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当下最新流行的25个爆笑经典状态

tjrd_0001 收藏 5 12943






1、世界上最最最没用的一 句话是什么? 1、pol.ice:不要跑! 2、国足:必胜! 3、老师:同学们不要睡了! 4、病人:医生,您轻点儿! 5、女人:不要嘛 6、男人:我发誓! 7、父母:孩子,不要闹了 8、罪犯:我是冤枉啊!


2、一个剩女的猫扑签名:“对于我这个年纪的小龙女来说,谁当杨过已经不重要,重要的是谁当尹志平。


3、各地年薪公布,西藏仅次于北京位居第三:上海63549元,北京58140元,西藏48750元,天津44992元,浙江37395元,广东36355元。结果发现,我们全都拖后腿了!


4、[扫盲啦!这些字你都认识吗?]囧 jiǒng; 槑méi; 玊sù; 天明:奣 wěng; 水人:氼 nì; 王八:兲 tiān; 好心:恏 hào; 开火:烎 yín; 强力:勥 jiàng; 功夫:巭 pu或bu; 二心:忈 rén; 火化:炛 guāng; 只要:嘦 jiào; 不要:嫑 biáo。最难的一个:巭孬嫑昆,你会念么?


5、富二代学生给他爸发了封电子邮件: 爸爸 , 柏林是个好地方。这里的人都很友善。但是我进了学校有点不好意思。别人都坐地铁上学,就我一个开奔驰。 爸爸回信: 孩子,给你转了2亿美元过去。别给我丢人了,赶紧去买个地铁


6、一妇哄孩子,晚上和你爷爷睡去!小孩不肯,妇说:你不去那我去咯!爷爷在旁边正色到:教育孩子要诚信,不要即哄孩子,又骗老人。。。


7、常跟领导吃饭,升官是迟早的事;常跟大款吃饭,发财是迟早的事;常跟老婆吃饭,厌倦是迟早的事;常跟情人吃饭,肾虚是迟早的事;常跟异性吃饭,上床是迟早的事。由此推论:干什么都要先吃饭!!!


8、[猫扑上关于霸王洗发水的网友评论]1、自从用了霸王,这腰也不酸了,头也不痛了,连心脏都不跳了;2、霸王霸王,助你早日见阎王;3、霸王洗发水,残奥会指定洗发水;4、霸王洗发水,后妈的选择;5、一直以为霸王洗发水是中药世家,现在才知道其实是农药世家。


9、中国,急之国。中国人,赶时间。

最爱“快进”,狂点“刷新”。评论,要抢“沙发”。寄信,最好是特快专递。拍照,最好是立等可取。坐车,最好是高速公路、高速铁路、磁悬浮。坐飞机,最好是直航。做事,最好是名利双收。创业,最好是一夜暴富。结婚,最好有现房现车。排队,最好能插队。若不能,就会琢磨:为什么别人排的队总比我的快呢?


10、[唐骏谈真诚]唐骏接受了Famous记者电话采访,但回避事件本身。对“真诚与成功”答:有的人说我们这个世界上很多人靠花言巧语,你可以蒙一个人,那如果把全世界都蒙了,就是你的真诚蒙到了别人,你欺骗一个人没问题,如果所有人都被你欺骗到了,就是一种能力,就是成功的标志。


11、如果中国队拿了世界杯,你会为国足点唱哪首歌? ①张震岳《放屁》 ②梁咏琪《未来的未来》 ③林俊杰《一千年以后》 ④郭采洁《狠狠哭》 ⑤陈奕迅《浮夸》 ⑥周华健《别傻了》 ⑦邓丽君《甜蜜蜜》 ⑧周杰伦《黑色幽默》 ⑨五月天《疯狂世界》 ⑩韩红《美丽的神话》 ⑾张学友《我等到花儿也谢了》?


12、世界杯期间大出风头的章鱼哥保罗已经不幸去世。 应中国球迷强强烈要求,水族馆让这只章鱼预测中国何时进入世界杯,保罗在思考一个小时后一头撞死!!!


13、有个哥们儿初恋,某天被女友强制性带去开房。事毕,其女友说了一句话哥们儿伤了一个月,她说:处男到底就是不一样……


14、一个帅哥问一老汉:“您用什么秘诀把老婆管的服服贴贴?” 老汉不以为然的说:“很简单,她每次不听话我就把她裤子脱下来猛打她屁股!” 帅哥听完,愁眉苦脸地叹道:“这个方法我也试过,可每次把她裤子一脱下来,我就不生气了!”


15、[现实是什么]雷锋少了,雷人多了;钉子精神少了,钉子户多了;为人民服务的少了,为人民币服务的多了;挽着奶奶过马路的少了,挽着二奶过马路的多了;日记里写帮过几次忙的少了,日记里写上过几次床的多了。。。


16、南非世界杯收视率最高收视人数最多的是中国。老外,他就是奇了怪了:你们中国又没人在上面踢球,干吗这么多人去看球啊!这你就不知道了:中国人的特点就是喜欢看热闹。哪里最热闹,哪里的中国人就最多!无关自己痛痒的拼杀,看得过瘾啊!


17、高中晚自习,一美女同学穿个阔领T恤伏案写字,只见我们数学老师叔叔快速冲过去,猛地拉掉了缠在她脖上的黑线:“自习不准戴耳机听歌!” 那美女脸都黑了:“报告老师,那是胸罩带子……”。


18、一泡尿成千古恨。杯具!广州市一男子站在广园西路酒店旁边的天桥上,向桥下京广铁路边的高压线撒尿,由于尿液导电,该男子当场毙命。。。


19、我国是一个由马诺族、风姐族、月光族、啃老族、打工族、蜗居族、蚁族、隐婚族等组成的多民族国家。。。


20、一对情侣一起去殉情,可是他们身上的钱只够买一瓶农药,而且这瓶农药的药量只够一个人死,可是最后他们两个人都死了,这是为什么呢?答案:他们买了这瓶农药,打开瓶盖,瓶盖上写着:再来一瓶。。。


21、⑴莫谈国事,因为谈也无用;⑵莫论人非,看人不顺眼是自己修养不够。⑶莫谈自己,俺不想成为谈资,也缺少成为谈资的资本;⑷莫卖东西,这里尽是富裕的名人和慷慨的穷人,前者不用买有人送,后者没钱;⑸莫泡美女,很多貌似美女的其实都是老男淫装的。


23、刚毕业时:兄弟们,后会有期啊!毕业一年:兄弟们,后会有妻啊!后来:兄弟们,后悔有妻啊;再后来:兄弟们,会有后妻啊!最后:兄弟们,悔有后妻啊!


24、代言什么什么倒,成龙大哥果然是能摧毁一切的男人!代言小霸王学习机,小霸王倒闭了;代言爱多V**,爱多老总坐牢了;代言汾湟可乐,汾湟可乐没人喝了;代言开迪汽车,全国才卖了900多辆;代言的北方汽车专修学校被指违规招生;代言不含化学成分的霸王洗发水,结果你们都知道了。别忘了,大哥还在继续~


25、魏延来到军中第一天。诸葛亮:“你姓什么?”魏延:“姓魏。”诸葛亮:“魏什么?”魏延紧张地看了诸葛亮一眼:“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只是我爸爸也姓魏

29
回复主贴

相关推荐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精选
5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话题

更多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