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永远的20班!

深海里的星星 收藏 4 164
导读:(大家赏脸来看看,我又有没有写小说的潜质,也去当个作家什么的!嘿嘿.......多指教!多评论!先谢谢大家啦!这日志几乎是哭着写完的!呵呵) “唉!”.......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这种无缘的叹息声开始多了起来,这个字似乎也在我们这些90后中流行起来,有时像调侃,有时像感慨,有时像无奈,有时像.......他可以代表着各种心情而我这次的叹息是因为——分开! 怀揣着对高中的梦想,我们走进了这所学校,当报到那天,我看到我的名字被写在第20张纸上的时候,我明白这

(大家赏脸来看看,我又有没有写小说的潜质,也去当个作家什么的!嘿嘿.......多指教!多评论!先谢谢大家啦!这日志几乎是哭着写完的!呵呵)




“唉!”.......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这种无缘的叹息声开始多了起来,这个字似乎也在我们这些90后中流行起来,有时像调侃,有时像感慨,有时像无奈,有时像.......他可以代表着各种心情而我这次的叹息是因为——分开!


怀揣着对高中的梦想,我们走进了这所学校,当报到那天,我看到我的名字被写在第20张纸上的时候,我明白这意味着一个新的开始,当我跑完整个2号楼,才找到原来就在1楼门口的那个教室时,我突然笑了,我不明白这笑代表着什么?可能是嘲笑自己眼神不好吧!!!呵呵呵.........我抬起头看到上面写着高一(20)班,突然有种归属感,我略带紧张小心的走进这个陌生的教室,看到一些陌生的面孔,那个时候我承认我害怕了,似乎害怕以后怎么与他们去相处,随便找个座位坐下来,看到有一些初中,小学时的同学也就不那么紧张了,一抬头看到的便是班主任,可能是因为很热或是紧张的缘故吧!她的脸也是红红的,仔细打量,呵呵,不错!是位美女班主任!!我开始在心里暗自猜测他一定是教英语的吧!要不就是语文,或是........但是结果很让我意外,当他拿着历史书站在讲台上的时候,我愣住了!不会吧!教历史的!!好厉害,佩服佩服!!


这可能就是我对这个集体最初的印象了,并没有什么很特别的地方,平平淡淡,但是却有种很特别的感觉!说不出来的感觉,很怪........


接下来的军训让我们大家却是增进了不少的感情,呵呵,我记性不好,所以每次看到自己班的同学想问候,却总是忘记名字!可能到开学好几周,我才慢慢全部记住吧!真是不好意思,我在这里和大家说声抱歉!!


似乎这一年的生活过得很快,很快就这么结束了,也许是他太快了,我们还没来得及伸出手去抓住他,他就已经走了,走得那么匆忙,甚至我们这些还没有准备好得孩子,再多留念一会,我们似乎就像孩子被抢走自己最心爱的玩具一样,不知所措,向任何人哭闹,叫喊都没用,因为我们知道这是早已定局的事情,谁也无能为力..........


唯有记忆可以将我们带回那时的美好..................~~~~~~~~~


回忆一:


记得那是高中的第一个圣诞节,我们要唱大合唱,我们打家一起努力排练了好久,终于可以展示了,可能是老天不眷顾我们吧!我们班的伴奏放不出来,但是我们没有退缩,大家一起努力认真的唱完这首歌,比任何时候都要认真!唱完后台下响起雷鸣般的掌声,虽然有点小遗憾,但是我们都很高兴,因我们尽力了..........合唱时的“中国心”还挂在我们班的后墙上,有时看到,不由得会心一笑..................


回忆二:


下学期开始啦,去学校报到,等大家都到齐了,在教室里等解老师,这时候化学老师突然进来说:“解老师因为身体不适不能当你们的班主任了,下半学期由我来担任!”不知道是这消息来得太突然,还是我们太失望,教室里突然好安静,那真的可以用针掉在地上都能听见来形容,一点不夸张!是真的!!!!!!可能过了几分钟教室里才开始讨论起来:“啊,为什么啊!”“解老师怎么啦!生病了!!要不要紧!”“唉!真挺想他的,一寒假没见着怎么就生病了!”“解老师快回来吧,快来当我们的班主任!”............这些话在我耳边一遍遍重复,一遍遍响起..........真的好感动!到后来我们差点组织大部队去医院看望解老师了,我们连钱都凑好了,说要去,可是第二天我们漂亮的解老师就又出现在我们面前了,我们全班齐声大声喊着:“噢!.......”使劲的敲着桌子...........我想这样的师生情,值得记忆!!!


回忆三:


远足!!!恐怕这是上高中以来最值得高兴的事了吧!去的时候个个都是兴高采烈的,一路歌声,欢笑声,但是天公不作美!让我们回来的时候个个都成了落汤鸡!男生的表现真是出乎我们的意料,值得表扬!嘿嘿......想想都觉得好戏剧化,但是那次我真的永远都无法忘记,我就不细说了,大家都知道,也都记得!当时的那种情景,那种友情,我想他让一切华丽的词藻都变得暗淡无光了吧!他都藏在我们每个人的心里,直到永远!!


回忆四:


说起这事来,我现在还有些气愤,就是我们班的女子篮球赛,明明就是打平了!..............唉!不说了!太闹心!那次两个班之间争吵,弄得全校皆知!大家都在纷纷议论,可是我们就是觉得裁判既然判你们赢了你们就悄悄地装着就行了,嗨跑到我们班门口来骂,这也太侮辱我们了吧!唉!总之这件事一直都比较纠结,也就不多说什么了!(但是我们就是不服结果,绝不!!!)我们全班同学都在维护集体的时候,我真的觉得很感动!即使我们的做法有些过激,有些孩子气!


能回忆的事真是太多太多了,都留给我们去慢慢品味吧!即使我们分开了,不在一个班级了,但是希望大家都记得这个高一(20)班,永远的20班,有时候不经意间的路过这间教室能想到原来自己在这里玩过,笑过,闹过,哭过!可能那个时候早已是物是人非了吧!不过没关系,只要还记得就好!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4
回复主贴

相关文章

更多 >>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猜你感兴趣

更多 >>
4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话题

更多
广告 大型核武军事模拟 坦克 装甲 战机 航母
发帖 向上 向下
广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