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继续傻了吧唧的诉说

漫步棺材 收藏 5 173
导读:既然不能有结果,就不要在联系那么频繁了,这是妈妈对我说的话,我只有沉默。妈妈是懂我的吧,她知道我在想什么,虽然嘴上说着不在乎。自从他们上次见过你以后,他们也是很喜欢你的,呵呵,虽然你只是个一无所有的穷光蛋。看你穷得瑟的样子,我很不爽。 总是听妈妈一次次的说起你,我忍不住告诉他们,不要在想了,没有可能的了。为什么?因为我比你大。我不想承认,是因为你有更喜欢的人。 这次回去,其实他们是后来才知道的,不然怎么会同意我又去你那蹭吃蹭喝呢。尽管我有那么看似充足的借口。 告诉自己不要在找你了,不要在给自己这样那样
近期热点 换一换

既然不能有结果,就不要在联系那么频繁了,这是妈妈对我说的话,我只有沉默。妈妈是懂我的吧,她知道我在想什么,虽然嘴上说着不在乎。自从他们上次见过你以后,他们也是很喜欢你的,呵呵,虽然你只是个一无所有的穷光蛋。看你穷得瑟的样子,我很不爽。

总是听妈妈一次次的说起你,我忍不住告诉他们,不要在想了,没有可能的了。为什么?因为我比你大。我不想承认,是因为你有更喜欢的人。

这次回去,其实他们是后来才知道的,不然怎么会同意我又去你那蹭吃蹭喝呢。尽管我有那么看似充足的借口。

告诉自己不要在找你了,不要在给自己这样那样联系你的理由。其实想想真的要渐渐淡出彼此的生活才对,即使彼此都会在心里留一个特殊的位置给对方,但那与爱情无关了。我们都会有彼此的另一半,站在另一个角度想想,谁又能接受对方如此亲近的知己呢。你不在乎,我不在乎,但是她或他在乎。我要渐渐的习惯,不要总是遇到问题就想起你,你要渐渐的习惯,不要老利用我哥们的身份去为你分析女人的问题。

一次次的看着手机,一次次的看着灰色的头像,知道你在,知道你习惯性的隐身。一声垃圾,你就会出来问怎么了。

唉,以前习惯性的话,也要改改了。呵呵,从那天的那条短信(为了可以光明正大的想你,你干脆做我男友吧。)之后,随口的想你就不能说出口了。你也不会在说想你了。在说话,就要在大脑中走一遍了,真是不习惯呢。

可是呢,真的需要一个倾诉的地方,可是呢,又怕你知道后说我。当然,我会硬着脖子不承认的,呵呵,我的一贯作风。

要慢慢转换一下位置,慢慢淡出彼此的生活。说实话,真的舍不得,但我要理智,要开始你我各自的幸福。

不喜欢站在中间的位置,你知道的,我是个很执拗的家伙。

真不喜欢这样,我一向是个干净利索的人啊,却在这里墨迹了这么多。因为你不会来这里逛悠,其实还是存在着一丝丝希望,希望你能看到,希望你能懂得。却更怕被你说穿,被你斩钉截铁的告知我们是哥们,超越了爱情的存在。

说到做到,我应该是这样的。拿得起放得下,我应该是这样的。

好吧!你若能看到,那就是上天安排,我就等你的两年,我就傻了吧唧的看你玩,玩够了再说。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1
回复主贴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精选
5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话题

更多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