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滕王阁之行内部篇(装饰、瓷器、纪念品)[蓝剑军团]

夏绵绵 收藏 16 407
导读:拍照技术不咋滴,纯业余,大家凑合看吧,反正重点不在拍摄技巧。 [img]http://img5.itiexue.net/1293/12933161.jpg[/img] 灯光昏暗,离的太远,不过,这造型还是蛮喜欢的,不知道唱的是什么歌,但是音色非常不错 [img]http://img6.itiexue.net/1293/12933162.jpg[/img] 古乐器演奏 春江花月夜 [img]http://img7.itiexue.net/1293/12933163.jpg[/img] [i

拍照技术不咋滴,纯业余,大家凑合看吧,反正重点不在拍摄技巧。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灯光昏暗,离的太远,不过,这造型还是蛮喜欢的,不知道唱的是什么歌,但是音色非常不错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古乐器演奏 春江花月夜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同行的朋友超喜欢这灯的,我也喜欢,灰常喜欢啊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这纪念品不知道是否沾了这滕王阁的光,还是它本身的价值,总之很贵,不过,还算精美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画里画外,这画面总给我一种画中人也能看到我们的感觉,呵呵……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精美啊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本来要从正面拍的,可是一直有人穿着龙袍过皇帝瘾,而且还是清宫戏,只好从侧面拍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回眸一笑百媚生,虽是酒杯也心动啊,反正我是心动了,媚眼如丝、勾魂摄魄啊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砖刻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最后一张,楼主的侧影,哈哈,正面吓死人,就不发了



拍摄器材:卡西欧EX-Z75

拍摄地点:南昌滕王阁

拍摄时间:2011-5-1下午

天 气:多云

心 情:晴朗


本文内容于 2011/5/6 13:46:15 被夏绵绵编辑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11
回复主贴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猜你感兴趣

更多 >>

热门评论

楼主您好,您的此组图片没有EXIF信息,请您把未修改前的原始图传至邮箱txyctq@163.com,并在邮件中注明您的铁血ID或者帖子名称或链接以便我们尽快对您的帖子进行评审。因此给您带来的麻烦和不便,还请您多多理解和见谅!祝您在原创图区玩得愉快!

16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
广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