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马里叛军处死维和士兵 暴尸示众!

山棒槌 收藏 240 212652
导读:[img]http://img1.itiexue.net/1255/12550801.jpg[/img] 2月24日,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激进派组织“青年党”枪杀了7名来自布隆迪的非洲维和士兵。 [img]http://img7.itiexue.net/1255/12550795.jpg[/img] 索马里反政府武装“青年党”与“基地”组织联系紧密,并伙同海盗团伙绑架外国船只。 [img]http://img5.itiexue.net/1255/12550793.jpg[/im

索马里叛军处死维和士兵 暴尸示众!


2月24日,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激进派组织“青年党”枪杀了7名来自布隆迪的非洲维和士兵。


索马里叛军处死维和士兵 暴尸示众!


索马里反政府武装“青年党”与“基地”组织联系紧密,并伙同海盗团伙绑架外国船只。


索马里叛军处死维和士兵 暴尸示众!


叛军将维和士兵的尸体示众。


索马里叛军处死维和士兵 暴尸示众!


索马里自1991年以来一直处于武装割据状态。根据联合国安理会授权,非盟于2007年初决定派遣总数8000人的维和部队进驻索马里。


索马里叛军处死维和士兵 暴尸示众!


目前,只有乌干达和布隆迪两国以非盟驻索马里特派团的名义派出了6000名维和士兵到索马里帮助索过渡政府执行维和任务。


215
回复主贴

相关文章

更多 >>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热门评论

 以下是引用愚公疏水 在第108楼的发言:
这个地方应该美国人先来,可美国精神头并没放到这里,他只想自己怎么控制这个世界,棘手的事情、或他认为不重要的他是不会管的。要不!伟大的苏维埃政权怎么会被他和平肢解,与其说美国人坏水多,倒不如说美国人坏智、邪智、歪智世界一流。

美国人不想来?

黑鹰坠落你忘了吗?

你忘了吗?忘了吗?忘了吗?

当年就是为了抓叛军头领艾哈迈迪!那个抢难民粮食杀维和士兵的混蛋

结果美国搭了好多人命进去

结果 还被一些人骂到现在 说美国干涉索马里

以前央视竟然还说这就是美国干涉别国内政的自食其果

央视!人家美国贪图索马里的什么东西?

你说美国打伊拉克为了石油我不说啥 但是你说美国打索马里是干涉别国的话,请央视派个记者去解决索马里的叛军问题吧

也请那些大喊美国入侵索马里的人去拯救那些被叛军威胁生命的人吧!

因为黑鹰坠落事件美国撤军,导致美国从此不愿意插手非洲事物,非洲真的是被世界遗忘了

后来卢旺达大屠杀 美国人真的不愿意插手了 有些人就又说 美国人为自己利益不去化解卢旺达大屠杀....

那些指责索马里行动的人们 当叛军枪杀你的亲人的时候,请你不要觉得你被遗忘了!

 以下是引用赤色风铃 在第183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愿开疆拓土 在第155楼的发言:
......


呵呵,民主进程开始了?


天大的笑话,还是美式利益比较恰当一些吧。

美式利益是什么东西?恕本人无知,未曾听说过这个术语。

倒是海地如果维持杜瓦利埃独裁更符合美国利益,结果貌似杜瓦利埃被民众推翻时美国政府是表示支持这一行为的。

一切只要是不听美国话的,就是民主政府也要


推翻;一切反动的、落后的、封建的国家或个人,只要愿意做美国的走狗,美国也支持它。


战争----是美国发达、发展的最重要“武器”。这个世界如果没有战争,大家都靠和平竞争,21世纪



就不是美国的天下了。战争是政治的继续,政治是经济的集中体现。美国,为了保证它自身的利益,



运用政治、经济、经济几种手段,分裂、拉拢、打击不同类型的国家。


7楼dc303

过几年叛军要是打赢了------

教科书中会说:英勇的战士在穿拖鞋的前提下战胜了装备袜子的国外列强,抵御了来自外国的干预,一切穿袜子的都是纸老虎!

英勇的战士正在正义的处决犯下罪行的列强军队,而人名在周围为战士这一正义行为鼓气云云------

 以下是引用核弹在日本开花 在第133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最后空骑兵 在第121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愚公疏水 在第108楼的发言:
这个地方应该美国人先来,可美国精神头并没放到这里,他只想自己怎么控制这个世界,棘手的事情、或他认为不重要的他是不会管的。要不!伟大的苏维埃政权怎么会被他和平肢解,与其说美国人坏水多,倒不如说美国人坏智、邪智、歪智世界一流。

美国人不想来?

黑鹰坠落你忘了吗?

你忘了吗?忘了吗?忘了吗?

当年就是为了抓叛军头领艾哈迈迪!那个抢难民粮食杀维和士兵的混蛋

结果美国搭了好多人命进去

结果 还被一些人骂到现在 说美国干涉索马里

以前央视竟然还说这就是美国干涉别国内政的自食其果

央视!人家美国贪图索马里的什么东西?

你说美国打伊拉克为了石油我不说啥 但是你说美国打索马里是干涉别国的话,请央视派个记者去解决索马里的叛军问题吧

也请那些大喊美国入侵索马里的人去拯救那些被叛军威胁生命的人吧!

因为黑鹰坠落事件美国撤军,导致美国从此不愿意插手非洲事物,非洲真的是被世界遗忘了

后来卢旺达大屠杀 美国人真的不愿意插手了 有些人就又说 美国人为自己利益不去化解卢旺达大屠杀....

那些指责索马里行动的人们 当叛军枪杀你的亲人的时候,请你不要觉得你被遗忘了!

首先有一点需要提醒你一下,中国境内没有叛军,我们居住在大陆有解放军保护,我和我的亲人感觉很安全,所以我不会担心叛军枪杀我的亲人。

第二点,你可能是美国人,或者你是一个亲美派,因为你不会站在双方或是中间的立场思考问题。问题其实很简单,美国不会喊着侵略的口号去打仗的,唯一可以说的就是维护世界和平,这给美国出兵全世界提供了方便。

美国为了维护他手中的世界霸权,世界上任何一个角落他都想控制,但是出兵是要钱的,没有利益你叫他白打?跟你玩呢?你以为是打塑料子弹的啊?呵呵。

国内出现叛军,这是内政问题,哪个国家都一样,别人无权干涉,比如台湾问题,美国一直在干涉,但我们为什么一直抗议?老美为什么帮台湾,为了世界和平?开什么玩笑,台湾如果不买他那过时的垃圾,他会帮他?如果台湾不让他共享大陆情报他会帮台湾?狗屁吧!!!老美早让湾仔吃屎去啦!!!

当年朝鲜战争就是同样的问题,朝鲜战争的历史你懂吗?屁大的地方,有什么好打的?有石油?还是金山?不,那里屁都没有!!!为什么中美却还要抢个你死我活?为了战略利益,就是这么简单!我每向敌人推进1公里,我的炮弹就离敌人的家里又近了1公里。

说这么多,不是因为我讨厌美国,相反,我很喜欢美式幽默,也喜欢美国人,尤其是洋妞,哈哈。

我只是站在中间看问题,不倾向任何一方,国与国之间只有利益,没有友谊,这是很现实的东西。

不同的政治,操控着不同的主义,军事只是作为政治的筹码。谁也看不清政治背后那颗贪婪的心。

 以下是引用最后空骑兵 在第121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愚公疏水 在第108楼的发言:
这个地方应该美国人先来,可美国精神头并没放到这里,他只想自己怎么控制这个世界,棘手的事情、或他认为不重要的他是不会管的。要不!伟大的苏维埃政权怎么会被他和平肢解,与其说美国人坏水多,倒不如说美国人坏智、邪智、歪智世界一流。

美国人不想来?

黑鹰坠落你忘了吗?

你忘了吗?忘了吗?忘了吗?

当年就是为了抓叛军头领艾哈迈迪!那个抢难民粮食杀维和士兵的混蛋

结果美国搭了好多人命进去

结果 还被一些人骂到现在 说美国干涉索马里

以前央视竟然还说这就是美国干涉别国内政的自食其果

央视!人家美国贪图索马里的什么东西?

你说美国打伊拉克为了石油我不说啥 但是你说美国打索马里是干涉别国的话,请央视派个记者去解决索马里的叛军问题吧

也请那些大喊美国入侵索马里的人去拯救那些被叛军威胁生命的人吧!

因为黑鹰坠落事件美国撤军,导致美国从此不愿意插手非洲事物,非洲真的是被世界遗忘了

后来卢旺达大屠杀 美国人真的不愿意插手了 有些人就又说 美国人为自己利益不去化解卢旺达大屠杀....

那些指责索马里行动的人们 当叛军枪杀你的亲人的时候,请你不要觉得你被遗忘了!

首先有一点需要提醒你一下,中国境内没有叛军,我们居住在大陆有解放军保护,我和我的亲人感觉很安全,所以我不会担心叛军枪杀我的亲人。

第二点,你可能是美国人,或者你是一个亲美派,因为你不会站在双方或是中间的立场思考问题。问题其实很简单,美国不会喊着侵略的口号去打仗的,唯一可以说的就是维护世界和平,这给美国出兵全世界提供了方便。

美国为了维护他手中的世界霸权,世界上任何一个角落他都想控制,但是出兵是要钱的,没有利益你叫他白打?跟你玩呢?你以为是打塑料子弹的啊?呵呵。

国内出现叛军,这是内政问题,哪个国家都一样,别人无权干涉,比如台湾问题,美国一直在干涉,但我们为什么一直抗议?老美为什么帮台湾,为了世界和平?开什么玩笑,台湾如果不买他那过时的垃圾,他会帮他?如果台湾不让他共享大陆情报他会帮台湾?狗屁吧!!!老美早让湾仔吃屎去啦!!!

当年朝鲜战争就是同样的问题,朝鲜战争的历史你懂吗?屁大的地方,有什么好打的?有石油?还是金山?不,那里屁都没有!!!为什么中美却还要抢个你死我活?为了战略利益,就是这么简单!我每向敌人推进1公里,我的炮弹就离敌人的家里又近了1公里。

说这么多,不是因为我讨厌美国,相反,我很喜欢美式幽默,也喜欢美国人,尤其是洋妞,哈哈。

我只是站在中间看问题,不倾向任何一方,国与国之间只有利益,没有友谊,这是很现实的东西。

240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
广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