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日小英雄 第一章:(抗日小猎手) 第二十四节(土匪下山)

黑狼啊飞 收藏 1 145
近期热点 换一换

本文全文阅读地址:http://book.tiexue.net/book_16945.html


黄勇对着那个二哥说:对了,我们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呢,还有你再给我说说你们的老大是怎么样被鬼子抓住的。

二哥说:哦,我叫李阳,是这样的我们老大早就想弄几支驳壳枪了,我手下有一个小混混打听到鬼子山本次郎开的公司(实为赌博场和买卖军火的)最近进了二十支驳壳枪,正准备卖给南山一带一个叫徐九皋,这个人国字脸满脸子胡须所以人称徐胡匪。我们老大听说后很是高兴就叫两个小混混跟踪过去,那两个小混混正要抢那二个鬼子携带的两只大纸壳箱时没有想到半路杀出个程咬金来,被鬼子抓进民工队里面去了,后来就被你们给救回来了。那二个鬼子半路又被别人抢走了驳壳枪,他们也不知道被谁抢走了驳壳枪,回来也不好交代所以回到城里面就跟山本次郎说有两个小混混抢走了他们的驳壳枪,山本次郎不知道是那一帮的小混混抢走他的驳壳枪,所以就叫一个鬼子的特务组组长叫松岛次郎(是山本次郎的好朋友)帮忙把城里面所有小混混的头全部抓起来拷问。那个松岛次郎觉得这事是山本次郎的私事,就叫他(松岛次郎)底下的一个派出所的所长去把城里面所有小混混的头全部抓起来了,我知道的就这些了。

柱子一听是徐胡匪就很是气愤的说:又是这个徐胡匪有本事就去打鬼子,专门欺负老百姓这种人我就看不惯。

黄勇听柱子在莫名其妙的说着就对着柱子说:柱子你说的是谁呀,看你怎么生气的样子。

柱子连忙说:哦,就是我跟你说的霸站主次峰的那一群无恶不作的土匪,早晚我们的把徐胡匪他们干掉。

黄勇想了想后说:我们的想办法叫鬼子去打徐胡匪,然后叫鬼子自己把你们的老大乖乖的放出来。

李阳惊讶的说:不会吧,你们又不是鬼子,鬼子怎么会听你们的呢。

柱子听黄勇怎么一说高兴的对着李明说:你是不知道我们寨主的厉害呀,说完就把他们从认识黄勇到现在的事情说了出来。

李明听后用激动和崇拜的眼神看着黄勇说:我不是在做梦吧,怎么在你的带领下打鬼子就怎么的容易呢。

黄勇好像没有听见那个李明说什么话,自己好像自言自语的说:就这样办,就这样办,然后对着李明说:你知道那个山本次郎的住在那里吗?

李明连忙说:我们老大开了一家黄包车行,那个山本次郎刚好在我们这一片收保费的里面,我们一擦就知道了。

黄勇说:好,你们明天就去擦一下山本次郎家在那里,侦察一下山本次郎什么时间回到家里面还有他家附近的情况,我们撤退的路线,剩下的事就交给我们来办。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大家先回去睡觉去吧。

莫雄连忙说:寨主,你这次说什么我也要跟你去。

黄勇笑着说:你真的要跟我们一起去吗?

莫雄一听可以跟去高兴的连忙说:是呀,我想跟寨主一起去,好跟寨主你多学一点东西。

黄勇笑着说:你想要一起去的话就的完成一个任务。

莫雄连忙说:只要可以跟你们一起去,什么任务我都去完成。

黄勇笑着说:这是你说的哦,我可是没有强迫你哦,那好你去写一封恐吓信,记住要用土匪的语气写。

莫雄连忙说:不行,不行,写恐吓信一般都是二当家的、三当家的在写。寨主,你怎么叫我写呢,上个星期教我的那几个字我还没有认识完呢,寨主,你就不要为难我了吧。

黄勇连忙说:怎么说你是不想跟我们一起去了,那好吧,我叫别人写就是了。

莫雄连忙说:我这就去写,我这就去写还不行吗。说完就走出去了。

二当家的笑着说:寨主,你怎么叫他写恐吓信呢,这不为难他吗,而且会耽误你们去救小混混的老大的。

黄勇笑着说:我这是想让他(莫雄)多学习一下文化,好让他带领(王叔)训练的那一支特种兵,以后在外面没有文化是不行的。至于恐吓信就有你来帮他写一下,黄勇就在二当家的耳朵边说:你就怎么、怎么的写,写好后明天才交给他。

二当家的激动的说:寨主,你为兄弟们想的真多,我替兄弟们谢谢你了。

黄勇连忙说:二当家的,你不要这样,我们都是自家兄弟,只要弟兄们好了,山寨就好,你说是不是。

二当家的佩服的说:寨主,我现在真的很佩服你,佩服的五体投地,以前我还在怪大当家的怎么把山寨交给你怎么一个黄毛小子来当寨主,现在终于明白了,怪不得大当家的非要你当寨主不可,原来他早就看出来你是怎么的厉害。

黄勇不好意思的说:好了,好了,不要把我蹦上天了,我会骄傲的,哈哈。好了,好了,弟兄们还是去睡觉吧,好明天早一点出发。弟兄们一听也就各自回去休息了。

莫雄在自己的房间里面面对纸和笔发呆就是不知道怎么写,就是知道怎么说也不知道字是怎么写的,他想了想后还是去找二当家的写,就走到二当家的门口说:二当家的睡觉了吗。

二当家的一听是莫雄的声音就知道怎么回事了就说:是莫雄吗,要是叫我帮你写恐吓信的话,你还是不要进来了寨主早就说了,恐吓信要你自己写。

莫雄连忙说:二当家的,别这样呀都是自家的弟兄,你就帮帮我吧。

二当家的笑着说:莫雄呀,我是没有办法帮你的,帮你了寨主会知道的你还是去找别人帮你写吧。

莫雄一听就说:对了,我怎么就没有想到她们呢,二当家的我走了。

二当家的笑着说:哈哈,这小子跑的还真快,不知道要去找谁帮他写恐吓信去了。

莫雄跑到陈秀丽房间门口说:妹子,睡觉了吗。

陈秀丽惊讶的说:谁呀,怎么晚了你要干嘛。

莫雄连忙说:我是莫雄呀有事想请你帮忙,就请你帮我写一封恐吓信。

陈秀丽奇怪的说:什么恐吓信,你不会想干嘛吧,不然怎么晚了写恐吓信要干嘛。

莫雄着急的说:我是那种人吗,你放心吧。是这样的明天寨主和弟兄们还有我要去救小混混的头,寨主叫我写一封恐吓信给那个鬼子,你也是知道的像我这样的大老粗,字认识我、我不认识它,我怎么会写一封恐吓信呢,所以想叫你帮忙写一写。

陈秀丽连忙说:什么你们明天要去救小混混的头,我们怎么不知道呀,丽娜你还是去开门吧。

陈丽娜连忙说:明天我们也要去,你不叫我们去,我们就不给你写什么恐吓信。

莫雄着急的说:寨主他才做的了主,我可做不了主,你明天去问一下寨主不就可以了吗。

陈丽娜生气的说:你不让我们跟你去,我们就不帮你写恐吓信。

莫雄着急的说:好吧,好吧,你们明天就跟在我身边好了。

陈丽娜高兴的说:这还差不多,明天你可不要忘记了哦。就去开门了。

陈秀丽看见莫雄走了进来后,她还是一边听电台有没有信号一边跟莫雄说:可是我从来没有写过什么恐吓信,不知道怎么写呀。

莫雄连忙说:没有吃过猪肉,还没有看见猪在走路吗,这样吧我说你写可以吗。

陈秀丽说:好吧,你快点说,我还要听听电台有没有信号呢。

莫雄连忙说:你就这样写,小鬼子你把钱交出来,不然杀你们全家。不不,你把钱写枪。我从新说一遍,小鬼子你把枪交出来,不然的话杀你全家。你说这样写可以吗。

陈秀丽很快就写完了拿给莫雄,莫雄看了看后说:你们说我这样写小鬼子会害怕吗?

陈丽娜说:要是我接到这样的信一定会很害怕。

莫雄笑着说:这就对了,回去睡觉好养足精神明天准备去救小混混的头,哈哈,妹子谢谢了。就这样笑着走了。

陈丽娜连忙说:莫雄哥,你明天一定要叫我们一起去,不要忘记了哦。

莫雄边走边高兴的说:忘不了,你们放心吧。

大家都吃完早饭,黄勇在山寨里面选了几个弟兄和七个小混混正准备下山。

二当家的连忙走过来说:寨主,你不是要叫莫雄一起去吗。

黄勇笑着说:你让他多睡一会儿觉,昨天晚上他可能一夜没有睡觉。我们慢慢下山去等他睡醒了,你叫他(莫雄)到小县城三当家那里找我们。说完就领着那几个弟兄和七个小混混一起下山去了。

二当家的连忙跑到莫雄房间门口正要敲门时门且开了,走进一看莫雄正做着美梦呢,一会儿笑、一会儿手好像要抓住什么似的。

二当家的连忙说:莫雄,你醒醒, 莫雄,你醒醒。

莫雄突然跳了起来,一手拿着驳壳枪、一手抓住二当家的说:什么人,想干什么。

二当家的连忙说:我是二当家的,你小子想干嘛,你醒醒。

莫雄定了定神一看是二当家的连忙放开二当家的说:二当家的,你怎么早叫我干嘛。然后伸伸懒腰接着说:我正在做着美梦呢。

二当家的笑着说:现在都快中午了,你小子还做什么美梦呢。寨主已经下山去了 ,你不想跟他一起去吗。

莫雄着急的说:二当家的你说什么,寨主已经下山了,怎么没有叫我呀。

二当家的急忙的说:你小子还没有吃早饭呢,想跑那里去呀洞口在那边你跑错了。

莫雄边跑边说:麻烦二当家的你去拿十个馒头在山寨门口等我,我去去就来。

二当家的看着莫雄很快就跑没有影子了说:嗨,这小子不知道跑那里去干嘛。说完就去拿十个馒头在山寨门口等着莫雄去了。

莫雄跑到陈丽娜的门口连忙说:妹子,快起来,妹子,快起来我们要走了,你快点要不就来不及了。

陈丽娜走过去开门说:嘘,陈秀丽姐姐正在接听敌人的电台信息,你小声点。

莫雄着急的说:妹子快点走,寨主已经下山去了,我们不走真的来不及了。

陈丽娜跑去背着报话机就要走可是听见陈秀丽姐姐自言自语的说:奇怪了,鬼子的电报密码加密了破译不出来,可是我总感觉这份电报跟二个女人有关系。

莫雄说:那可能是跟我们山寨的弟兄们前一段抓住二个鬼子的女人有关系吧。

陈秀丽连忙说:有什么关系快跟我说说。

莫雄着急的说:我们不走真的来不及了,你要知道什么就去找老二张明杰他知道的比我还多。边说着边拉着陈丽娜边背着陈丽娜的报话机向山寨门口跑去,一会儿就没影了。

二当家的在山寨门口等了一会儿后才看见莫雄拉着一个姑娘,后面好像还背着什么向这里跑来。

二当家的连忙拦着莫雄他们说:你们慢点走,我有话要说。

莫雄着急的说:二当家的你快点说,要不然我们真的追不上寨主他们了。

二当家的不慌不忙的说:你们放心吧,寨主在三当家那里等你们呢。昨天晚上寨主叫你写的恐吓信你拿来我看看。

莫雄听后说:哦,那好吧。就把昨天晚上陈秀丽替他写的恐吓信拿给二当家的看了。

二当家的拿过来看后笑着说:这那是恐吓信呀,就把莫雄写的恐吓信给撕掉了。然后说:你把这一封恐吓信拿给寨主就可以了。

莫雄连忙笑着说:哈哈,还是二当家的对我好。

二当家的笑着说:这是寨主叫我帮你写的,你要感谢就去感谢寨主吧。

莫雄说:哦,我也的谢谢你。边说边拉着陈丽娜跑去了。

二当家的连忙说:等等你小子跑怎么快干嘛,这是你要的十个馒头拿好了。

莫雄接过馒头就拉着陈丽娜还背着报话机向马棚跑去,他们到马棚后莫雄拉出来二匹马来叫陈丽娜快点上马背可是陈丽娜不会骑马。莫雄只好背着报话机叫陈丽娜坐在他前面,就这样两个人骑着一匹马向小县城飞奔过去。

莫雄和陈丽娜骑着一匹马向前面的小县城飞奔过去时,他们在半路出了意外差一点点从马背上摔下来。


对不起支持我的朋友和网友们,第二十四节(救小混混)要改到第二十七节了,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和多多的来指导我,我是第一次写小说有什么地方写的不好的希望大家说一下,我不胜感激也希望和大家一起写出一部大家多喜欢的小说。


若知莫雄他们在半路发生了什么事情,使莫雄这一辈子感到遗憾,请看下回第二十五节(乡亲们被杀)莫雄是如何分解的。

您好,我给您推荐一本好书:《抗日小英雄》,看完记得提点意见哦^o^!

地址:

http://book.tiexue.net/book_16945.html

你好,希望你看后可以留下宝贵意见,我好写出大家都喜欢的小说来。

你好,我是第一次写小说,写的好你们就点击收藏,写的不好你们就送花鼓励。

你好,希望你看后可以留下你看后心的和提出你要怎么写的宝贵意见,我好写出大家都喜欢的小说来。

哎,每天有一千多人来看我写的小说,到底是我写的好,还是写的不好,怎么就没有人点击收藏,还是送点花来鼓励一下呀,这是为什么????

我就想不明白了,我写的小说一天有一千左右人来看,怎么就没有支持我的网友给我送花和点击收藏呢?这是为什么呀!!!这几天我真的就是想不明白了,有明白的网友们可以跟我说一下吗??

如果一直这样没有送花支持的话我真的没有动力再写下去了???

1
回复主贴

相关推荐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精选
1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话题

更多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