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老了,水花压得没以前好了

空陈 收藏 8 13410
导读: 刘翔老了,水花压得没以前好了 楼主:刘翔真的老了,伤后弯道技术和以前差的不是一点点… 回复: 1楼:球感也差了很多,哎。。 2楼:罚球也三不沾了。。 3楼:水花压得也不如以前了。。 4楼:特么的,以前边路套上助攻,整场下来气都不喘,现在,上去了就回不来,老被人打身后。。。 5楼:反拍精准度直线下滑。。 6楼:出拳也没那么快了,都打不到人。。。 7楼:杀球总是不过网。。。 8楼:整套动作难度系数也低了。。。 9楼:落地也不那么利索了。。。 10楼:做525


刘翔老了,水花压得没以前好了



楼主:刘翔真的老了,伤后弯道技术和以前差的不是一点点…


回复:

1楼:球感也差了很多,哎。。

2楼:罚球也三不沾了。。

3楼:水花压得也不如以前了。。

4楼:特么的,以前边路套上助攻,整场下来气都不喘,现在,上去了就回不来,老被人打身后。。。

5楼:反拍精准度直线下滑。。

6楼:出拳也没那么快了,都打不到人。。。

7楼:杀球总是不过网。。。

8楼:整套动作难度系数也低了。。。

9楼:落地也不那么利索了。。。

10楼:做5253B水花很大。。。

11楼:总是中盘失误被对手端掉大龙,每局输两目以上的真替他捉鸡。。

12楼:据说是尾翼受损,还有前进气口开的小了点。。。

13楼:长台准度一落千丈啊。。。

14楼:APM明显不到100了,双线操作就不行了。。。

15楼:老是多于标准杆,也打不出小鸟球了。。。

16楼:拉怪TPS就没上过3000了。。。

17楼:也不能像以前那样经常打出本垒打了。。。

18楼:小智让他发十万福特 也只能发9万不到了 还老不进化。。。

19楼:卡位很差,篮板球和助攻数也跟巅峰差了好远。。。

20楼:接球回跑也没以前犀利了。。。

21楼:运气也不好,王和2都摸不到。。。

22楼:还特么黄油手。。。

23楼:主要是网前截击不如以前成功率高了。。。

24楼:爬坡技术也成为了他的障碍。。

25楼:老是白球进洞。。。

26楼:老汉推车这样基本的姿势都做不了。。。。。

27楼:大风车呢?战斧呢?

28楼:手指伤了 螺旋丸也变成牛肉丸了。。。

29楼:再也不见不到当年长板坡单骑救主了。。。

30楼:爆头没有了,盲狙打不到玩家了。。。

31楼:高低杠时候落地总是跳一小步。。。桌极啊

32楼:他每次有桃都还反间 往往被对手抽走了桃。。。

33楼:其实最主要是因为,换挡技术跟不上以前了的。。。

34楼:发球起跳不给力,只能发飘球,没什么杀伤力啊。。。

35楼:进站策略越来越差,总是被慢车阻挡啊。。。。

36楼:90分钟错失8个单刀,孙海平就是不换人。。。

37楼:是啊是啊,高音不亮,低音又混浊,而且不够中气,另外还经常走音。。。

38楼:下FB手法也没以前好了 打NAXX都经常被团灭。。。

39楼:以前 射三镖都是180分 现在只能10分了。。。

40楼:关键是手指受伤以后,弹不了李斯特的超级练习曲了,手术之前明明可以唱9个高音C的啊。。。

41楼:单杆上五十都很少了。。。

42楼:扣杀经常出界,扣在范围内也扣不死。。。

43楼:剧情的走向有点牵强 运镜也不流畅了 表演不如以前自然了。。。。

44楼:再也接不到四分卫扔过来的球了。。。。

45楼:当年的拿手绝活倒挂金钩也被鲁小胖超越了。。。

46楼:半油门过弯技术一落千丈,超车也没有原来犀利了。。。

47楼:和冬日娜搭档双人划的四周跳落地又不稳了…哎,捉鸡。。。

48楼:也没有以前吸血翔时的那种下载速度了。。。

49楼:一发成功率不到60,网前截击常落网,ace球基本没有,拼到抢7再被0-7。。。。

50楼:连爆种都爆不出来了 现在一台扎古就可以把他打趴下了。。。。

51楼:向前翻腾三周半抱膝的动作现在也只能做2周了。。。。

52楼:是啊 伤愈后 秒伤阶梯状下滑 手法不熟练了 DPS输出都排倒数了。。

53楼:身体不行了,几乎没再见过他再打出难度系数在单杆147以上的小鸟球直接发球破网了,大部分时候都在三分线内就直接跳转360°射门,所以肯定穿不上黄色领骑衫。。。。。。。



4
回复主贴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精选
8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话题

更多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