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20工艺绝对比美帝牛!官方清晰大图作证!

huangguolin 收藏 170 59307
导读:[img]http://img1.itiexue.net/1311/13116493.jpg[/img] [img]http://img2.itiexue.net/1311/13116494.jpg[/img] [img]http://img3.itiexue.net/1311/13116495.jpg[/img] [img]http://img4.itiexue.net/1311/13116496.jpg[/img] [img]http://img5.itiexue.net/1
近期热点 换一换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本文内容于 2011/6/3 18:58:57 被huangguolin编辑

80
回复主贴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精选

热门评论

29楼Ebrasin

木有铆钉,整体冲压的,别的我是不知道,玩过自行车的人应该都清楚,顶级的牙盘/飞轮都是整块铝合金一次成型的,强度与铆合的不可同日而语。不用铆钉而用整体冲压,新战机的机身强度必然达到一个令大洋彼岸的对手都为止赞叹的程度,我深深滴为我们的科研人员感到骄傲和自豪!

(这篇帖子是通过手机发表,请参与手机体验 wap.tiexue.net)

72楼xqkt110

下面是我针对这位同志言论的一些个人看法

 以下是引用看我不爽就封了吧 在第54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daly_tang 在第50楼的发言:
......

为什么你就是觉得我们一定比人家差呢??

我从大学到单位。。一直就没见到我们的轴承有好的!!!现在我们单位的设备,德国西门子的!人家保证五年内都不用拆开检修一次!!我们自己的,半年就磨的没人样。。。上次拆了个报废的德国设备,里面轴承擦干净以后,就跟新的一样。没有一点划痕。。。我能说什么呢?是不是非要天天夸我们自己的好才行????中国大部分百姓过的怎么样?累一辈子就累套房子。。但是我们还的天天喊我们真幸福!!不然就被骂

 以下是引用看我不爽就封了吧 在第54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daly_tang 在第50楼的发言:
......

为什么你就是觉得我们一定比人家差呢??

我从大学到单位。。一直就没见到我们的轴承有好的!!!现在我们单位的设备,德国西门子的!人家保证五年内都不用拆开检修一次!!我们自己的,半年就磨的没人样。。。上次拆了个报废的德国设备,里面轴承擦干净以后,就跟新的一样。没有一点划痕。。。我能说什么呢?是不是非要天天夸我们自己的好才行????中国大部分百姓过的怎么样?累一辈子就累套房子。。但是我们还的天天喊我们真幸福!!不然就被骂

请问国产的便宜还是西门子的便宜,高科技高技术含量的东西最主要的就是体现在价格方面,国产的同级别的东西只有比别人贵,这个道理很简单,一是生产效率,二是生产技术,再一个就是员工工资,这不比劳动力密集型产业,技术密集型产业的员工工资都挺高的,相比西方差距较小,所以同类东西相同质量成本比国外高很正常,可国人又有一种心理:国产的怎么能比国外的还贵呢,人家国外那么先进,你怎么能和国外比呢。这种总体的民族自卑心理导致国产的只能靠打价格战才能求生存,只能比国外的便宜产品才能卖出去,但是人们想没想过,国外的先进产品经过很多年的市场占有已经获取了高额利润早就抵消了他们的研发成本,因此他们可以降低市场价格排挤刚进入的中国企业,再加上他们不断提升的成本控制水平,国内刚进入这一行业的企业研发成本不小,员工工资不低,怎么可能产品反而还比国外的价格低呢?而不比国外的价格低就没有生存的空间,所以只能靠偷工减料,这是必然的。我家有一台电风扇,全钢结构的,听我爸说,他还没结婚以前就有了,到现在已经有30多年的历史了,可每年夏天用它时只要往机盒加些润滑油运行那是相当平稳,,现在还有哪一家企业生产的电风扇能用30年而一点问题都不出的,难道中国的技术水平还下降倒退了吗,当然不是,成本问题,当年都是国企,生产产品时对成本的控制不怎么严格,而现在改制后非常重视成本控制,所以只能在质量与成本之间找平衡,这是很难的一件事,质量低劣价格低廉只能获得一时的市场,质量很棒价格高昂也没有市场,这就是很多中国企业当下面临的困境,高科技企业更是如此,再加上中国当前普遍存在的媚外(体现在购买产品上就是如果国产产品价格不比国外低就是不对的就不会买,而国外的产品贵是一定的是有道理的,因为他们质量好,即使质量怎么好他们自己也说不清)心理,一些企业的生存发展更是艰辛,所以自主品牌的发展想想真是得靠政府的支持,因为说实话当前中国人的素质真不怎么高,大家都说爱国,可买东西时更看重物美价廉,这导致中国的很多企业只能在低端制造业求生存,他们不敢涉足高端,不是不能,一旦进入高端市场国外企业就会通过价格战拖垮你,因为“中国人”不会买比外国同类产品贵的国内品牌产品!这也是很可悲的一件事,想一想,丰田本田现代他们开始生产汽车时本国民众的狂热支持与他们现在在世界汽车产业的地位,这并不是毫无关联的,我这并不是为为中国企业找借口,而实际上确实是国人对国内企业太苛刻,又想质量好又想价格低,聪明过头只会导致国内高端产业发展举步维艰。当下实际是如果一个人买自主品牌产品只是为了支持国产不顾价格那么往往会被冠以SB的称谓,很少人理解这种行为,这样一想大智若愚何其难得。一个高端品牌的塑造需要企业生产出能满足老百姓需求的高质量产品,需要政府在税收等优惠政策上的支持,更需要我们普通国人的支持,多给国产一些宽容,不要逼着企业只能靠生产质量低劣价格低廉的产品才能获得市场,那么更多的国产品牌走向高端制造业就不是梦想。(试问各位看官,让一个刚成立或成立不久的企业和一些已经有百年历史的国外知名企业去拼质量还要拼价格这现实吗?欢迎理智的朋友一起来讨论)

本文内容于 2011/6/6 14:42:27 被xqkt110编辑

赞同!


就机身工艺而言,并不比F-22差。比毛子的T-50满身铆钉那不止强一个档次。如此细腻的工艺,必然带来隐身性能的提高。咱们的军工越来越好了,瞧好吧,还有更多的欣喜在后面呢。


向咱们的军工致敬!辛苦了。

61楼86bob

大家不要争了,给年轻的中国航空工业一点时间吧,个人觉得已经很满足了,短短的时间里取得这么大的成就,有些国人不以为然,你可知道,多少外国在羡慕嫉妒恨咱们啊!!!德国的工艺确实牛,美帝的发动机确实×,拿世界上各个国家的最强来对比中国发展,是不是太过苛刻了??!! 要知道别人在我们面前早走了多少年,中国任重而道远,10年前没人敢说中国人会站在法网冠军台上,但是李娜做到了,多给中国点时间,这几年国家在科技军工方面给我们的惊喜还少吗??中国人讲究的是低调,好多东西咱都有,偷着乐吧,你懂的!!!!!!!!!

 以下是引用还有梦 在第56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就说实话1 在第11楼的发言:
猛禽的表面都是吸波涂层难道你能看到柳丁?你发的这些箭头有啥用?


J20工艺绝对比美帝牛!官方清晰大图作证!

哎呀 这架是那个傻逼国家的飞机啊 这么多钉子

这巴掌扇的呼呼的。。。。

170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话题

更多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