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GDP超日本,看看日本宅男们的反应

分尸人 收藏 6 811
导读:根据日本内阁府14日发表的2010年的国内生产总值(GDP)速报价值表示,用国际在2010年使用的GDP比较值,日本的经济比前一年增加了1.8%到达479兆2231亿日元(5兆4742亿美元)。这个结果,日本的GDP,被1月份中国公布的的39兆7983亿元(5兆8786亿美元)超出,以约4000亿美元差值使日本从世界2位跌到3位滚下去了。日本成为GDP世界3位是隔了43年。日本对中国让出了自1968年来超出西德(当时)以来,接着维持42年的只差美国的「世界第2位经济大国」的座位。与谢野馨经济财政担当相在当日
近期热点 换一换

根据日本内阁府14日发表的2010年的国内生产总值(GDP)速报价值表示,用国际在2010年使用的GDP比较值,日本的经济比前一年增加了1.8%到达479兆2231亿日元(5兆4742亿美元)。这个结果,日本的GDP,被1月份中国公布的的39兆7983亿元(5兆8786亿美元)超出,以约4000亿美元差值使日本从世界2位跌到3位滚下去了。日本成为GDP世界3位是隔了43年。日本对中国让出了自1968年来超出西德(当时)以来,接着维持42年的只差美国的「世界第2位经济大国」的座位。与谢野馨经济财政担当相在当日的记者招待会上说:「中国经济的大跃进作为邻国的日本觉得很高兴。中国成为地域经济一体化的发展的基石」。

以下是日本网民的评论:

? 2011年2月14日 9時27分xek*****さん

? 削除/違反報告私もそう思う10,344点私はそう思わない167点

? 早速ODAは打ち切り、国連の分担金も相応に出して頂きましょう!

? 日本快点把给中国的ODA了结它,然后在联合国那出的资金也要以日本的现在的状况应该给多少就是多少。

? 2011年2月14日 9時28分h39*****さん

? 削除/違反報告私もそう思う6,447点私はそう思わない265点

? 経済成長策が無く、中国に媚を売り

増税ありの政策では、

民主党政権下の経済成長は望めない。

? 没有能让经济增长的政策,只会拍中国马屁

? 只会一味地出增税的政策。

? 在民主党领导下的政权是没有经济成长的希望的。

? 2011年2月14日 9時25分ugu*****さん モバイルからの投稿

? 削除/違反報告私もそう思う4,823点私はそう思わない308点

? 民主党なんとかしてみろよ。

? 民主党无论如何都要想办法看看怎改变哟。

? 2011年2月14日 9時24分nak*****さん

? 削除/違反報告私もそう思う3,934点私はそう思わない832点

? 中国は10年ぐらい活躍したところでそのうち急転直下で下位に落ちるだろう。そういう民族だ。

? 中国在10年的活跃期之后,就会直转直下跌下深渊的哟,反正历史已经证明他们就是这样的民族了。

? 2011年2月14日 9時26分cid*****さん

? 削除/違反報告私もそう思う3,454点私はそう思わない2,147点

? これはまだ序章。日本の没落のはじまり

? 这只不过是开始而已,日本还会继续没落呢。

? 2011年2月14日 9時28分ssx*****さん

? 削除/違反報告私もそう思う2,124点私はそう思わない107点

? 別に驚くことでも悲しむことでもない。

中国が伸びただけ。人口が日本の10倍以上あるんだから当然。

気にするのなら、一人当たりのGDPでしょ。

? 反正我也不会觉得惊讶也不会悲观失望,

? 只不过中国太大而已,人口又是日本的10倍以上这种情况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 2011年2月14日 9時30分tak*****さん

? 削除/違反報告私もそう思う2,084点私はそう思わない33点

? 中国向けODAを即刻中止すべき。


それにして10年後には何位になっているのだろう。。。

? 马上给我了结对中国的ODA,马上啊。

? 然后我倒要看看你中国大大的10年后在第几位呢?呢?

? 2011年2月14日 9時31分cho*****さん

? 削除/違反報告私もそう思う2,021点私はそう思わない41点

? おめでとう偉大なる大中華民族さん


さぁ、では「途上国」として他の国から頂いている一切の恩恵を返上して、

日本が負担してる国連負担金や各種の途上国支援金、その他国際社会に貢献してる一切の支出以上の事をしてもらいましょう


なにしろ日本の地位に取って代わったんだ

当然それが出来ないとね!

? 恭喜你了。伟大的中华民族人民

? 那么,作为「发展中国家」归还从其他的国家给的一切援助,日本在联合国承担的负担金和给其他发展中国家支援金上,还有在其他国际社会所做贡献的一切的都要比日本做得更好更多吧

? 如果做得到的话,那当然能够取代日本成为老二了。

? 当然,中国是做不了吧,做不到吧,真没用呢。

? 2011年2月14日 9時30分mul*****さん

? 削除/違反報告私もそう思う1,625点私はそう思わない72点

? これで公式に中華向けODA打ち切る理由が発表されたな。

半年後に与党になってるであろう自民党さん、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ね。

? 那么这个就当作对中国支援的ODA停止的理由给发表吧

? 半年后成为执政党的自民党哟,以后也请多关照下了呢。

? 2011年2月14日 9時30分par*****さん

? 削除/違反報告私もそう思う1,489点私はそう思わない30点

? GDPは人口の違いだからしかたがない。

それよりも、

外交と国力が国民の将来の全てを決めるという時代、

民主党にまったくなんの危機感もないことが恐ろしい。

鳩山由紀夫のように、

楽して死ねるやつらは人生に危機感など持たなくて済むのだろう。

? GDP因为是人口的差异所以被超过也是没有办法的事。

? 现在是外交和国力才能决定人民将来的时代呢,

? 而民主党却一点危机感都没有才是令人恐惧的事,

? 就好像由纪夫那样的人,

? 快乐到玩完的地步都不会感到人生有任何危机感的吧。

? 2011年2月14日 9時30分ikk*****さん

? 削除/違反報告私もそう思う1,047点私はそう思わない176点

? 民主党は自民党政権当時を批判するが、2006年までの43年間正解第2位のGDPを維持してきた政権だ。

しからば民主党政権はどうなんだ。

経済対策も成長戦略も全て中途半端なためにGDPは減少の一途だ。まもなく2年を経過しようとしているのに

2010年度で第3位に転落。今後さらに転落する可能性も出てきた。

民主党政権下では日本経済は破綻する。早急に解散総選挙をし自民党政権に一旦戻すべきだ。

? 民主党批评自民党政权时,那时到2006年为止的日本政权还能维持43年GDP第2位。但是到了民主党政权又变成怎样呢。

? 因为经济政策和经济成长的战略全部都中途而废,GDP只会一味减少而已,而且只不过过了短短二年而已。

? 2010年下降到第三位,以后也会有继续下降的可能性,

? 在民主党政权下日本经济只会失败而已。应该快点解散大选然后让自民党政权回归来。

? 2011年2月14日 9時31分m11*****さん

? 削除/違反報告私もそう思う966点私はそう思わない16点

? 中国云々より、今の下がりに下がりまくった国民所得額でも世界3位なのが不思議

? 比起对中国说三道四,现在日本的国民所得金额也下降到世界第三才是不可思议的吧。

? 2011年2月14日 9時30分by_*****さん

? 削除/違反報告私もそう思う892点私はそう思わない27点

? 読者の危機を煽る「転落」等の言葉を使う必要がある?

教育の水準の低下のほうが、余程問題だ!

? 为了煽动读者的危机感有必要使用(堕落)这种语汇吗?

? 记者的文化水平的低下这方面才是大问题吧

? 2011年2月14日 9時29分har*****さん モバイルからの投稿

? 削除/違反報告私もそう思う809点私はそう思わない13点

? 既に分かってる。 今更改めて騒がなくても。

? 早就知道了,为何现在还在吵闹着这个话题呢?

? 2011年2月14日 9時32分pen*****さん

? 削除/違反報告私もそう思う807点私はそう思わない9点

? 確かにこの状況でODAを続ける意味がわからない。

国会内では誰も議論しないの?おかしいだろ

? 的确在这种状况下继续给中国ODA又什么意义呢,我真的不明白,国会内竟然谁都不敢讨论过,不觉得好奇怪吗?

? 2011年2月14日 9時29分kou*****さん

? 削除/違反報告私もそう思う779点私はそう思わない23点

? まあ、人口と勢い考えればしょうがないわな。日本はそういう指標から脱して、

オリジナリティで勝負するのみ。

? 嘛,从人口的优势来说是不能比的,

? 日本要摆脱那种不公平的竞赛。

? 如果从创新水平来说,绝对会胜的。

? 2011年2月14日 9時29分ssx*****さん

? 削除/違反報告私もそう思う710点私はそう思わない543点

? >民主党何とかしてみろよ。


先ずおまえが働けよ。

? 民主好歹也要想下办法改变下吧

? 首先你就给我好好地工作吧。


2011年2月14日 9時30分sun*****さん

? 削除/違反報告私もそう思う709点私はそう思わない9点

? とりあえずまぁ日本は政界どうにかしないと駄目だろう。

今のまま国民が政治に関心寄せずにメディアやらに踊らされて

無能と害悪を国会議員にして腐った政治続けるなら

日本はこのまま落ちぶれていくだけだろう。

? 不论怎样说都好,现在日本的政界什么都不做是不行的,

? 现在如此下去的话,国民只会对政治越来越无视和短视,这样只会被媒体操纵而已。

? 如果继续让这个无能而且危险的国会议员们再这样玩着腐败无能的政治游戏的话,日本就会继续衰败下去吧。

? 2011年2月14日 9時29分koi*****さん モバイルからの投稿

? 削除/違反報告私もそう思う702点私はそう思わない49点

? 本当に向こうの発表のGDPが正確なのか…

ウィキリークスに流出したアメリカの情報から、中国のGDPは疑わしいとか出てくるくらいだから

? 从中国那边发表的GDP真的是准确的吗?

? 从美国泄漏出的消息表明,中国的GDP是多少真的是很可疑啊?

? 2011年2月14日 9時31分roo*****さん

? 削除/違反報告私もそう思う618点私はそう思わない409点

? ほとんど、民主党のせいだ!!

? 真的全部都是你民主党的错啊

(PS:日本的脑残还真不少,他们真的以为ODA是无偿的,OTZ,这帖子大伙就当是娱乐贴,速来围观岛国的脑残猴子吧(*^__^*) )

0
回复主贴

相关推荐

更多 >>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精选
6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话题

更多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