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神速的公交车


城市:武汉 线路:521



牛B指数: ★★★


上榜理由:你肯定见过521超TAXI,超F1,但你没见过 521 超521




去过武汉的和在武汉生活的人都应该知道武汉的521是多么的生猛和彪悍,这条线路上一直流传着两个传说:其一是曾经有一次,某辆521 司机在“正常超车”的时候有一个车轮耐不住高温,起火了(非纸糊胎);而另一个是,某521司机在行驶中只是踩了一脚刹车,一位“无良”乘客直接把那根直的铁制的扶手拉成弓状……有位同学大一刚来学校的时候,第一次和同学出去玩坐的就是521,结果一起步就从座位上摔下来了!


每当周末,坐在521 上面看着521 一辆一辆的超taxi 时的壮观,想着1.2¥换来如此超值的服务是多么的爽。其实521 超taxi 那算不了什么壮观,壮观的是 521 超521!!” 后来有人评论要想不迟到请坐521!如果生活没**了,就去武汉体验下521,光是看着521跑就很澎湃了!


NB对话:



甲:你敢坐过山车吗?


乙:我******在武汉开公交的。


旁人一阵羡慕的眼光……







最长线路公交车


城市:东营 线路:专线公交


牛B指数: ★★



上榜理由:上车你我不相识,下车咱俩相爱了





你坐过的公交有多长?有没有手机里的歌都循环一遍还是不到站的?


山东东营的市区至海港专线公交强力飘过,全程长110公里,如果按高度算的话,这个高度快出大气层了。这是一条神奇的公交路线,这真的是一条神奇的公交路线,这真的是一条无比神奇的公交路线。


如果你喜欢坐车,那恭喜了,这趟公交车可以让你坐到天荒地老。如果你找不到谈恋爱的地方,那恭喜了,这趟公交车可以让你谈到火花四溅。


友情提示:上车前请勿大量饮水,因为车上没有洗手间。请自备更换服装,因为也许下车的时候就改换季了……



NB对话:


问:哥们,你的《三国演义》借我看看。


答:你的《水浒》也给我看看


。。。。。。


最贵公交车


城市:青岛 线路:冒险鸭两栖专线



牛B指数: ★★★★


上榜理由:最贵的出租车在深圳,因为要和对岸接轨;最贵的公交车在青岛,因为要和大海接吻……



香港出租车贵吧?!平均每公里5块以上的价格,不过跟青岛的两栖公交比起来,这点钱实在是洒洒水,毛毛雨。。。


**120,儿童票也要80,要是按线路距离算,更坑爹,别以为40分钟能开到烟台,就围着青岛海边转一圈,您打哪儿来啊再把您送哪儿去!这么超贵的东东经常见到家长舍不得坐的让孩子上去坐,男银舍不得坐的让女银上去坐……每一个成功的男银背后都一个,或几个女银,每一辆出发的两栖公交下面都有一个强大的亲友团。



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是我想带GF坐青岛两栖公交,发现口袋里木有钱;



最最痛苦的事,我口袋里有钱了,却排了半小时队买不到票,一张网把票全网罗了,怎么回事?原来都被网上订票的订走了;


最最最痛苦的事,好容易买到了票,发现就剩一张,只能和GF隔海相望。。。


NB对话:


甲:我孩子这个月坐第四回了,一条烟又没了。


乙:上面挥着手求照相的是我女朋友。(哥在下面挥着泪求包养)


甲乙一起仰天长叹:坐不起鸭,坐不起吖,坐不起丫……


最乡土公交车


城市:洛阳 线路:旅游环行


牛B指数: ★★


上榜理由:七彩气球+时尚红绸,狂欢节彩车造型


当你走出洛阳火车站的大门,必然会被这辆公交车扎进你的眼框子,话说沿用了香港敞篷双层巴士的风格,只是山寨的充满了浓郁的乡土气息,大红色有点儿发黑的绸子写上50年代才会用到的台词“欢迎洛阳人民乘坐”外加一圈粉紫相间的气球迎风飘荡……



坐上敞篷公交,360°环绕取景,不管你怎么转都有景,是不是很神奇?


遇上大风天气就牛逼了,小风一吹头型立马凌乱。你站在车上看风景,车下的人也会把你当景看,让你难得体会一次乡土明星的快感,花15块钱就能坐双层敞篷车绕洛阳一周,亲,你还在等什么!


最挤公交车


城市:上海 线路:992


牛B指数: ★★★★


上榜理由:“HI哥们儿,你踩我脚了。”“哥们儿,不可能,我两脚都不在地上”


提起公交特色,必须想到挤车的感觉,别以为你上班的公交很挤,看看上海吧……992路公交车上下班高峰曾经有人挤晕过去,挤车就是一场大战,能挤上算你英雄好汉。


公交车进站的时候,前后门位置已经站满了乘客,但车站上的人还是抱着必死的决心往上挤,用力的程度不亚于便秘时拉屎的力量。


关门的那一刹那,多少人的脸蛋子还像吸盘一样贴在门玻璃上,如果说挤车能流产,那么上海的992就能让人挤怀孕。


不会挤车没关系,只要你往前站,总有人把你推上去,只不过下一站又被推下来的有木有!!!挤992的人们都伤不起啊~


望天长叹,挤公交!!!挤你妹啊!!!!



NB对话:


甲:老公,有小偷


乙:Zzz…zz….


甲:老公,着火了


乙:Zzz…zz….


甲:老公,992来了



乙:你先上,我打卡……


最苦等公交车


城市:武汉 线路:292


牛B指数:★★★


上榜理由:“想上车?带工具了吗?”“多功能扶梯、强力吸盘、万能碎玻璃器、金刚盔甲……”


因公交车上高速不能超载,武汉惊现最苦等公交车,千米长队排起来就是上不了车。武汉292路车要经过高速,规定必须一人一座,因此车上还很空就不允许乘客上车了。


千米长队“照顾”了卖午饭的老大爷,建议卖十字绣、手工活、卖毛线的都可以来这儿做买卖,必须赚钱!等车过程完全能织完全家人秋冬所需毛衣毛裤,小伙子看好哪个大姑娘,这段时间也够你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了。


因为怕超载而拒载乘客的司机也经常被打, 292就这样上演着现实版黑客帝国。


每当公交车驶入站点,就算你不开门,也有一大群乘客像“僵尸”一样扒门子,爬车窗。强烈建议武汉292搞成旅游景点,站台附近设置观影区观看现场版公交大战僵尸。





最闪眼公交车


城市:江苏 线路:2路



牛B指数: ★★★★


上榜理由:坐车需带墨镜,小心晃瞎你的两只眼


去了江苏你可得好好左顾右盼一下,因为总有那么一辆公交车能晃瞎你这双好眼。


江苏2路车牛逼闪闪的贴满了金箔,花费将近20多万元毛毛。目的何在我们就不得而知了,难道是为了给2路车宣传造势?还是因为看了老谋子的电影来个《满城尽是黄金车》?


一改平日我们看到的公车那种灰头土脸的形象,大有一种土鸡变凤凰的感觉,要是从这车上下来,估计连走路都得迈着方步吧……用北京话来句总结,那就是“倍儿有面儿”!



不过换成我,真的很想晚上拿着小刀刀带上小纸片片去收集金沫沫。祖国母亲啊~这大把的金子啊~都做成小金豆子洒给我们吧……


最脏公交车


城市:太原 线路:838


牛B指数: ★★★


上榜理由:表面上看起来,这是一辆公效车,其实这是会跑的垃圾箱


太原市的838路公交车可谓是烂到了极致,全国第一烂公交车的头衔非它莫属,乍眼一看,报废的车满大街都是,热心网友变成了狂躁小诗一首。


838路不咋好,报废车来满街跑。


乘客推车一身汗,上班经常得晚到!


车破人挤噪音吵,玻璃摇晃快散架。


半途经常车不走,急得乘客直跺脚。


广告贴的到处是,无痛人流价不高。



尾气呛得喘不上气,没有挤死算命大!


看到838就想到祖国的三年困难时期。虽然现在公交补贴很少,但是还没到要靠买别人的淘汰货过日子的程度吧?快换车吧,都有蛆了……




本文内容于 2011/5/26 12:12:47 被皇城夜色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