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空军世界无敌, 歼十继续充当靶机!

美军必胜 收藏 380 17181
导读:美国空军世界无敌, 歼十继续充当靶机!

美国空军世界无敌, 歼十继续充当靶机






看了我的标题,相信愤愤们肯定又不高兴了,干吗总把真相说出来嘛。





80年代我们吹嘘j7、J8,把它视为中国空军的杀手锏。说它可以与美军抗衡,可以有效保卫祖国的领空。根本不告诉人们真相---可怕的美国空军F15、F16早已满天飞了。





90年代我们吹得更厉害,媒体照样不说美军装备有多么厉害。不料在96年台海危机中,美军亮出了军事实力的底牌。让广大人民群众眼睁睁看着“强大的”中国空军对两个“弱小”航母编队束手无策。先进的电子干扰机可以让整个福建省的无线通讯全黑的不争事实。甚至连机场、港口、都彻底丧失了作战能力。令中国将军们亲身感受了一下“伊拉克是怎样反空袭的”。





将军们知道了,我国作战电子设备,根本不是美国的对手。事后我们虽然建立了完善的反干扰指挥地下网络,添置了大量地下光缆指挥系统网络。但美国也并不是在原地踏步走。俗话说“魔高一尺,道高一丈”。 去年(2006年)美军彻底退役了F117隐形飞机,还没等我们研究出来,人家已经退役了。这就是中美差距的缩影。曾经称霸伊拉克战场的幻影F117,已经成为了人家过时的动东东。美国空军完全可以用更加先进的,F-18E/F、JSF、F22飞机来淘汰它。





科索沃战争已经证明,南斯拉夫大量MIG29、SU-27也只配当美国空军的靶机。所以说凭借我国目前的装备,别妄想登台抗美保家卫国了,这简直是战略狂想!





现在的美军完全可以凭借更精确的制导打击,配以更加先进的电子干扰装备来彻底瓦解我军指挥能力。如果现在开战,可以让愤愤们亲身感受一下“南斯拉夫是怎样反空袭的”。让愤愤们亲眼见识到美国人是怎么把“J-10、SU-27”也当靶子打的。






更何况我们国家现在装备最多的战机是J-8(仿MIG-23)和J7(仿MIG21),只有少数的J-10可以与SU-27性能相当。不难想象美国人会怎么把我们也当靶子打了吧。





苏联50年代的MIG-23,被我们当宝贝一样改装了40多年。还有啥可吹的?连听你们吹牛的我都想把耳朵堵上!犹如赵本山听宋丹丹吹牛一样,主动要求把耳麦带上。





中国J-10的是法国60年代“幻影”IIIC战机与美国70年代F16的混血儿,它就是以色列70年代的“幼狮”系列战机的盗版。俗话说蒸汽机再怎么改装也跑不过喷气式,欧美6、7十年代的垃圾飞机再怎么改装,也打不过美国现代化的战机F-18E/F、JSF、F22。





欧美6、7十年代的垃圾飞机,还被我们当宝贝一样爱不释手。还被愤愤们吹嘘成美军克星,我简直想把电脑显示器给砸了---我头都大了!





J-10将要面对的是F-18/EF、F-22、EUP2000、JSF等更加先进的战机,可以说中国J-10是美国空军的新型靶机。





现代空战最大威力是速度和隐身性能,其次是驾驶技术和火力。速度是争夺优势开火区域的最大保证。没有速度,就没有优势。我们现在的飞行速度,还停留在西方60年代的涡喷。早已被涡轮风扇发动机甩在身后40余年。实现超音速飞行还需要借助火箭和加速器。






以我们现在的速度,别指望能抢到优势地点追敌人屁股打啦。以这种速度来参战,只能被追尾狂欧,咱就慢慢在敌人前方躲导弹玩吧。





为什么会这样?因为空对空导弹无法侧面攻击战机,即使正面迎头打上也基本是瞎蒙的。最有效的开火位置是后方300米以内。在这个地方,导弹红外制导头不但可以轻易锁定机尾散发出来的热量。而且导弹可以在很短的时间追上敌机,让飞行员没机会躲避。





美国现在的F22有超音速巡航能力,可以不开加速器的情况下就超音速飞行!开加速器后可以达2倍以上音速。这是我们的J--10飞机想都不敢想的。再凭借F-22每秒比J-10快近100米的最高速度,可以用很短的时间把我们甩开(3秒左右),使我们导弹有效发射机会非常短。不信的话,请去玩空战模拟游戏感受一下吧。推荐游戏:战机行动、MIF29、捍卫雄鹰4。0





而现如今的F22早已锦上添花,隐身性能配以超强的现代化电子干扰系统,可以让世界上任何一种导弹都无法在500米以外锁定。这是什么概念?不用我说也该知道了。假如F-22在600米距离扔完8-10颗导弹马上撤退,即使导弹一颗也没打中(实战中这样的几率很小)。中国的J-10也不再能追上后击落它。咱们的飞行员只能眼睁睁的看着F-22大摇大摆的溜走,也只好能象征性的扔两颗无奈的导弹吓唬人玩。





说到这也许有人会说“中国军队不怕死,能够弥补装备的不足。”拉倒吧,废话+放屁=扯淡!那叫被落后装备害得冤死。





求各位别在吹嘘祖国装备多先进了,多讲讲今后我军飞行员会多么壮烈的牺牲吧。让他们死得光荣些!

本文内容于 2011/2/10 17:07:35 被美军必胜编辑

52
回复主贴

相关文章

更多 >>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热门评论

中国必胜··· 我家的狗没管好,很长时间没吃食了,在这里乱叫,谁帮个忙可以乱棒一顿,我牵死狗回家。

楼主口中完胜中国空军的美利坚,迄今为止没有击落过一架歼-7,没有击落过一架歼-8,咋个就敢睁着眼睛说瞎活自以为歼-10是靶?

不怕楼主暴跳如雷,今天的美国敢于对中国发动战争的人还没有复活!

中国空军发展不易!欧美封锁,俄国卡脖——中国空军发展现状!它的发展每个脚步都是踏踏实实的。


即使是美国战机的靶机,那也是中国人制造的。对于中国空军而言,三架J10能干掉一架F15/16,那就是胜利。


美国人对其武器,历来善于吹牛,只有50%的战力,在美国人的嘴里就整得100%威力。F15/F16真的那么先进?否则,中国早已被美国所灭了,以致于美国佬迟迟不敢下手。


LZ要是觉得中国的J10令你感到十分可耻,大可以移居美国——宇宙无敌之国度。



楼主只一个标准的当汉奸的料了,你永远只配当米国的走狗--不过还得问下米国人要不要你了。你可以当民族的败类了。鉴定完毕。

146楼584915151

我擦,还空军世界无敌??你被棒子传染了吧,思密达同志,论坛里类似“赤色风铃”的洋狗,汉奸们又要开始群魔乱舞了,中美之间军事力量差距谁都知道,你发这种帖子无非就是出来找找骂,骗点分而已。不过你出来喷一下也好,因为这让我明白了中国确确实是在奋起直追,缩短差距,而且成绩斐然。美帝洋狗汉奸们也的确感受到来自中国的力量和影响,觉得有点压不住了,所以迫不及待的发表中国威胁论,还有像楼猪一样出来泼泼冷水,还美曰其名自己多么客观,讲的都是大实话,恩,对,你开过歼10开过F22参加过战争,你他妈简直就是美国人造红色短裤男SuperMan。霉国看似强大的实力让他们及手下的群狗们日益狂妄自大,目中无人,打压蔑视所谓对他们有威胁的国家,继续维持自己称霸的野心,闲的蛋疼总是插手他国内政事务,指手画脚,你以为你是居委会大妈啊!2B!你美国空军要真的是世界第一天下无敌,请教911你美国空军在哪儿度假呢?咋一点防备也没有啊,全世界人民笑掉大牙啊!哈哈哈哈~你也只配嘴上吹吹牛罢了,继续自大吧,毁灭离美国不远了~~

380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话题

更多
广告 东风,东风:目标韩国首尔 导弹准备发射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
广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