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赤色黎明》中国共产党占领美国。据说国内即将公映

再见战争 收藏 266 67021
导读: [img]http://img4.itiexue.net/1248/12485872.jpg[/img] 电影的海报。“They are here to help”2010年11月24在美国公映了。官网地址也有,欢迎访问 [img]http://img6.itiexue.net/1248/12485874.jpg[/img] 更多的海报。海报内容很霸气 [img]http://img4.itiexue.net/1248/12485884.jpg[/img] 中美友谊中心 [img


电影《赤色黎明》中国共产党占领美国。据说国内即将公映

电影的海报。“They are here to help”2010年11月24在美国公映了。官网地址也有,欢迎访问


电影《赤色黎明》中国共产党占领美国。据说国内即将公映

更多的海报。海报内容很霸气


电影《赤色黎明》中国共产党占领美国。据说国内即将公映

中美友谊中心


电影《赤色黎明》中国共产党占领美国。据说国内即将公映

电影中的中共大字报(大字报这种宣传形式美国人都知道了?)关键看大字报的内容


电影《赤色黎明》中国共产党占领美国。据说国内即将公映

传单!给力!


电影《赤色黎明》中国共产党占领美国。据说国内即将公映

传单(一条比一条有意思)


电影《赤色黎明》中国共产党占领美国。据说国内即将公映

电影中中国共产党发布的传单(内容给力)


电影《赤色黎明》中国共产党占领美国。据说国内即将公映

霸气的装甲车


电影《赤色黎明》中国共产党占领美国。据说国内即将公映

简称劳教所- -


电影《赤色黎明》中国共产党占领美国。据说国内即将公映

戒严


电影《赤色黎明》中国共产党占领美国。据说国内即将公映

防空洞入口


电影《赤色黎明》中国共产党占领美国。据说国内即将公映

歧视?


电影《赤色黎明》中国共产党占领美国。据说国内即将公映

占领美国后(很像法西斯啊)


电影《赤色黎明》中国共产党占领美国。据说国内即将公映

中共到了美国也整暂住证一类的东西?


电影《赤色黎明》中国共产党占领美国。据说国内即将公映

中国装甲兵在底特律


电影《赤色黎明》中国共产党占领美国。据说国内即将公映

中共发布的通缉令\可圈人


电影《赤色黎明》中国共产党占领美国。据说国内即将公映

中共装甲车在美国


电影《赤色黎明》中国共产党占领美国。据说国内即将公映

中共在美国开的警局(怎么跟盖世太保似的?丑化我们中国人!)


电影《赤色黎明》中国共产党占领美国。据说国内即将公映


电影《赤色黎明》中国共产党占领美国。据说国内即将公映

摄制组在布景(看到中国式悍马了么。。。)



电影《赤色黎明》中国共产党占领美国。据说国内即将公映


电影《赤色黎明》中国共产党占领美国。据说国内即将公映


电影《赤色黎明》中国共产党占领美国。据说国内即将公映


电影《赤色黎明》中国共产党占领美国。据说国内即将公映




102
回复主贴

相关文章

更多 >>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猜你感兴趣

更多 >>

热门评论

这是文化战争看谁有更强的话语权,好莱坞拍摄的电影就是要把美国塑造成最强大最正义的国家。当年苏联强大他们就把邪恶反派主角定为苏联,现在改为中国也没什么奇怪的。这也是给中国那写文化人电影人提个醒,人家已经在文化层面向你们宣战了,你们除了整天拍些满城尽是大奶妹还会拍什么!

 以下是引用绞杀2愤加强版 在第117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red___sword 在第92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于泽龙 在第15楼的发言:
美国好来恶,这是缺钱了。拍点有中国的东西,好从中国手里骗钱。



只不过是用美国人的思想猜出来的中国人的行为。


整楼都没有一个真正的票友,给你说说。


美帝影视集团既得利益者,早在2008年就开始构思这部电影,海报上显示2010年11月上映,但是同样是这个既得利益集团,考虑到用这种赚吆喝的电影得罪了潜在的全球华人圈客户,得不偿失,所以影片现在都一直没有上映,自己给的解释是“没有通过美国的政审”(电影局)


到目前为之,赤色黎明重拍版依然没有在任何地方正规上映。美国国内的美籍华人社区,也呼吁这样的新纳粹种族主义电影,会引来美国国内对华人社区的迫害,有牛逼的声称只要这电影一上映就召集律师团告制片方。


影视集团还能整出既得利益者?和着这地球上还有拍电影不为利益的?好莱坞商业片在卖座的前提下好歹还有观赏性,而中国内地那些狗屎片都能卖上几个亿,到底这既得利益者的头衔盖在谁身上合适?


说回电影,这种猎奇题材的影片不是没有先例,几十年前西方就拍摄了解放军占领巴黎这样的恶搞片,这类电影无非就几个走向,意识纯恶搞的喜剧片,而是拼特效的好莱坞式商业片,或者两者的结合。


哈哈哈哈,既得利益集团就是——我既拍电影,也在超市里卖数码相机。


70年代恶搞中国,中国的经济没办法抽你丫一耳光;现在你恶搞中国,我在超市里把你数码相机下架,你到底是哭还是笑?


恶搞题材不是没有,但是有点头脑的商人都知道这个世界上有谁不可以惹。《孤岛危机》最初设定是中国入侵,老板在发行前3个月最后拍板,可以惹朝鲜不可以惹中国,所以纳米兵突然变成了朝鲜人。


《国土前线》干脆一开始就说是朝鲜入侵,甚至都不敢暗事这事跟中国有什么关系。


现在《红色黎明》被索尼接管,你想让索尼老板摔了脑袋砸了中国的市场去在美国影院赚并不见得叫好叫座的已经泛滥的“危机”题材的电影——尤其是顶着美国华人社区国内自己的投诉鸭梨……


哥们,既得利益集团,它就是这嘴脸。你不认,它也是这嘴脸。


266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
广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