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可恶的朝鲜 可怜的中国

595946084 收藏 126 35212
导读:今天上班 无聊听了 我们老总的一席话 觉得很有道理 总结下

最关心的 事情 可能就是 朝鲜和韩国直接的 互相炮击行为和美韩的军演了。 今天中午听了我们老总的 一席话 觉得他分析的很有道理,闲来无事整理一下和各位网友探讨探讨。

总结下就一句话“朝鲜是既想当婊子,又想立牌坊”。其实,大家看朝鲜搞这么多事的真正目的无非就是想和他的“兄弟”韩国一样依附在美国的周围做小弟!为什么这样说那,看看昨天韩国在延坪岛举行炮击演戏后朝鲜的反映就知道了!他答应了美国提出的3项要求 “环球网记者朱盈库12月20日报道,美国墨西哥州州长理查德森周一表示,朝鲜已经同意允许联合国核检查人员进入朝鲜进行调查,作为缓解朝鲜半岛长期紧张局势所采取的一些列措施之一。

法新社20日消息,在访问朝鲜时发表的声明中,理查德森表示朝鲜官员还同意就向第三方,“诸如韩国”,出售核燃料棒进行谈判,并且同意就军事承诺和建立热线进行磋商!!! 这是多么不可思议的事情啊,一个美国的州长以私人身份跑到朝鲜不知道说些什么,呵呵 一切搞定!想想前一阵我们的国务委员两家都跑了, 啥作用没起!唉

不能不说,金正日很有战略眼光啊!只要你美国做事情稍微怠慢一点,我就放个几炮引起你的注意!我想跟你啊大哥!

但是在这不得不说的是人家美国国家意识形态和你完全不一样,人家要的是民主,不是你的金家王朝!所以美国在朝鲜不改变现有体制的情况下 就不能收你做小弟!

其实高丽名字就是一个被奴役的民族,大家翻看历史就知道了,从古至今朝鲜半岛都是中国的依附国,从没有真正独立过!现在也是如此!老金就是这样一个人,他环视四周,他会恨中国因为中国奴役他几千年,他恨日本,因为当年朝鲜也屈服在日本的淫威下了!他恨俄国,以为俄国人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再看看韩国他明白了美国才是好人啊!所以他就拼命想着美国面前表现自己!不时的高出点小动作!让美国更加关注他!他想达到的目的就是美国人收了他。可是美国人就是的让他改变现有体制不能让你金家王朝继续存在!所以老金就把动作搞的越来越大,好让你知道我是有价值的!赶紧收我做小弟!

在回头说说我们中国,朝鲜那就是自己小孩,不是亲生的,是别人寄养的,你就是管不住他,还得供他吃喝,没办法啊!他心野的很一天到晚给你捣乱,叫你鸡犬不宁。还老想跟别人跑,你不管他把,他还真的就跟人跑了,管他把,他还不听话!难真难那! 此时的朝鲜就像当年的越南,拿这你的东西反过来狠狠咬你一口!最后还得跟别人跑!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468
回复主贴

相关推荐

更多 >>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精选
126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话题

更多

经典聚焦

更多
发帖 向上 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