理性的去考虑问题,对许多事能够去掌控它,但是也有失去理智的时候,当我失去理智的时候会很消极的去做事,甚至去做伤害别人的事。4月份、5月份、6月份、7月份、马上8月份也应该过去了,但是我能够清楚的记得发生在几个月前的事,当时借给朋友一件东西,并没在意后来中间发生了见不愉快的事朋友不理我了,我当时确实做过份了点,也就是约好一起出来玩结果因为一些客观原因迟到了,没看见她,想补偿是没有办法的了,一连几天没有给我沟通的机会,后来有些事需要借出去的东西,好吧我找到办法给她沟通她答应了,然后再预定的时间里她没有出现好吧这次应该算是解气了吧,东西虽说不值钱但是也是我对于你的信任哪怕就是成千上万丢了我也不会可惜,但是我最讨厌有人去践踏我的信任。


报复的的刀刃是两边的在你伤害别人的时候也会伤害自己越是自己在乎的人越是伤的越深,李洁她说过她以为我们是很亲密的关系,我也是这么认为的,不管我对你付出得在多我也是觉得值得的,但是她偏偏就是能让我失去理智的人,当时我想既然她不想见我,我只有想办法让她来见我了,我并不是什么黑客啊什么的哈哈哈哈哈我唬过很多人但是我确实比一般人懂一些电脑,我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她是我那么那么熟悉的人我对她很了解猜出了她的QQ密码,不容易啊数字组合字母,呵呵解开密码那一刹那我还是很兴奋的不信你们试一试嘿嘿,我给她留了封信,在我看来那是我这辈子写过最伤人的话了对一个女孩子还加了两个朋友炫耀.........好吧后来她把东西还给我了但是却彻底的失去了一个以前能让我见了开心的人这样有意义吗?


时光回到现在几个月过去了时不时的会想起她,想起她的时候换个QQ去看看她的空间,本来想写如果时光能够倒流我会怎么怎么但是时光能够回去吗?李洁你为什么让我来认识你?如果我们是陌生人多好?你知道吗你不走入我的生活我不会认识你,认识你以后本来想哪怕是做一辈子的朋友也好啊,也许一切都是天意当然我自己也有错,今天看来我是我真的想得太多了,我希望以后不会再有第二个李洁来打扰我了我真的是伤不起的。



本文内容于 2011/9/15 12:23:00 被月圆之夜的狼人编辑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