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庆东大骂CCTV无耻,毫无人味,竟为杀人犯开脱。骂得好!

一苇涉江 收藏 207 50876
导读:主持人:备受关注的西安音乐学院大三学生药家鑫,开车撞人后又连刺数刀,致对方死亡一案,于23号上午9点45分,在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孔老师,刚才看到最后那个画面的时候,我看他就像一个学生哈,一个那么无知、那么天真的一个学生的样子,但没想到…… 孔庆东:天真?哪里天真呐? 主持人:我就感觉他不像是那种杀人犯的那种样子。 孔庆东:杀人犯还得长在脸上,像杀人犯?杀人犯都得长得像孔老师这样,才像杀人犯? 主持人:也不是,就是给人感觉可能凶一点的那种样子。 孔庆东:你啊,真正天真

主持人:备受关注的西安音乐学院大三学生药家鑫,开车撞人后又连刺数刀,致对方死亡一案,于23号上午9点45分,在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孔老师,刚才看到最后那个画面的时候,我看他就像一个学生哈,一个那么无知、那么天真的一个学生的样子,但没想到……

孔庆东:天真?哪里天真呐?

主持人:我就感觉他不像是那种杀人犯的那种样子。

孔庆东:杀人犯还得长在脸上,像杀人犯?杀人犯都得长得像孔老师这样,才像杀人犯?

主持人:也不是,就是给人感觉可能凶一点的那种样子。

孔庆东:你啊,真正天真的是你!长的典型杀人犯的面孔。(主持人:真的?)你根本就不懂,这种人一看就是罪该万死的人。杀人犯长得都这样。(主持人:真的?)你知道好人长什么样?好人都长——(主持人:都长孔老师这样!)没错。一看你——(主持人:我就知道你要说这个。)社会经验极其肤浅。还有刚才这新闻误导了你,这个新闻极力在为杀人犯开脱。这种事还请什么狗屁专家来说,这需要专家来说吗?专家说的那个话完全是误导的。专家是为他着想,说“你这个事情,你光考虑撞伤人这个经济赔偿,你没考虑你把人杀了之后”,这个意思是说,你把他杀了之后你更倒霉。没有一句话是为受害者说的!这个新闻是毫无廉耻、毫无人味的!这个新闻从头到尾,都在为这个杀人犯在着想,没有一个人、没有一句话是考虑人家被害者的。它要按着专家的意思是说,如果这个法律不追究你,就可以杀人。背后隐藏的,就是这样一个杀人逻辑。说一千道一万,就是说你杀人是不对的。为什么呢?杀了人法律要抓你、法律要惩罚你,所以你倒霉了。“你孩子怎么傻啊,你不知道杀了人要偿命吗?”它说的是这样一个逻辑。这个逻辑本身是一个罪恶的逻辑,它在背后的道理就是:如果法律不追究你,就可以杀人。所以我们这个社会上,不是一个药家鑫的问题。我们今天这么多的负面新闻,不都是杀人吗?四川“德比群殴”,不是杀人吗?“瘦肉精”,不是杀人吗?“肺结核”,不是杀人吗?中国正在变成一个杀人国!为什么变成一个杀人国呢?是弥漫着这种不对他人生命尊重,只考虑自己个人权益,考虑自己受的是惩罚、还是自己受的是奖励的这个问题。极端的个人主义,一切从个人利益出发,“只要不被抓住,就可以杀人”!所以我说刚才那个专家是什么狗屁专家?这是一个杀人专家!他后面极力强调这个“自首”,如果说干了天大的坏事,只要自首就可以减轻的话,那这个社会得乱成什么样啊?我跟谁有仇了,我事先算计好了,我先去把他干掉,然后我去自首。自首在什么情况下可以考虑,什么(情况)下不可以考虑,这也需要专家来说吗?干了这个伤天害理的事情,过了一定的界限,你怎么自首都是没有用的。你愿意跑,你跑吧,跑到天涯海角,我把你满门抄斩!这才是严肃的法律。所以你看他可怜,他都是策划好的。他知道自己很有可能被判死刑,就最后一搏,装出可怜的样子,跪下磕头啊。你想当时他是多么凶残!我们这个老百姓,为什么老被人家欺负、被人家杀?就是健忘!你永远记住他杀人的那个场面。一个大学生,背包里怎么会装一把长刀?

主持人:对,我也在想他怎么会随身带着那么一把利器啊?

孔庆东:所以你被这张小白脸给迷惑了,你一看到小白脸你就同情他了!

主持人:对,我感觉他长一个学生样子,乖乖的。

孔庆东:哪里乖?你根本就没有当过老师,你不知道,这是典型的坏学生。(主持人:真的?)你看人要看气质,你不要看什么肤色啊、五官啊,要看气质。这是一个杀人犯的气质。药家鑫的名字,就是杀人犯——三个“金”摞在一起,三把刀,是吧?这个人他就是一个杀人犯——从心理学上来讲,从文化上来讲。你看他那样子,心里边一点都不老实,没有真正的忏悔意识。他怎么这么嚣张啊?把人撞了,这本来就是不对了,下来之后呢,一般的坏人也就是驾车逃跑而已。(主持人:对!)慌慌张张地,“哎呀,惹事了”!(主持人:对,惹事了,赶紧跑。)如果说这是一个乖孩子,吓坏了,一般是驾车逃跑。这个人如此嚣张,拔出刀来把人硬捅死,捅了八刀!人家还自己躲了——刚才这个新闻一点都不公正,还说有两刀,是因为人家自己这个躲而导致的。难道说一个人被刺的时候,躲都是错误的吗?就是捅了人家八刀,还要分哪两刀是人家自个的责任!这是多么缺德的一个新闻!写这个新闻的人要断子绝孙。这事太令我气愤了。中国是一个什么样的国家?发生任何坏事,所有的力量为这个罪犯来辩护,不去想一想那个死去的——(主持人:当时的死去的人的感受。)不去想。这个道理完全都讲歪了。而且还有可能,现在还有百分之一的可能,因为他的所谓自首,可能不判他死刑,还要给他留一条命。那他出来之后,还是拿一把30厘米长的刀,反正已经死过一回了。所以这个社会,为什么不安全?是这个社会的天良丧尽,公理不存在了。没有公理的这个社会,所以到处都是杀人——你不是死于“瘦肉精”,你就是死于“肺结核”,要不你就死于车撞、刀捅。

主持人:当时在看这个视频短片当中,他说这样一段话,就是说“奉劝所有想要杀人,然后灭口的这些人,有一个概念,就是说经济罪远没有这个犯法律来得……”

孔庆东:这都是错误,这还是从自己受惩罚的程度,来讲这个道理。就是你不受惩罚,你就可以杀人,你就可以害人吗?就是我们这个道德的标准,怎么降得如此之低?就是我现在让你杀人之后,给你钱,你干不干?按照他这个逻辑,按照你刚才说的这个逻辑,就是如果杀人给钱,就可以干了。就是杀人,给多少钱都不能干的这件事啊!杀人就永远不对!如果在什么特殊情况下,让你杀了人之后,不用法律来追究你,自个在家里切腹自杀,这才是一个有英雄气质的国家,这才是有担当的国家。我们这样一个国家,这么不要脸的国家,你凭什么还天天骂人家日本啊?日本鬼子当年为什么侵略中国啊?为什么小日本能够打败大中华啊?大中华出了问题啦!大中华现在成了东亚病夫了!满家都是坏人呐,全国不讲道理啊。你这么一个国家,哪天不还得被人家侵略、还得被人家灭吗?不用人家灭你,自己拿刀互相捅吧。

网友:孔老师相面相得也不错啊。

网友:郭德纲的相声里面说过:法律要是不管,我早打死他了。

孔庆东:是啊。法律管的都是郭德纲这样的好人。

网友:专家的脑袋里装的都是大便吗?理直气壮的放屁,现在谁在考虑受害者?

孔庆东:是啊,受害者肯定是没给他们送钱啊!只有这个杀人犯,有可能是被判死刑的,他才会给这些专家送钱。

网友:孔老师看的很准,这种人死有余辜!

孔庆东:但是很有可能死不了。就是这样一个嚣张的人,他一定是有后台的。就这么一个坏人,能够进西安音乐学院学习,成为一个大学生,自己开车,一定是有背景的人,这不是一般的人。他唯一的聪明之处,就在于没有说出他爸是李刚来。

网友:简直是放屁!难道做的越荒唐,就越可能被宽容?这种明白的杀人案,怎么这么复杂?想干什么?

孔庆东:你看,明白人都看清楚了吧!

网友:也没酒醉,也没精神病,撞人不够还杀,平时随身带刀,那么,今天不杀人,明天也会杀人。

孔庆东:就这个事情的这个罪恶程度,远远超过那个李刚的儿子驾车撞死人的那件事。李刚的儿子驾车把人撞死了,那不是故意杀人,尽管那个事情很让人气愤,但那确实不是故意杀人。今天这个,你还有什么——(主持人:喝醉酒嘛。)就今天这个案子,你还有什么可辩解的?(主持人:就是故意杀人。)就是今天这个事情如果辩解了,那我们这个社会完全就可以崩溃掉了,这社会就没有公理了。

网友:看他取的这个名字吧,药家鑫……要加薪,就是金钱社会的写照!

网友:一个字,无耻:无耻的社会,无耻的法官,无耻的专家,无耻的记者,无耻的官员,麻木的民众,这是一个什么样的国家,别跨省,路费太贵。

网友:孔老师讲的太好了。严重支持。

网友:谁为受害者说话,唯有孔老师啊!支持孔老师!

网友:信专家,还不如信春哥。

网友:杀人的社会。

网友:极端的个人主义!

孔庆东:这就是美国鼓吹的,让我们有个性啊!让我们民主、自由啊!自己掌握自己命运啊!不要听政府的、不要听法律的、不要听共产党的,就听美国的,就这结果啊!药家鑫呐。

网友:药家鑫不死,天理不公。

网友:资本主导下的中国,毫无道德可言。

孔庆东:就是你看看我们刚才那个新闻的那个倾向性,是非常明显的!这个新闻撰写者,挖空心思,尽一切力量,不遗余力地,想给他找出一点开脱的理由来。从强调他的认罪——什么下跪,他当时的情景,这八刀怎么分的,处处都在企图让他不判死刑。写这新闻的人多么缺德啊!

主持人:处处狡辩呢,哈。

孔庆东:对,对,对!

主持人:我们这位编导说,“他在刷屏的时候一下出来八页”。

孔庆东:可见人民都愤怒了,对这事情。

主持人:拼命的留言啦!愤怒了。

孔庆东:这是天理难容了。

网友:人性泯灭的时代太悲哀了太可恶了。

主持人:真是太气愤了。

孔庆东:而且这种事情随时可以发生在每个人的头上,你在街上好好走着,他不好好开车,他在里边换**,然后把人撞了。撞了就撞了,就算你家财大气粗,(主持人:你就治病呗。)我惹不起你算了。你不治也行,你把我抛弃了,你跑了,我自个治病也行。你别下来再把我给杀了呀!(主持人:对!你捅了我八刀,太残忍了。)这样的事情,美国、日本、以色列,绝不会有!我跟你说。别看我们天天批评美国、批评日本、批评以色列,人家国家就没有这么黑的事,我们就找不出这样的例子来。只有我们伟大的祖国有这种事,要不我们国家怎么被人欺负?要知道我们被人欺负,是因为内里怂啊!


310
回复主贴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猜你感兴趣

更多 >>

热门评论

CCAV除了唱赞歌外,从李刚案后又多了一项重要的任务——就是为犯罪的官宦子弟和富家子舆论造势,开脱罪名!!!

这条回复我被删两次,但我还是继续发!!!

太给力了,支持孔老师。

“网友:一个字,无耻:无耻的社会,无耻的法官,无耻的专家,无耻的记者,无耻的官员,麻木的民众......”补充一句,还有“无耻的cctv”

 以下是引用天九旅 在第11楼的发言:
CCAV除了唱赞歌外,从李刚案后又多了一项重要的任务——就是为犯罪的官宦子弟和富家子舆论造势,开脱罪名!!!

这条回复我被删两次,但我还是继续发!!!

俺也顶你一下,不顶压不下那口气。

 以下是引用天九旅 在第11楼的发言:
CCAV除了唱赞歌外,从李刚案后又多了一项重要的任务——就是为犯罪的官宦子弟和富家子舆论造势,开脱罪名!!!

这条回复我被删两次,但我还是继续发!!!

我就负责顶你~哈哈~

12楼ppl2003

顶孔老师,你说的太对了,必须要大家注意了,我打字到现在脑子都木了,不是喝多了,也不是有什么想法,就是有些害怕,怕什么大家都知道,现在的社会太可怕了.....

207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话题

更多
广告 这才叫游戏:仅13天风靡全球场面堪比战争大片
发帖 向上 向下
广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