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绍和曹操

大师vk 收藏 2 3781
导读:袁绍,听说兵强马壮,优柔寡断,最后败给曹操。 [img]http://img6.itiexue.net/1263/12630306.jpg[/img] 曹操,听说曹操和袁绍临阵谈和,此人足智多谋,竟然蚕吃桑叶吞掉袁绍。 [img]http://img10.itiexue.net/1263/12630310.jpg[/img] 笑话一侧: 共产党说:两岸要和平发展 国民党想:和平发展可以彼此壮大 共产党说:台湾必须统一 国民党想:共产党以德服人,奈我何如 梁光烈说:和平不是天上掉馅饼,谁

袁绍,听说兵强马壮,优柔寡断,最后败给曹操。

袁绍和曹操

曹操,听说曹操和袁绍临阵谈和,此人足智多谋,竟然蚕吃桑叶吞掉袁绍。

袁绍和曹操


笑话一侧:

共产党说:两岸要和平发展

国民党想:和平发展可以彼此壮大

共产党说:台湾必须统一

国民党想:共产党以德服人,奈我何如

梁光烈说:和平不是天上掉馅饼,谁破坏和平我打谁

国民党想:放心啦,咱国民党不破坏和平的,俺们的使命是等待时机,收复大陆

共产党说:我们是伟大的,台湾人民都是自己的同胞,绝不打台湾

国民党想:谢天谢地你不打俺,多谢您给俺时间发展,呵呵,君子报仇十年不晚,我们卧薪尝胆,必将卷土重来。

共产党说: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心里打什么算盘,我虽说了我不打台湾,但我没说我不打国民党。


共产党如此杰出如此伟大,国民党为何迟迟不归家?


第一:国民党首先在国内革命,国民党理应为正统,共产党只不过是“共匪”,到什么时候都没有理由向共产党投降。


第二:国民党利用共产党的仁慈继续等待时机,试图重回大陆坐拥天下,并盼着大陆加速腐败,可为国民党早日取代共产党创造自然条件。


第三:国民党内部有个信念,只要大陆一日不发兵台湾,国民党就一日不散伙,只要一日不散伙,随时就有取代共产党的可能。


第四:国民党眼下中心策略:放下一切面子,放下一切尊严,想尽一切办法,哄住共产党不发兵,为自己的军事壮大争取无限时间。


第五:国民党坚信,共产党就是当年的袁绍,而眼下的国民党就是当年的曹操,历史再次重逢



11
回复主贴

相关文章

更多 >>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2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
广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