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利比亚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终于露面!威武啊!

monqmc 收藏 248 111196
导读: 话说利比亚战争打了几个月了,虽然在这仗打得就更过家家差不多。但是毕竟,一群乌合之众的反对派武装在干爹亲爸的帮助下终于打垮了那个疯子卡扎菲。但是,卡扎菲自始至终也没有使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让无数战争中不断表示担心卡扎菲这个疯子会把整个利比亚变成地狱的专家们松了一口气。也让无数等着看热闹的人很伤心。看来,红警2是坑爹的!!利比亚的自杀式卡车还有生化武器哪去了啊……!哎!一切都是浮云!!有人说是卡扎菲为了给自己留个余地留个后路吧。也有人说他败得一塌糊涂没来得及,甚至于人家美国情报部门说那个生化

话说利比亚战争打了几个月了,虽然在这仗打得就更过家家差不多。但是毕竟,一群乌合之众的反对派武装在干爹亲爸的帮助下终于打垮了那个疯子卡扎菲。但是,卡扎菲自始至终也没有使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让无数战争中不断表示担心卡扎菲这个疯子会把整个利比亚变成地狱的专家们松了一口气。也让无数等着看热闹的人很伤心。看来,红警2是坑爹的!!利比亚的自杀式卡车还有生化武器哪去了啊……!哎!一切都是浮云!!有人说是卡扎菲为了给自己留个余地留个后路吧。也有人说他败得一塌糊涂没来得及,甚至于人家美国情报部门说那个生化武器已经被联合国封存了,所以很安全……!真他妈的坑爹啊!封存了不能挖出来啊!反正卡扎菲没用。自然这条罪也就落不到卡扎菲头上了。当然,留下的传说依然还在:

“卡扎菲是个疯子。他有无数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他是个疯子……!真的?你信不?反正美帝信了!精英也信了!”

不过,随着战争的结束。这几天却突然冒出了真正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了。而且是一出接着一出。不过,发射这个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不是卡扎菲。而是,反对派,说白了也就是西方人。武器的发射架那?自然是伟大的公正的西方的媒体……!!

不说以前的宣传了,对于卡扎菲这个人的宣传已经几十年了,他早已经是个魔鬼。所以大家时刻害怕他用生化武器和反对派同归于经。但是,他没有。实在让人失望啊。不过不要紧。请看下边:

1. 8月26日。反对派在的黎波里城南发现了政府军的屠宰场,据说32旅杀死了几百名囚犯。然后放火烧,不过进去之后发现只有53具尸体,外边还有8个!!这个帐自然是卡扎菲头上,就这一条就够绞死他了吧!呵呵!不过,请注意一个细节,当地23日就发生交战,直到26日反对派带领居民进去看见尸首。中间3天……!鬼知道发生了什么!也许只有这些鬼知道谁弄死的他们吧……!

2. 据说5名前卡扎菲的女保镖告诉班加西一个心理医生说他们遭到卡扎菲及儿子的侮辱和虐待……!卡扎菲真是色胆包天啊啊!!连自己的女保镖都敢**!身边的人啊!真要是被**了心怀仇恨!老卡就不怕一转身被人拿板砖敲死啊……!不过也奇怪了!这些人竟然还人模狗样的继续保卫它……!看来老卡的个人魅力实在是太大了!!

利比亚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终于露面!威武啊!

3. 卡扎菲19岁御用女狙击手也被卡扎菲和他儿子及高官**……!老卡真是精力旺盛啊……!不过这小妮子后来竟然狙击死了11个反对派。这战绩,要是在大国的战场上也算是高手了吧。不过看看现在的痛苦样。哎,老卡太牛叉了!侮辱了人家还能让人家为他拼命……!

看看现在的惨状吧:

利比亚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终于露面!威武啊!

当然,也有光鲜的时候,来大家看看被人侮辱和当做玩物的时候的精神状态吧!!

利比亚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终于露面!威武啊!

我说句不该说的,先声明这话仅针对这些利比亚的女凶手啊!!那话怎么说来!估计在卡扎菲没倒台的时候。美女们的心中都有一个想法吧:

那就是卡扎菲你要**我吗?COME ON!!!!

不多说了!大家都懂!

4. 前一阵好像记者还报道了的黎波里城中有很多的被反绑双手枪决的人尸体,虽然没深入报道,但是,大家都懂的,这个肯定也是卡扎菲的罪恶了……!!呵呵!

好了!这才是主题啊!这个才是真正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啊!打仗算个啥啊!毕竟打败的只有一个敌人,杀人不过头点地!但是通过这些宣传,外加一些引申,那就是打击整个自由世界的敌人了啊。这才是王道啊。这才是西方世界最大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通过这些宣传,加上以前的对卡扎菲这个疯子的描述,我想许多年之后,不管卡扎菲是死是活。不管利比亚人民是不是真的得到了像天堂一样的民主。反正卡扎菲的利比亚一定会变成邪恶的代表。而卡扎菲,也一定会是一个变态的疯子……!!还是一个邪恶的大叔……!

其实利比亚也就是个小意思。大家想想红色的苏维埃吧。苏联倒台20年了。看看美帝的电影,游戏。对苏联的描述吧。随着时间的推移。历史真实在远去。毕竟有心去实际的研读苏维埃历史的人是绝对的少数了。而大多数的青年人,90后,甚至于00后。他们对那个远去的帝国的认识估计大多来自于电影、游戏、动画。而这些由西方媒体主宰的东西向他们描述一个邪恶的帝国。估计不用多久。希特勒的德国法西斯都会成好人了。而红色的苏联估计也就是地狱的国家了!哎!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实在厉害啊!CNN牛叉!BBC无敌!

说半天其实还是为了说我们自己,只要中国还是一个稳定强大的统一国家。只要中国还是他们统治世界的阻碍!西方人就会寝食不安的!!他们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也就会不断的打向我们!我们准备好了吗?我们的媒体有这个意识吗?呵呵!也许我真的是在这多余的担心了吧!!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153
回复主贴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猜你感兴趣

更多 >>

热门评论

据报道有一个9.11当天巡航导弹攻击五角大楼的视频,再加上现场没有找到飞机的残骸,于是乎,我更坚信那是一个阴谋,至少五角大楼那处是个阴谋,不管你们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11楼lanhq

西方人颠覆一个政权,并不是直接推翻他,而是乘乱而入,借力打力,反对派则起到了引狼入室的作用;而西方人则凭借着舆论把自己打扮成救世主,而把对手刻画成魔鬼,假消息满天飞,甚至达到了瓦解对手,影响战场进程程度。


谁会成为下一个被颠覆的目标呢?叙利亚,完全取决于西方人的决心。本人觉得中、俄的实力还不足以在此与北约争锋。


其实更应该小心的是中国自己,中国的社会快速发展到了一个矛盾凸显期,国内国外各种反华势力不容小觑;仅仅是一波又一波的量化宽松就加剧了国内经济矛盾,其他的我就不想多说了。

是被其他人强奸加威胁,诬告卡扎菲的吧。奥巴牛的话连棒子都不信了,可见霉国说了多少假话。

虽然卡扎菲不是什么好东西,但这样往人身上泼脏水让我觉得很恶心

坐等卡扎菲抢小朋友棒棒糖的新闻出现

19楼t_s1168

 以下是引用沙海树峰 在第6楼的发言:
谁当政都不重要,老百姓只要实惠,利比亚如果合并成美国的一个大州,老百姓的日子是不是会更好过些,战争到底为了谁?绝对不是为了老百姓。

又是一个想把中国变成美国一个州的人吧?

248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
广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