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寡妇敢死队 正文 《048》雨中恶斗

武者2009 收藏 0 42

本文全文阅读地址:http://book.tiexue.net/book_17211.html



斜溜眼藏在草垛里透过水雾发现从村里猛然窜出一头毛驴,脑袋轰的一炸,连想没想就飞身扑了上去。

憨子正低头迎着暴雨催驴紧赶呢,忽听耳边一声霹雳,猛抬头,惊见一黑影凌空飞来,还没明白是咋回事就连人带驴摔倒在地。

舍身扑驴一击成功,斜溜眼勇气大增,在扑地的同时连翻三滚压住了垂死挣扎的敌人,逮着这猎物就手足口并用上中下三管齐下的忙活开了,口啃拳打膝盖顶,恨不得立马制其于死地。

而憨子被这突如其来的袭击搞懵了,他不知道来者何人呀,鬼子袭击?不可能,矬子们有枪有跑有刺刀,哪能赤膊上阵?再说这种下三烂的打法也不是鬼子们的特长呀。袭击自己的很可能是劫匪或疯子,目的就是抢走他的驴。

他手忙脚乱的边抵挡边大吼:“别打别打,不就是头驴吗,给你牵走吧。。。”因为心中无恨,抵挡起来也就没大力气。只能抱住头在泥水里躲闪着乱滚。

而斜溜眼一见自己占了上风,心中大喜,妈了个比的,纯是一熊包呀,老子今天这一步棋算是走对了。他一把揪住憨子披着的那件蓑衣厉声吼道:“草你娘,谁稀罕你的瘦驴呀,老子是大日本皇协军,你被俘虏了,快起来跟我走!”他说着照头咣的又是一拳。

啊?憨子一听大骇,只觉眼前是金星翻飞天地乱转。冥冥之中一股求生的欲望骤然爆发。

“汉奸?呀!!!”

一声惊天动地的暴吼平地炸开,一个矫健的身影横空而起,憨子狂吼着一脚把缠在身上的斜溜眼踹翻,不顾一切的扑了上来。

草包眨眼变英雄,斜溜眼大骇,惊恐中抓起一把泥沙迎面掷过去,憨子猝不及防双手捂面连连嚎叫,斜溜眼趁势一把抓住他身上的蓑衣狠劲一拽,只听咕咚一声闷响,高大的憨子仰身跌在了泥水里。



“哈哈。。。你狗日的想跑?没门,也不看看老子是谁。。。”斜溜眼狂笑着爬起来顺手从泥里摸起一块石头,照着憨子的脑袋就拍了下去。

就在此时,忽听一声凄厉的嘶鸣在耳边炸响,瘦驴狂啸着在泥水里打了一个转奋跃而起,咣的一蹄子敲中了斜溜眼直昂的瘦头。

“我靠。。。”斜溜眼惨嚎着仰身摔了出去,噗嗤一头扎进泥里彻底昏死过去。

这伙计命苦呀,原本只想跟踪监视掌握第一手情报而后带人抓活的立大功,谁知一条恶狗撕破了他的如意算盘,紧接着一场不期而至的暴雨又打乱了他补充的计划,危机时刻只好孤身奋战,可又万万没料到,眼看猎物到手胜利在望的时候,那头罪该万死的瘦驴又突然发飙,这一击重踢把心怀梦想的革命青年彻底踹进了万劫不复的深渊。

而憨子不知咋回事呀,他懵懵懂懂的从泥水里爬起来转头一看汉奸倒地一命呜呼,那毛驴却得意洋洋的站在那里高仰鼻翼连连喷嚏,脑袋唰的一闪,不顾一切的扑上驴背,撒丫子朝山里奔去。。。。。。。

酣畅淋漓的暴雨荡涤了夏末秋初的热浪,也把整个藏马山区洗刷的青绿如新。

天色渐黑骤雨已逝,崎岖的山道上,憨子软塌塌的趴在驴背上摇摇欲坠,几天来惨无人道的折磨和赵家河村口的恶斗,把他原本健壮的身躯折腾的筋疲力尽。

他不知道山里的抗暴队伍咋样了,大蛋二赖子等兄弟还活着没有,寡妇沟那群刚强的娘们现在在哪里?是跟鬼子同归于尽了还是被抓去侮辱了?或者是。。。他不敢想这些,但从那袭击他的汉奸口里他预感到了不祥之兆,要不那东西也不可能那么狂妄。

他昏昏沉沉的趴在驴背上,脑子里懵懵懂懂胡思乱想着,一股冷风吹过,他无意识的摸了下胳膊,突然想起灵芝送他的那件蓑衣在打斗中落在了村口,万一。。。他心里不由的一颤,随即用尽全身力气挣扎着抬起身来朝后望了望,几十步开外都灰朦朦一片,重新回去已不可能了,他憾恨的连连捶打自己的脑瓜。

就在这时,忽听路旁哗啦一声闷响。随着毛驴的一声惊鸣,一个黑影狂吼着飞身扑了过来。

完了,憨子惨叫着一头扎了下去。。。。。。








0
回复主贴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精选
0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话题

更多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