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扎菲为何突然遭到全世界的抛弃?

卡扎菲为何突然遭到全世界的抛弃?

卡扎菲被人称一部分人称为“非洲雄狮”,又被另一部分人称为“疯狗”

欧美就不用说了,矛头一致对准卡扎菲(德国虽然不支持武攻,但支持严厉制裁),除此之外,一贯对动武投反对票的中国也只是投了弃权票,俄罗斯说俄国不会参与对利比亚军事行动,他们的态度可想而之……看看现在,貌似只有利比亚的挺卡派和津巴布韦在支持卡扎菲了。

一瞬间,卡扎菲何故遭到了全世界的抛弃?

猜你感兴趣

更多 >>

评论

评 论

热门评论

4楼伊明

校说:欧洲国家应该一起把瑞士瓜分掉~

瑞士:利比亚动荡,瑞士政仒府决定冻结卡扎菲海外资产~




上校说:联合国宪章是张废纸,五常是混蛋~

安理会:利比亚动荡,今天我们讨论对利仒比亚的空袭和禁运~




上校说:艾滋病,毒蝇和疟疾帮助非洲阻止了继续被殖民~

非盟:利比亚动荡,非盟正在考虑和欧盟一起进行空袭~




上校说:基地组织就是一群烧饼,911是傻瓜行为~

基地组织:卡扎菲是绿教兄弟的叛徒,是基地组织的通缉对象~




上校说:我支仒持台湾~ 我揭发某大国支援巴基斯坦核武器~ 我控诉某大国在非洲搞二次殖民~

兔子:大家想制裁利比亚?我同意~ 你们还想空袭?我没意见~




上校说:车臣是正义的~ 普京是独裁者~

俄罗斯:我的意见和中国一样~ 安理会这个议案可以通过了~




上校:你们米国人打伊拉克……

米国:我同意打击~

上校:你们俄罗斯人当年克林姆林宫水柜……

毛子:我同意打击~

上校:你们中国人当年……

兔子:我同意打击~




老卡与兔子的恩怨


老卡是常凯申在台湾办的反共励志班的学员



当年同学有大名鼎鼎的傻大木哦




一向很不待见共共的




对台独很有感情,对老美也很有爱哦(可惜明珠投暗,老美对以色列更有爱,而老卡对于以色列那是个恨呀,所以老美一脚把凑过来的老卡踢得远远的,伤心啊,闻者落泪)




所以当年1972年白兔想和利比亚建交,老卡说好吧,我要两个中国

小白兔:我勒个去!




磕巴磕巴总算1978年才建交,然后老卡说台湾的办事处我要保留啊可以外交(这是北非唯一的一个台湾外交办事处)




小白兔龇牙:我忍。。。。。



然后,陈水扁这个货飞美国回来:我到利比亚瞧瞧




卡扎菲:啊哈亲爱滴老朋友,热烈欢饮元首访问啊

小白兔旁边憋得内伤:shit!我记住你了啊你个死老卡,哪天别栽我手上....



接着老卡儿子赛衣服跑台湾:啊哈我热爱这个自由的岛屿,我热爱你啊扁叔!

陈阿扁张开大嘴:哈哈哈哈

小白兔旁边抓狂:你个死卡卡一而再二而三啊,好啊,我刻墙上.....



同时老卡跑到美国——老美啊,小白兔搞核扩散啊,你看这是他给我的核资料,我一要他就给我了




小白兔吐血:你个死鬼啊,背信弃义,再也不能相信。。。。




最后老卡这两年——我向全世界宣布,白兔跑到非洲到处建设,其实是建兔子窝,是经济殖民,我代表非洲反对




小白兔眼睛发红——好啊,我跟你没玩,你死定了


所以这回老卡被打——小白兔,你见死不救不是好人啊




小白兔:哈哈哈哈,我喝杯茶,我坐马扎,我手执钢鞭把你打。。。。。。




作为联合国成员,得罪了5大流氓,作为地中海国家,得罪欧盟,作为非洲国家,得罪非盟,作为穆斯林国家,得罪阿盟,作为得罪了所有人的国家,继续得罪基地,卡大佐的难道被明辉的三千美娇娘里的雅易安给穿了?




大佐的政治智商大概只有0.5吧~~~


每次他都华丽飘过。这次能不能飘。不知道。


话说,人在江湖飘,总归要挨刀!



本文内容于 2011/3/22 12:58:28 被小编M编辑

 以下是引用响尾蛇行动组 在第12楼的发言:
中国什么时候经常有反对票了?笑死我了,,,,,, 楼主木有小鸡鸡

中国在联合国7次投下反对票

第一次是:1955年12月13日,台湾国民党集团占据中国在联合国安理会的席位,否决了安理会关于蒙古加入联合国的决议草案。


第二次是:1972年8月25日,中国否决了安理会关于孟加拉国加入联合国的决议草案。

中国否决孟加拉加入联合国的决议草案,是出于对巴基斯坦的支持(孟加拉即原来的东巴,从巴基斯坦分裂出来)直到现在,巴基斯坦人谈到中国当时对巴基斯坦的支持时,都连声称赞。


第三次是:1972年9月10日,中国否决了英国等西欧国家在安理会上提出的有关中东问题的对巴勒斯坦和阿拉伯国家的修正案草案。


第四次是:1997年1月10日,中国否决了安理会关于向危地马拉派遣联合国军事观察员的决议草案。原因是危地马拉与中国台湾维持外交关系以及每年在联合国总务委员会上联署所谓要求台湾“加入”联合国的提案。


安理会此前已磋商了好几轮,而且已印成蓝色文本,意味着草案可随时付诸表决。晚上8时许,中国大使秦华孙将手高高举起投了反对票。于是安理会主席宣布:由于投反对票的国家是常任理事国,此决议草案不能通过。中国此次行使否决权,让危方哑巴吃黄连,也在联合国内引起了很大的震动。


第五次是:1999年2月25日,中国否决了安理会关于同意联合国驻马其顿预防性部署部队延期的决议草案,原因是马其顿政府在当年1月与中国台湾进行所谓“复交”。


第六次是:2007年1月12日,中国否决了美国和英国提出的有关缅甸问题的决议草案。


第七次是:2008年7月11日,中国否决了美、英提出的关于津巴布韦问题决议草案。


其实光这7次否决还不算什么,

声明要行使否决权吓阻有关国家提出不合理提案的次数也不断增加(其中为了朝核问题,就不下5次)。在这4次行使否决权中,我们可以看到一个鲜明的特点:毫不迟疑、干净利落、该出手时即出手,但同时又继续保持慎用少用的惯例。


1997年和1999年否决事关危地马拉和马其顿的决议草案,理由都是两国与台湾建交在联合国上给我们出难题,我们自然不能让他们卖了乖后又捡便宜。虽然理由说起来有些勉强,有点假公济私之嫌,但是,这两次否决对于一些在两岸问题上首鼠两端的墙头草小国,却是很好的教训。在国家核心利益面前,没有商量的余地。


这次老卡有难,中国之所以弃权,也是因为他是首鼠两端的墙头草国家,中国没有亲自教训他,已经算是对其客气的了。


看到一些傻愤 竟然愤愤然的 说中国不敢投反对票,真是无语了。

什么都不知道不懂,敌我都没真正搞明白呢,就知道傻愤。 政治教育的失败啊。

本文内容于 2011/3/22 11:30:22 被惕明望编辑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