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无间断《富人国》24小时狂飙生涯

一夜伤悲 收藏 0 69
导读:《富人国》1.5新版可谓是精彩纷呈,除了商业经营玩法大量追加外,座驾竞技也加入了超级联赛与赛道狂飙两大全新玩法,真真正正做到了24小时狂飙无间断,从早上的梦醒时分一直到夜晚的激情时刻,全程洋溢在飙车竞技的精彩世界中。惊喜无间断《富人国》24小时飙车生涯即刻开启! [img]http://img1.itiexue.net/1352/13526809.jpg[/img]   上午 越野起沙尘 [img]http://img7.itiexue.net/1352/13526803.jp

《富人国》1.5新版可谓是精彩纷呈,除了商业经营玩法大量追加外,座驾竞技也加入了超级联赛与赛道狂飙两大全新玩法,真真正正做到了24小时狂飙无间断,从早上的梦醒时分一直到夜晚的激情时刻,全程洋溢在飙车竞技的精彩世界中。惊喜无间断《富人国》24小时飙车生涯即刻开启!



惊喜无间断《富人国》24小时狂飙生涯



上午 越野起沙尘


惊喜无间断《富人国》24小时狂飙生涯



《富人国》的整个上午几乎都被沙尘暴所包围,这个不属于天气、自然现象,完全是参加越野争霸赛的玩家引起的,几乎每天第一件事就是跑完今天的越野争霸赛。你要问为啥这么热衷越野赛,座驾经验你要不要?头衔经验你要不要?免费员工卡你要不要?各种座驾配件你要不要?就算忙活一上午啥也没捞着,咱也可以虐虐NPC为一天的越野生涯找找自信嘛!


中午 训练场小憩



惊喜无间断《富人国》24小时狂飙生涯



中午是最惬意的休闲时光,这时候自然不适合劳神伤力的去跑什么PVP竞技,最适合去跑跑座驾训练场了。座驾训练场基本无难度,吃着小饭,看着小(汗)电影,几分钟切回去重新选择一下赛道就能跑完全程,期间获得的礼券可是购买商城道具的重要来源。


下午 围殴方程式



惊喜无间断《富人国》24小时狂飙生涯



中午小憩之后就应该收收心搞搞竞技了,最理想的地方自然就是拥有无限诱惑的超级方程式。实力强的就自己组个队伍,选好入队要求,勾选人满后自动开启战斗。实力差的也不用担心,这边厢求哥哥笼罩,那边厢求大姐包养,实在不行还可以招聘点基友一起搞。我们的目的:搞定超级方程式;我们的宗旨:搞定超级方程式;我们的信念:搞定超级方程式!


晚上 PK大混战


惊喜无间断《富人国》24小时狂飙生涯




经过一天的飙车奋战(经营玩法泪目),众玩家可能多多少少都增加了一点实力,那晚上就是印证成果的激情时光。《富人国》中包含多种玩家PK赛事,而最新加入的赛道狂飙与超级联赛更是加入了多种战略玩法,心动不如行动,踩住油门战起来!


午夜 养精神入梦乡


转眼间《富人国》一天的狂飙生涯已经接近尾声,虽然玩家还能在0点刷新后继续去参加这些赛事,但俗话说人是铁,睡觉是刚(就是睡觉),不养足精神怎能在明天继续参加游戏中的各大赛事?《富人国》精彩的狂飙生涯每天都在继续。


《富人国》官方网站:http://r.uwan.com

《富人国》玩家交流论坛:http://bbs.uwan.com/forum-106-1.html

《富人国》夏日狂想专题:http://r.uwan.com/act/duobaoqibing/bg_1.htm

《富人国》1.5新版:http://r.uwan.com/special/chapter1.5





0
回复主贴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猜你感兴趣

更多 >>
0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
广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