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搞笑对白。。保证吐血

囧开心 收藏 5 13857

山里人 :喂.小姐,馍多少钱? ­


服务员 :摸.100! ­


山里人:下面呢? ­


服务员:下面200! ­


山里人:我晕!不是吧!?那水饺呢? ­


服务员 :睡觉,400. ­


山里人:一碗400?! ­


服务员:不.一晚800. ­


山里人:我倒!这么贵!为什么一碗要800? ­


服务员:整晚的,都这价,大哥. ­


山里人:要是不在这里带走呢? ­


服务员:带出去要1000 ­


山里人:我X!深圳消费也他妈太贵了吧?水饺带出去的更贵。 ­


­


1.有个腼腆的男孩终于鼓足勇气问心爱的女孩:你喜欢什么样的男孩子?女孩说:投缘的。男孩再问还是一样,他只好伤心地说:头扁一点的不行吗? ­


­


2.明天你醒来,枕边躺着一只蚊子,身边有一封遗书,上书:我奋斗了一晚,也没能刺破你的脸,你的脸皮厚得让我无颜活在这世上!主啊~宽恕他吧!我是自杀的。 ­


­


3.一对男女偷情,丈夫突然回家,男的没顾穿衣服就跳窗逃跑,走在大街上路上围观,男的装着若无其事看天:啊,这就是地球呀。路人说:cao,装鸡毛外星人。 ­


­


4.某晚,一裸男叫了一辆出租车,女司机目不转睛盯着看他,裸男大怒,吼道:你他妈没见过裸男呀!女司机也大怒:我看你他妈从哪儿掏钱! ­


­


5.老师想让体育委员确认一下全班女生来齐没有,就对他说:“你去把全班女生清一下。”体委是个小色鬼,忙问:“亲哪个?”老师说:“我晓得还要你去!” ­


­


6.四只老鼠吹牛:甲:我每天都拿鼠药当糖吃;乙:我一天不踩老鼠夹脚发痒;丙:我每天不过几次大街不踏实;丁:时间不早了,回家抱猫去咯 ­


­


7.一日,一对苍蝇母子在一起吃午餐。儿子问苍蝇妈妈:‘为什么我们每天都吃大便啊?’苍蝇妈妈生气的说:‘吃饭的时候不要说这么恶心的话,趁热吃!! ’­


­


8.一醉汉不慎从三楼掉下,引来路人围观。一police过来:发生什么事? 醉汉:不清楚,我也是刚到。 ­


­


9.拉面店柜台前,一位漂亮女孩正排队等候。到她时,拉面师傅问:你要粗的还是细的?女孩答:你拉什么我就吃什么。­


­


10.我说:“你是猪。”你说:“我是猪才怪!”从此我就叫你猪才怪。终于有一天,你忍不住当着众人的面对我吼道:“我不是猪才怪!” ­


­


11.白兔Q B灰狼后逃走,狼愤慨急追,兔以土抹身扮灰兔,戴眼镜看报纸,狼问:可看到一白兔?兔:是那只强*狼的白兔吗?狼羞:我KAO,这么快就见报了?­


­


12.你那边有没有电视啊?现在快点看中央一台赵本山被炸死了,police封锁了东北,19人死亡、11人失踪、1人被忽悠! ­


­


13.我在马路边,看到一分钱,刚要弯腰捡,原来是口痰,我靠,谁吐这么圆? ­


­


14.黑猩猩不小心踩到了长臂猿拉的大便,长臂猿温柔细心地帮其擦洗干净后它们相爱了。别人问起他们是怎么走到一起的?黑猩猩感慨地说:猿粪!都是猿粪啊!­


­


15.吝啬鬼有事外出,怕别人偷喝了他刚叫的酒,于是在纸上写了:我在杯里吐了一口痰。一会儿他回来,发现纸条上多了几个字:我也吐了一口!­


­


16.一大学生被敌人抓了,敌人把他绑在了电线杆上,然后问他:说,你是哪里的?不说就电死你!大学生回了敌人一句话,结果被电死了,他说:我是电大的! ­


­


17.某人骑车上街,过一路口,撒把前行。交警看见,惊呼:“手掌好!”某人高兴地挥手作答:“同志们辛苦了!” ­


­


18.狼崽从出生就吃素。狼爸狼妈绞尽脑汁训练狼崽捕猎。终于有天狼爸狼妈欣慰地看到儿子狂追兔子。狼崽抓住兔子凶相毕露恶狠狠地说:小子!把胡萝卜交出来!­


­


19.初中数学课上,老师讲方程式变换,在讲台上袖子一挽大声喝道:同学们注意!我要变形了… ­


­


20.首长:同志们好!士兵:首长好!首长:同志们都晒黑了!士兵:首长更黑!首长拍一士兵的胸部说:这肌肉练得多好!士兵:报告首长,我是女兵。­


1.“床前明月光”,下一句同学填“李白睡的香”… ­


2.“三个臭皮匠”下一句他竟然填“臭味都一样”…批卷老师立即晕倒… ­


3.陶渊明的“不为五斗米折腰”,那同学斗胆的写“给我六斗就可以”… ­


4.“穷则独善其身”,下一句同学填“富则妻妾成群”。 ­


5.“西塞山前白鹭飞”,下一句“东村河边乌龟爬”? ­


6.“天若有情天亦老”,下一句“人若有情死的早”? ­


7.“葡萄美酒夜光杯”,下一句“金钱美女一大堆”… ­


8.“想当年,金戈铁马”,下一句“看今朝,死缠烂打”… ­


9.这个才过瘾!“洛阳亲友如相问”,同学对“请你不要告诉他”… ­


10.“两情若是长久时”,同学对“该是两人结婚时”­


11.“书到用时方恨少”,同学对“钱到月底不够花”… ­


12.“清水出芙蓉”,有人写“乱世出英雄”… ­


13.“问君能有几多愁”,同学填“恰似一壶二锅头”。 ­


14.这个绝了!“日照香炉生紫烟,李白来到洗手间,小李飞刀一瞬间,李白变成小太监。­





本文内容于 2011/9/4 9:44:57 被小编a1编辑

8
回复主贴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精选
5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话题

更多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