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已拜读]反中医人士啊……有点伪科学

剑扬春秋 收藏 219 1573
导读:与反中医人士论了许久,他们一直自称是掌握科学的人。都自称是学医的。并且其中一位,还拿出了一本不知归属的医师资格证来当头像。现在让大家看一看这老几位是如何展示“科学”的。 先从抗某开始吧。 [img]http://img4.itiexue.net/1320/13201552.jpg[/img] 问题来了。关于同治的死因,有“死于天花”、“死于梅毒”、“死于天花和梅毒”三种说法,但无论哪种说法,都是离不开“天花”和“梅毒”这两样东西。这两个病在西医看来是什么引起的呢?天花是病毒!梅毒是苍白螺旋体。那么抗生

与反中医人士论了许久,他们一直自称是掌握科学的人。都自称是学医的。并且其中一位,还拿出了一本不知归属的医师资格证来当头像。现在让大家看一看这老几位是如何展示“科学”的。

先从抗某开始吧。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问题来了。关于同治的死因,有“死于天花”、“死于梅毒”、“死于天花和梅毒”三种说法,但无论哪种说法,都是离不开“天花”和“梅毒”这两样东西。这两个病在西医看来是什么引起的呢?天花是病毒!梅毒是苍白螺旋体。那么抗生素能治好哪一种呢?很显然只能是单纯的“梅毒”。而对于另外两种可能性无效。那么抗某为什么强调图片中的观点呢?原因只能解释为,为了达到反中医的目的,不惜以篡改西医的理论为方法。这种心态代表了什么,咱不多说,你们懂的。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这又上张图。里面是坚某与在下的论辩。坚某在内容中用西医的理论来讲述为什么生气就吃不下饭的原因。抗某竟然说“学习了”。要知道,他一向是以“学医”而自居的。竟然连这个常识都不明白吗?要知道,坚某的论述内容是上世纪九十年代儿童科普读物《十万个为什么》里就提到过的。

这一句“学习了”表达了一种什么心态?

一、抗某自己原本不知道这一常识。

二、抗某在学习坚某的态度(这一条基本不可能,原因马上讲到)。

瞧见没?反中医人士问题严重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这回讲坚某吧。

说到为什么生气吃不下饭,我提出了五行的乘侮理论,而坚某习惯性的会发表反对意见。他认为这是心理学问题。从这个事情上可以看出,坚某已经将一个医学问题归结于心理学问题了。那么再看下一个图片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这里大家应该可以看出坚某又将问题从心理学上抽出,归结于了大脑皮层。这一反一复的矛盾如何解释呢?我想请他解释一下。

然而还没来及将这个念头付诸实施,我手欠,偏偏百度了一下,发现百度上出现了一堆与坚某解释在词句上都一致的网页,且将其中一个贴上来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这下完了,坚某一开始认为是心理学问题,然后引用了一堆百度来的东西,还与心理学完全无关,说明什么?说明他根本不懂医学!如此长时间的反中医,根本就与医学无关。

哎,实在是……无语啊,怎么反中医人士都这水平?



本文内容于 2011/6/19 18:52:15 被虎贲近卫军编辑

9
回复主贴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猜你感兴趣

更多 >>

热门评论

115楼洋5

反中医混混的大嘴巴,就代表了科学,科学为此蒙羞。

 以下是引用剑扬春秋 在第114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抗日锄奸 在第111楼的发言:
......

心梗、心肌缺血、主动脉狭窄、动脉瓣关闭不全、二尖瓣关闭不全、三尖瓣关闭不全、心室肥厚、假性动脉瘤、冠状动脉痉挛、冠状动脉狭窄、冠状动脉粥状硬化、肺心病、胸膜炎、急性心力衰竭、心律失常、风湿性心脏病、心房颤动中医怎么诊断和治疗?

[原创][已拜读]反中医人士啊……有点伪科

你先告诉我热入心包、肝阳上亢、血热妄行、气不摄血、肝风内动、肝脾血瘀、水饮滞留、胃火上炎、阳明腑实、卫分不固、土雍木郁、肺气失宣、木火刑金、三焦热盛西医怎么诊断和治疗,

我就告诉你心梗、心肌缺血、主动脉狭窄、动脉瓣关闭不全、二尖瓣关闭不全、三尖瓣关闭不全、心室肥厚、假性动脉瘤、冠状动脉痉挛、冠状动脉狭窄、冠状动脉粥状硬化、肺心病、胸膜炎、急性心力衰竭、心律失常、风湿性心脏病、心房颤动中医怎么诊断和治疗

呵呵,那请你先解释一下你说的那些病是怎么回事,西医的各种疾病是可以解释给不懂行的人听明白的,中医的应该也可以啊!

 以下是引用剑扬春秋 在第114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抗日锄奸 在第111楼的发言:
......

心梗、心肌缺血、主动脉狭窄、动脉瓣关闭不全、二尖瓣关闭不全、三尖瓣关闭不全、心室肥厚、假性动脉瘤、冠状动脉痉挛、冠状动脉狭窄、冠状动脉粥状硬化、肺心病、胸膜炎、急性心力衰竭、心律失常、风湿性心脏病、心房颤动中医怎么诊断和治疗?

[原创][已拜读]反中医人士啊……有点伪科

你先告诉我热入心包、肝阳上亢、血热妄行、气不摄血、肝风内动、肝脾血瘀、水饮滞留、胃火上炎、阳明腑实、卫分不固、土雍木郁、肺气失宣、木火刑金、三焦热盛西医怎么诊断和治疗,

我就告诉你心梗、心肌缺血、主动脉狭窄、动脉瓣关闭不全、二尖瓣关闭不全、三尖瓣关闭不全、心室肥厚、假性动脉瘤、冠状动脉痉挛、冠状动脉狭窄、冠状动脉粥状硬化、肺心病、胸膜炎、急性心力衰竭、心律失常、风湿性心脏病、心房颤动中医怎么诊断和治疗

你的这些中医术语,哪个是描述心脏疾病的,请指出

[原创][已拜读]反中医人士啊……有点伪科


 以下是引用坚守藏南 在第113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剑扬春秋 在第112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坚守藏南 在第105楼的发言:
......

呵呵,中医扎针灸不过是暂时缓解风湿病人的疼痛罢了,并不能治断病根,遇到严重的病人连止痛都不行,风湿病人如果只扎针灸,只会越来越严重,当然我说的是红肿现象,严重的最后会导致肢体残疾。西医治风湿有很多方法,并非只有打封闭针,另外,好像,没有把人打残废的说法吧,你很会造谣啊!

治消化系统病,西医不用激素,更没有你说的阴虚火旺或者阳虚水泛,你又在造谣,至于你说的中药治脾胃病,哈哈,只是针对普通的消化不良而已,这也是可以自愈的。

瞧瞧,阁下与抗某一样撒谎成性!

一、阳虚水泛与阴虚火旺,不过是因为你自己不知道,便不肯承认而已。而众所周知,反中医人士是最喜欢当鸵鸟的。

二、我也不曾说西医治疗风湿只能用打封闭的办法,没有别的办法。阁下又夹私货了。

再次证明,反中医人士,不但不懂医学(包括西医与中医)还撒谎成性。

呵呵,请不要乱扣帽子,阁下还是先看看自己的话语吧!至于阳虚水泛与阴虚火旺,请阁下明示,不要玩这种迷魂阵。

阁下在指责别人扣帽子的同时,最好也看看自己的行为,看看对阁下的评论是否切中要害。犯错而不知错就要打屁股了

 以下是引用剑扬春秋 在第118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坚守藏南 在第113楼的发言:
......

呵呵,请不要乱扣帽子,阁下还是先看看自己的话语吧!至于阳虚水泛与阴虚火旺,请阁下明示,不要玩这种迷魂阵。

阁下在指责别人扣帽子的同时,最好也看看自己的行为,看看对阁下的评论是否切中要害。犯错而不知错就要打屁股了

呵呵,你只提西医打封闭针的事,那我就只能理解为你就知道打封闭针这回事了。至于阳虚水泛与阴虚火旺,还请阁下明示,在下已经两次请教了。

219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
广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