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通过冲绳水域 日网民普遍愤愤不平

天山魔怪 收藏 73 57585
导读:? naw*****さん ? 削除/違反報告私もそう思う19点私はそう思わない1点 ? そこは通っていいのか?いいのなら仕方ないけど??? 日本の海域なら撃沈するのが普通です 練習台として打っ遣ってください ? 这样让他推过去大丈夫?没问题的话那就没办法了。。。。。 ? 不过如果是尼轰的海域的话被击沉也是很普通的一件事,当是练习一样玩下就得了,不要太认真哟 ? sty*****さん ? 削除/違反報告私もそう思う16点私はそう思わない

? naw*****さん

? 削除/違反報告私もそう思う19点私はそう思わない1点

? そこは通っていいのか?いいのなら仕方ないけど???

日本の海域なら撃沈するのが普通です 練習台として打っ遣ってください

? 这样让他推过去大丈夫?没问题的话那就没办法了。。。。。

? 不过如果是尼轰的海域的话被击沉也是很普通的一件事,当是练习一样玩下就得了,不要太认真哟

? sty*****さん

? 削除/違反報告私もそう思う16点私はそう思わない8点

? 攻撃しろとか言ってるの、バカ?

? 竟然叫攻击?你是笨蛋吗?

? sty*****さん

? 削除/違反報告私もそう思う20点私はそう思わない4点

? まじでここのネトウヨはバカすぎる。

日本の領海に入ったら、警告し、それでも出て行かなければ攻撃したら良い。

それで初めて国際法上正当な防衛行為と認められる。

日本の領海に入っても無いのに、軍事的に威嚇したり、まして攻撃などしたら、日本が先制攻撃しかも宣戦布告の無い不意打ちをしたとなるんだよ。

なんでも強がれば良いってもんじゃねぇんだよ、ネトウヨ、わかるか?

? 这里的右翼真是笨到死了。

? 如果进入日本的领海,就警告他们,再不出去我们就要射了哟

? 这也是国际认可的正当防卫行动。

? 如果没进入日本的领海的话,就军事威胁的话,更不用说攻击这种行为了,如果日本先攻击的话就等于是宣战了哟

? 不要什么都逞强,可会送命的哟。右翼们,明白了吗?

? han*****さん

? 削除/違反報告私もそう思う19点私はそう思わない24点

? 過剰反応!

他国の軍艦が公海上の通過する、そんな騒ぎする必要?

防衛省の官僚たちが自分の予算増やすため、沖縄米軍基地を永久化するため。よく世論を利用するね。

? 反应太过了

? 其它国家的军舰通过公海就有必要这样吵了?

? 防卫省的官员他们为了增加自已的军备预算,为了冲绳的米军大大的基地存在永远化,真的很好地利用人们的言论呢

? an*****さん

? 削除/違反報告私もそう思う19点私はそう思わない10点

? おいおい?公海っていう意味、分かってるかい?こんなああげさな騒ぎをして笑われるぞ!

? 喂喂,公海的意义,你们明白吗?有必要这样吵吗?真搞笑

? mur*****さん

? 削除/違反報告私もそう思う24点私はそう思わない6点

? 沖縄から米軍がいなくなったら,沖縄が中国領になるのは時間の問題。

それを暗示していますね。中国の駆逐艦の行動は。

だからこそ,左側の人間は米軍を悪者にして沖縄から米軍を追放するのに必死。

米軍追放したって沖縄に平和が来る訳ではないのにね。

(凶悪な人民解放軍が沖縄に侵入してきたら,それこそ地獄)

? 如是冲绳没有米军爸爸的话,冲绳妹早晚会给中国坏坏的强推的。

? 然后为了暗示下爱意,就做出那种行为。

? 正因为这样,在我们左边的坏坏的才当米军爸爸当坏人,而且拼命逼走米军爸爸。

? 米军爸爸走了后,冲绳妹就要给中国坏坏的调教了。

? (坏坏的中国最喜欢玩和谐了,到时人家想说操都和谐成草)-不是我说的

? 2011年6月10日 0時29分has*****さん

? 削除/違反報告私もそう思う23点私はそう思わない0点

? アメリカが南シナ海の軍備を強化し始めたから、それに対しての牽制だろう。

軍事に限って言えば、米中間は既に冷戦状態になりつつあるな。

? 米国在南海加强了军备之后,然后中国为了对应而做的吧

? 如果说只是在军事上的话,中美冷战早就开始了吧。

? jkj*****さん

? 削除/違反報告私もそう思う28点私はそう思わない40点

? 公海上だろ。だれも文句は言えない。

? 如果是公共便厕的话,谁都不会有意见的哟(唔,你自已说的)

? fly*****さん

? 削除/違反報告私もそう思う34点私はそう思わない99点

? 来年 空母も 頑張って 中国海軍!!!

? 来年,航妈也要加油了哟,中国海军大大。

? 2011年6月9日 19時25分kyu*****さん

? 削除/違反報告私もそう思う67点私はそう思わない3点

? 領海入ったら問答無用で発砲しろよ

? 进入人家的房间的话,人家会投枕头打你哟

? 2011年6月9日 19時36分chi*****さん

? 削除/違反報告私もそう思う57点私はそう思わない0点

? むかしの大英帝国の外交を見習うべきだ!

大英帝国、単独で戦わず常に利害を同じくした同盟国と戦いに臨む。

NIPPON国、ASEAN諸国と豪州、米国、インドなどの民主主義国と連帯して外敵に対処せよ!

仮想敵国=シナ共産主義独裁国家、朝鮮半島の2国、露助国。

? 应该学习过去的大英帝国的外交!

? 大英帝国,从来不单独作战也经常和相同利益关系的同盟国一起作战。

? NIPPON国,与ASEAN各国与澳洲,美国,印度等的民主主义国应该联合起来一起应对中国!

? 虚拟敌国=主要就是中国,和朝鲜半岛的那二个国家,俄国(棒子泪流满面,棒子表示为什么总是要划我在这一边, 我们可是好基友哟)。

? s44*****さん

? 削除/違反報告私もそう思う52点私はそう思わない5点

? いい加減にしろ!

くそ中国人野郎ども!

? 给我温柔一点哟

? 可恶的中国粗暴的怪叔叔。

? kat*****さん

? 削除/違反報告私もそう思う81点私はそう思わない1点

? 日本が今こういう時なのに?????。

まさに火事場泥棒だな。

? 日本明明还在衣不遮体时候呢。。。。

? 中国真是一些会占人便宜的坏坏哟。

? nbf*****さん モバイルからの投稿

? 削除/違反報告私もそう思う80点私はそう思わない110点

? ここのコメントは、なぜに強硬派ばかりなのかな?

本当に、攻撃したらどうなるか分かって言ってるのか?

中東に行って現実を見てから言え

? 这里的评论,为什么都是要求逆推回去的家伙哟

? 真的逆推回去的话,知道是什么后果吗?

? 看下中东小妹妹的现实哟,都满身是白色液体了。。。。。

? 2011年6月9日 18時5分rin*****さん

? 削除/違反報告私もそう思う117点私はそう思わない37点

? アメリカ、なにやってんの!!

? 美国大大的,你到底在干什么啊?(在中东玩妹子?你这二手货就不要吵了)

? 2011年6月9日 19時54分kei*****さん モバイルからの投稿

? 削除/違反報告私もそう思う229点私はそう思わない6点

? 「2015年までに”日本”という国は世界地図からなくなってるだろう」

反日中共のくたばりぞこない江沢民の言葉です

? 到了2015,世界地图上将不会再有“日本”这个国家了

? 这可是反日反到了底的小民民的名言哟

? mir*****さん

? 削除/違反報告私もそう思う1,108点私はそう思わない765点

? 沈めろ!撃沈しろ!とか言ってる人居るけどそれが中国の狙いだってわかってる?

あいつらは日本を攻撃する口実を常に求めてるんだよ。

先制攻撃なんてしたらあいつら「やったー!」って喜んで大義名分が出来たって言って攻め込んでくるよ。

しかもそうなったら日本が先制攻撃した(つまり戦争行為)ってことでアメリカも助けてくれないぞ。

? 说击沉,打击他的人,你知道中国想你们这样做,你们明白吗?那坏蛋正是为了有攻击11区的借口而挑拔我们。

? 如果我们先攻击他们的话,他们就会说‘终于干了,太好了‘然后以被攻击为借口而攻过来的。

? 而且是因为11区先攻击,这就是战争的行为了,那样的话,就算是米军大大的也无法插手了哟。


ほんとだよな。アホな奴多すぎ;;

今の日本の戦力では悔しいが到底中国にかなわない。

いかにここの連中が薄っぺらい表面上の知識しかないことがよくわかる。

真的哟,笨蛋太多了哟

现在的日本的作战能力虽然令人后悔,不过无论如何也敌不过中国。

而且,你们这些家伙连这么简单的事实都不明白吗?

? ire*****さん モバイルからの投稿

? 削除/違反報告私もそう思う783点私はそう思わない1,226点

? 挑発に乗って…

戦争したら敗けるよ

米国様の力を借りずに…

勝つことは出来ません。

米国様が動くまで…

日本は黙って我慢です。

…ってか、

ネトウヨが騒いでるだけで、戦争が本当に始まったら、何人が志願すると思う?

ほとんどの人が…

戦争なんか行かないよ

? 中了挑拔,如果发动战争可是会输的哟

? 如果没有米国大大的话,我们是胜不了的,

? 如果米军大大在不帮忙之前,只能忍下去了。

? 再说,虽然日本的右翼都吵着开战,但真实开战的话,有多少人是愿意去打仗的?

? 大部分人都不敢去的吧

? 2011年6月10日 5時52分bal*****さん

? 削除/違反報告私もそう思う9点私はそう思わない1点

? 私も自分の家族を守るためなら戦える。

相手が中国だろうがアメリカだろうが日本政府だろうが。

相手もそうだろう。

戦場では、良き父、夫、恋人が殺し合う。

だから戦争はしないことが一番いい。

? 要是我的话,我也会为了保卫自已的家人而战

? 就算对手是中国是美国是日本政府都好。

? 对手也是如此这样想的吧

? 在战场上,好父亲,老公,恋人都会互相被杀的

? 所以说没有战争就是最好的了。

? oka*****さん

? 削除/違反報告私もそう思う9点私はそう思わない2点

? 米軍は何やってんだ?

抑止力になってないんじゃないか?

思いやり予算出してんだから

ちゃんとしてくれよな。

沖縄の民間人に迷惑かけるだけで

いざというときに働けないんじゃ

よけい沖縄の基地反対運動が高まるよ。

? 米军大大的在干些什么啊?

? 如果对中国没有阻吓力的话,为什么还想着有预算给你们哟

? 好好想下哟,如果只会给冲绳人麻烦而没有任何行动的话,

? 最后冲绳基地反对的声音就会越来越高的哟

? miy*****さん

? 削除/違反報告私もそう思う9点私はそう思わない0点

? 中国は嫌いです。

? 中国什么的最讨厌了哟。。。。。。。。

这样翻译大丈夫?大丈夫萌大奶。大家将就下吧 heisme1989:大丈夫你妹啊!你这翻译除了死宅谁看的懂啊喂!

总之一句话,就是中国你坏,我不和你玩了,或者是,中国我想反推下哟。


8
回复主贴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猜你感兴趣

更多 >>

热门评论

那里叫琉球,那地方本来就是中国的,绝对不是什么“日本冲绳”,中国舰队是通过琉球群岛海域,与日本没什么关系,请媒体以后要谨慎用词。

为什么中国有如此多的敌人?是因为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中国人是最好面子(也可以说是虚伪)。虚伪得没有是非感。从上到下只喜欢听“好话”。为了“好话”可以不顾一切。中国从现在开始应该好好反思了。

云涌浪滚山变色

旸谷残日落

北风猎猎似刀割

兴师讨东国

万军争渡东海阔

战鼓惊天客

神骏振翼任驰骋

豪气冲天河

烽火连绵不自绝

弓矢如星罗

马嘶刀鸣鏖战急

烈士沙场卧

风卷残云千城破

扶桑血成河

妖民污血浸刀戈

万首悬城郭

悲哉千世仇

快哉杀无赦

悲哉千世仇

快哉杀无赦


杀无赦 杀无赦 杀无赦

杀无赦 杀无赦 杀无赦


辱其妻 淫其女 谁能奈我何

杀无赦 杀无赦

剥其皮 碎其骨

焚其城 灭其族



沧桑千世仇

今日终偿报

妖民皆屠戮

高歌还神国

捐N万吨燃油的回报居然就是这样?一些吃人饭的“人”啊,你们办点人事行不?别老是把中国老百姓的民脂民膏拿去喂那些根本就从不思感激的畜牲们了行不?看看吧,再怎么喂结果还不都是一样?有什么改变了没有?再喂恐怕连我们自己都得喂进去!醒醒吧,做点聪明的、让国人高兴振奋的事行不?

73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话题

更多
广告 大型核武军事模拟 坦克 装甲 战机 航母
发帖 向上 向下
广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