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哪一天不是愚人节

小郑剃刀 收藏 23 507
导读:哪一天不是愚人节 据说西方有许多国家在四月一日这一天可以随便忽悠别人,而被忽悠的人是不能生气的。因为这一天有人忽悠才倍有面子,吃嘛嘛香。不知道从何时开始,我中华大地也有好事之徒兴起这个所谓的节日,小刀我就曾经在这一天被人忽悠过。只可惜俺不像西方人那么犯贱,被人忽悠完了还乐得屁颠屁颠的(小刀我尽量不忽悠人,也尽量不被人忽悠)。所以当那人忽悠完小刀以后贱兮兮地说“祝你愚蠢人节快乐”的时候却没想到换来的结果是被小刀骂了个狗血淋头。 在小刀看来,这些人可谓吃饱撑着。想想当前咱们被忽悠的何止在这一天,有多少人

哪一天不是愚人节


据说西方有许多国家在四月一日这一天可以随便忽悠别人,而被忽悠的人是不能生气的。因为这一天有人忽悠才倍有面子,吃嘛嘛香。不知道从何时开始,我中华大地也有好事之徒兴起这个所谓的节日,小刀我就曾经在这一天被人忽悠过。只可惜俺不像西方人那么犯贱,被人忽悠完了还乐得屁颠屁颠的(小刀我尽量不忽悠人,也尽量不被人忽悠)。所以当那人忽悠完小刀以后贱兮兮地说“祝你愚蠢人节快乐”的时候却没想到换来的结果是被小刀骂了个狗血淋头。

在小刀看来,这些人可谓吃饱撑着。想想当前咱们被忽悠的何止在这一天,有多少人不是天天当愚人呢?都以为自己很精明,在愚人节能忽悠到别人就显得自己很聪明?其实屁民们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哪一天不是愚人没被别人忽悠?

打开电视,伟大的XXTV就天天在播着他们自己都不愿意相信的新闻,但不管怎么说,多看看还是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比如有人就说过,最近心理太阴暗了,要多看看XXTV的新闻联播了。这话也有些许道理,因为只要心理不阴暗就不会在网上乱喷就不会被跨省,那自然生活秩序和人身安全便有了保障。

再说广告,那更是将观众当成愚人中的愚人。什么功能强大的山寨手机;什么某某地方的男科、妇科、美容医院;什么超有价值的山寨纪念品;什么特别神奇的美容产品等等,无一吹得天花乱坠,听听,一不小心以为我们的世界是天上人间。

那些通过手机、电话、网络和街头扮可怜以及设局骗人钱财的骗子们当然也把大家当愚人来看待,但这还不是最恶心的事情,最恶心的是那些所谓的专家们。比如最近那位X教授说药家鑫连捅受害者八刀是因为平时练钢琴那种“重复性的机械性的动作”。看看,教授就是教授,这话说得多有水平,所以说以后怎么也不能惹弹钢琴的。不知道此教授是不是以为国人的智商连猪都不如?

当然,可恶的是那些欺下瞒上的官员们,他们把上面和下面的都当成了愚人,这才是分明的祸国殃民(此处省略250个字)。

所以那些在愚人节把忽悠别人当乐趣的人是最可怜的可怜虫,你把别人当愚人的同时其实你是愚人中的愚人,弱弱地问一下咱们哪一天不是在过愚人节呢?既然是这样那当愚人就是有必要的,面对这个畸形的世界屁民们除了脸皮超厚外,能够活得开心估计也就是愚人了。更何况愚人也有成功人士,比如史上最早的拆迁队长——愚公,愚老爷子不止想拆迁两座大山,还付诸行动,这可不是一般的牛B,呵呵。

不扯了,最后咱也和世界接轨一番吧,借这个帖子祝愚人们(包括小刀自己)愚人节快乐,天天快乐!但有一点必须要记得的是当愚人不要偶尔清醒,要不你肯定会十分纠结的,嘿嘿!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11
回复主贴

相关文章

更多 >>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猜你感兴趣

更多 >>

热门评论

6楼lsss

有的时候,也的确需要有一点愚人节精神,有一点自我调侃,是不是?哈哈哈哈。

7楼csertb

是人云,难得糊涂!其实大多是人云亦云!不说几个能领悟这层味道,首先能把自己活明白就不容易!更别说揣着明白装糊涂的境界!


其实大家感悟一下就理解了,明白,如果两个都明白的人在一起,那得出多少事啊!毛和刘都是明白人,结果搭上一个国家的糊涂人在里面折腾10年!呵呵,这事还是装糊涂的好!


糊涂不等译愚蠢,更不等于无知者无畏!被人愚弄有时候固然气恼,但是换个角度想想,如果让这个人总觉得自己是聪明人,吧他抬的高高高的,等摔的时候是不是会很响,很残!!那个相声“我惯着你”就是这么个真谛!!

不过借刀杀人固然达到目的,但是少了那种亲自动手的快感!本人所不喜!!所以,我还是我行我素,虽然有时被人当枪,有时把别人当枪,乐在其中!!

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其乐无穷!!

楼主终于成熟像个男人!

“愚人节”天天存在,就看是那些人准备的,那些人受用而已!

受益匪浅!防止被愚很重要

刀弟弟 ,淡然的面对现实呗,愚人节,就是一个外来的节日而已,不过现在也许已经有了更深的含义在其中了,不说也罢,不说也罢。过好每一天,享受好每一天,足矣,你说对否刀弟弟?呵呵

23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话题

更多
广告 这才叫游戏:仅13天风靡全球场面堪比战争大片
发帖 向上 向下
广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