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要面子不受罪 牛A《仙域》生财路

很多时候,可能我们都会说快乐是无价的,只要能卖到快乐,付出多少的代价都无所谓。可如果穷得叮当响,却硬装得跟世界首富一样,在牛A《仙域》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狂购仙币,那可就真的是死要面子活受罪。如何做到既有面子又不受罪呢?今天在这,我就给各位支点招。



既要面子不受罪 牛A《仙域》生财路


第一,加蓝。我自小数学不太好,搬出了计算器算加蓝的数值。发现越高级的药,越不划算。为什么这么说呢?就拿5两银子的烧酒和8两银子的杏花酒为例,5两银子的烧酒加50点MP值,而8两银子的杏花酒加72点的MP值。这样算下来,杏花酒的提升的平均数值比烧酒还要贵。吼吼~这时候,肯定会有兄弟跳出来骂“你咋这么抠呢,这点血算什么!”是啊,这8点数值是算了什么。但一百瓶杏花酒,一千瓶杏花酒,乃至一万瓶呢?用8乘以你所消耗的杏花酒,就会知道有多省钱了。



既要面子不受罪 牛A《仙域》生财路


但这样是做法,只能适合小怪。当你遇上BOSS时,可别用这招了,BOSS可没给玩家加蓝的时间。

第二,加红。我同样是拿计算器算出的结果。一瓶金创药,售价是16两,加血450点。平均1两银子是25点红药。如何才能最有效最节省的利用红药呢,其他种类的红药玩家可以同样通过计算器。这个方法和之前说的一样,只能在打小怪的时候不能用此方法,BOSS不会因为这也减少攻击的时间。

第三,攻击的次数。很多玩家认为打怪的速度应该是越快越好。其实不然,每发动一次攻击,需要消耗10点的体力。而有的小怪只需一刀就能让他们毙命。碰上强一点的怪,发动一次技能也能将其搞定。不停的点技能是很耗体的。非R的省钱之道,只能从这些牙缝里抠啊!同理可证,这样的技能只适用于小怪。你打大BOSS的时候,也用这种方法被BOSS秒,可别说是我教你的哦。



既要面子不受罪 牛A《仙域》生财路


第四,偷袭法。偷袭法在很多游戏中都有,并不是只在仙域中适用。在怪的后面,默默的下刀子。虽然此行为有点不光明磊落,但所谓兵不厌诈嘛。打怪升级才是最重要的。细心的玩家或许就会发现,仙域的怪有点近视眼。你如果跑到他的面前,他会马上打一下。但如果你绕到他的后面,在神不知鬼不觉的时候偷袭一下,他的反应则很迟钝。打一下就跑,小怪也被KO了。哈哈~偷袭成功!


既要面子不受罪 牛A《仙域》生财路


第五,低买高卖。在仙域的世界里,需要有一些经商的头脑,注意观察市场动向。哪些商品是现在热门的,囤积一些在背包,趁行情高的时候到商店卖出赚取点零花钱。哈哈~我就是用这招,积累了不少仙币。现在还算是新手中的小富婆吧。

以上这些招只对非RMB的玩家管用。如果你是RMB玩家,那就请绕行吧!

既有面子又不受罪,这么管用的招还不赶紧进入牛A《仙域》试试!

《仙域》官网http://xianyu.niua.com/

最牛的游戏尽在牛A平台:http://www.niua.com/



猜你感兴趣

更多 >>

评论

评 论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