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3》上映前,先来场盛宴前的狂欢吧!

叶公好工 收藏 15 421
导读:变三延期上映了,至于延期的原因,俺不说大家也知道,网上不都有人说了么,《建党大爷》票房不到8个亿,别的片子都得继续让路!唉,让人说啥好呢?当然了,哥来这也不是发牢骚的,毕竟那也没啥用,事实总是改变不了的,对吧!不过哥要说的是,尽管上映的日子被延后了,但是变形金刚在偶这种变形金刚铁杆粉丝的心目中的地位是绝对不会下降滴~ 还记得小时候看了变形金刚的动画片,那时候就被里面代表正义的汽车人深深的迷住了,甚至在擎天柱牺牲的时候还忍不住潸然泪下。于是那时候在学校门口卖的那些变形金刚的贴画、糖果、玩具,就都成了同学
近期热点 换一换

变三延期上映了,至于延期的原因,俺不说大家也知道,网上不都有人说了么,《建党大爷》票房不到8个亿,别的片子都得继续让路!唉,让人说啥好呢?当然了,哥来这也不是发牢骚的,毕竟那也没啥用,事实总是改变不了的,对吧!不过哥要说的是,尽管上映的日子被延后了,但是变形金刚在偶这种变形金刚铁杆粉丝的心目中的地位是绝对不会下降滴~


还记得小时候看了变形金刚的动画片,那时候就被里面代表正义的汽车人深深的迷住了,甚至在擎天柱牺牲的时候还忍不住潸然泪下。于是那时候在学校门口卖的那些变形金刚的贴画、糖果、玩具,就都成了同学们的最爱了。省下钱来就会买的,也正是这样,逐渐让哥越来越喜欢这些机器人。收集了好多汽车人和霸天虎的模型阿,玩具阿之类的东西。


《变形金刚3》上映前,先来场盛宴前的狂欢吧!


再后来,年纪大了,上学了,毕业了,工作了,这些模型和玩具却也舍不得扔,不知道为什么,就好像纪念自己曾经的青春年少那样细心的保留着。后来,原以为再也不能相见的变形金刚有了电影版,当时的那个激动啊,迫不及待的就到电影院看了真人版的《变形金刚》。


虽然里面的变形方式比起以前动画片里面复杂了好多,但是却也更加的激情澎湃了。那时候我似乎明白了原来我收藏的这些模型玩具,不是只能尘封在书柜里面束之高阁,他们还依然鲜活,因为还有更多的人关注着他们,喜欢他们,否则,又怎么会被拍成真人般的电影呢?这充分说明了变形金刚在我们这代人心中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变形金刚3》上映前,先来场盛宴前的狂欢吧!


正因如此,我总想把我的这些收藏给大家鉴赏一下。现在变形金刚延期了。但是为了表示对变形金刚的喜爱,这个愿望就更加强烈了。好在我找到了一个既可以展示我的收藏又可以与刚丝们交流的好网站。ht tp://mitv.tcl.co m/mitv/bxjg/main.html,感兴趣的诸位可以自己去看看嘛。


《变形金刚3》上映前,先来场盛宴前的狂欢吧!


在这个“变形金刚超级秀”活动里面就优一个“秀收藏”的活动,展示咱们这些“刚丝”收藏的变形金刚系列的玩具、模型这些东西的。还有“秀生活”板块,就是拍视频展示自己在生活中与变形金刚玩具模型故事了,还有就是“刚丝”们能DIY自己喜欢的“变形金刚身份证”呢。


而且啊,这三项活动都是可以获奖的,上传到这个网页上,点击率高的图片和视频都能获奖,奖品神马的都是浮云啦,电视机神马的都是浮云啦,好吧,哥承认哥动心了!还有限量版的变形金刚模型,而且还送“全球刚丝狂欢派对”的门票。有木有啊有木有!有喜欢变形金刚的“刚丝”朋友,不妨和我一起参加去吧!

0
回复主贴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精选
15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话题

更多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