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军事 > 铁血图片论坛 > 社会类贴图区 > 金山卫士和360安全卫士哪个好!!!

金山卫士和360安全卫士哪个好!!!

年轻的头颅 收藏 201 250708

这两天腾讯与360之争,无意间我发现好多人都在问金山卫士和360安全卫士哪个好,在这里我说说为我个人的感受!我用了好长时间的360安全卫士,每次上网的时候就拿铁血网来说,都有广告,相信铁友们都见过了,360安全卫士没办法阻止这些弹出的广告,杀毒我用的是卡巴死机,2010版的他有阻止广告的功能,但只能是阻止一部分,组织的并不干净,广告的内容就是图片没了,但还会留下窗口,就好比是打开了一个网页然后是空白的这样的,但是金山卫士却可以给我一个干净的网页,没有广告的网页,所以金山大家选择的换还是可以尝试的!!还有金山查杀木马全市比360强一点!!其他的两者都差不多,我还在仔细的对比中!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编辑掉与本文内容无关的一张过于裸露的图片,另:截图不作为原创发表,编辑掉原创字样-------超级小钢炮.

本文内容于 2010/11/8 12:46:19 被超级小钢炮编辑

192

热门评论快捷回复

军衔:陆军少尉


 以下是引用vaunter 在第36楼的发言:

用360的机盲居多。除了360没听过别的。

国人爱激动,爱盲从。容易被利用。本人对qq,360都没好感,觉得也没必要力挺那个。谁爱用啥就用啥吧。


当国内出现第一个病毒(小球病毒)的时候,我就开始自己编写杀毒软件了,那是国内还没有杀毒软件,只是我没有商业头脑,我编写杀毒软件一直到windows全面占据个人电脑的时候。后来,我用过江民、Kill、瑞星、金山、VRV、诺顿、麦咖啡、卡巴斯基等等,现在,我用360杀毒。说句实话,我的电脑,如果不为别人做实验,可以不装任何杀毒软件的。。装瑞星?比裸奔强点。国内杀毒软件,我比较看好的是江民和金山,现在,我出去给别人处理问题,江民杀毒、瑞星卡卡助手、金山清理专家、360安全卫士还是配合使用,并且我也按时升级。我现在给别人装机,装的都是360安全卫士和360杀毒,不为别的,一是免费,二是自动升级,三是查杀病毒的能力一点也不必金山弱,要比瑞星强得多!虽然,有时候他自作主张,把我移动硬盘DOS启动分区里面的批处理文件作为威胁给改了扩展名没法运行,还把我移动硬盘上的一些必要工具当成木马,但我还是给用户安装360安全卫士360杀毒。

反观腾讯,口口声声说360是流氓软件,大家看看,他做的这些事情,那一点不流氓呢?1、胁迫用户作人质,不卸载360软件,我就不给你好好运行。直到今天,在360安全浏览器上不能打开qq空间和qq邮箱。2、这里面,如果你用360安全浏览器打开求空间,就会出现一个按钮,提示转到IE打开空间,本来,这也是一个方便用户的举动,但千不该万不该,你腾讯公司自作主张,把我的ie主页换成你腾讯soso的导航网页!以上几点,难道你腾讯公司做的不流氓?!

说道外挂,从严格意义上说,你腾讯的软件、360的软件、金山的软件等等,不都是人家微软windows上的外挂?从小里说,你腾讯的TT,360安全浏览器,遨游等等,不也都是人家微软IE浏览器的外挂?

所以,奉劝马化腾,你的腾讯公司和360有什么纠纷,尽可通过协商,通过法律程序来解决,把我们用户的桌面给让出来,不要让我们的用户做二选一的艰难决定好吗?

本文内容于 2010/11/9 13:12:04 被Cat10003编辑

军衔:陆军列兵
191楼690212679

我觉得其它360跟金山这两个基本对防毒没什么作用,只是对电脑进行一些简单的维护,比如清理下垃圾,痕迹之类的,我昨天我个朋友主页被篡改了360怎样搞都搞不好,我下载了个金山卫士,它就能扫描到而且修复了,我也不是哪个的托,以前觉得360可以但是现在越做越假了,花样虽然多但没多大用,我推荐金山吧!

军衔:陆军列兵
81楼qinybin

晕!楼主还好意思说用了好久360安全卫士!我也用了好久!金山的以前也用过!没什么可比的!最早用的还是金山呢!感觉太别扭!没用了!基本还没什么人说过金山卫士有多么的好用!当然杀毒我基本用金山,因为可以免费半年!360杀毒没想过要用,就算永远免费!但!但!但!但!QQ和360事一搞出来!突然间!真的是突然间!网上就大把的说金山卫士是超越360的存在!我就想不明白了!怎么就突然间超越了啊!以前怎么没听说过啊!好笑!

军衔:海军下士

拜托 金山卫士一直是免费的 使用金山卫士 可以享受一年免费版的金山毒霸2011sp3 金山网盾也是免费的 使用金山网盾可以享受一年免费版的金山毒霸2011sp2 懂否? 我向大家推荐 一年免费版的卡巴斯基 一年版免费卡巴激活码 这是卡巴基斯安全部队2011的激活码 现在免费放号

军衔:陆军列兵
187楼weidian8

都是浮云 全是垃圾,没他妈一个是真正好使的,,,,,

军衔:陆军列兵

我是非常恨金山的,自从安了这扫把星,我电脑从6兆的速度,到还不到3兆的速度,而且木马极多,还好,自从安了360,我的电脑很快就恢复过来了,所以,我顶360,我<( ^ )(θ金山!

军衔:陆军少校
168楼劲清

个人感觉360卫士使用还是很方便的,过滤广告比金山好点,功能比金山全面点,但大家不要迷信一种软件,也没有哪个安全软件公司是邪恶的,都想自己的产品做到最好,邪恶的只是他们之间恶意的竞争。

军衔:陆军列兵
194楼a5356901

360以前犯了一次错 那些不明事理的人就100年死揪着这个罪过不放过,无论什么时候,都要拿他的从前来批评他,就像一个人刑满释放出来了,也好好改过自新了,却还是总被一些人说,那个人是个大坏蛋,因为它以前犯过错误!他不是个好人! 是不是以前是个坏蛋,那他这一辈子都一定是个坏蛋? 谁没有犯过错? 是不是犯过错就一辈子都是? 都是些什么人啊?

军衔:陆军列兵

金山卫士不好用,金山免费了杀毒效果弱了很多,360免费杀毒,杀毒效果提高了很多,金山卫士优化系统不好上网速度慢,360安全卫士功能也很多,杀木马和优化系统效果很好,上网速度也很快

军衔:陆军列兵

金山以及电脑管家是非常可恨的,因为自从下载了他们以后,我家电脑本来6兆的速度,变2兆了,用了360以后,那个快啊,所以,我踩金山,顶360,顺便说一句,百度也是挺可恶的。


发表评论

200条评论
201楼360必灭腾

 以下是引用有只蛤蟆 在第65楼的发言:

虽然我用的是金山毒霸,虽然我不喜欢360逮谁咬谁的疯狗性格,但是我不得不承认,360安全卫士比金山卫士好用。

而且新版的金山毒霸不如2009版的金山毒霸。


我倒相反,我认为金山卫士比360好太多了

在金山面前360就是一垃圾软件,骗骗小朋友还可以

360不会弹广告

而金山老是弹他妈的游戏广告最近弹大天使游戏 烦人

200楼我恨腾讯的东西

兄弟,你是腾讯来的托?还是被骗的小羊羔?

199楼我恨腾讯的东西

我是非常恨金山的,自从安了这扫把星,我电脑从6兆的速度,到还不到3兆的速度,而且木马极多,还好,自从安了360,我的电脑很快就恢复过来了,所以,我顶360,我<( ^ )(θ金山!

198楼我恨腾讯的东西

金山以及电脑管家是非常可恨的,因为自从下载了他们以后,我家电脑本来6兆的速度,变2兆了,用了360以后,那个快啊,所以,我踩金山,顶360,顺便说一句,百度也是挺可恶的。


197楼waya


 以下是引用Cat10003 在第93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vaunter 在第36楼的发言:

用360的机盲居多。除了360没听过别的。

国人爱激动,爱盲从。容易被利用。本人对qq,360都没好感,觉得也没必要力挺那个。谁爱用啥就用啥吧。

当国内出现第一个病毒(小球病毒)的时候,我就开始自己编写杀毒软件了,那是国内还没有杀毒软件,只是我没有商业头脑,我编写杀毒软件一直到windows全面占据个人电脑的时候。后来,我用过江民、Kill、瑞星、金山、VRV、诺顿、麦咖啡、卡巴斯基等等,现在,我用360杀毒。说句实话,我的电脑,如果不为别人做实验,可以不装任何杀毒软件的。。装瑞星?比裸奔强点。国内杀毒软件,我比较看好的是江民和金山,现在,我出去给别人处理问题,江民杀毒、瑞星卡卡助手、金山清理专家、360安全卫士还是配合使用,并且我也按时升级。我现在给别人装机,装的都是360安全卫士和360杀毒,不为别的,一是免费,二是自动升级,三是查杀病毒的能力一点也不必金山弱,要比瑞星强得多!虽然,有时候他自作主张,把我移动硬盘DOS启动分区里面的批处理文件作为威胁给改了扩展名没法运行,还把我移动硬盘上的一些必要工具当成木马,但我还是给用户安装360安全卫士360杀毒。

反观腾讯,口口声声说360是流氓软件,大家看看,他做的这些事情,那一点不流氓呢?1、胁迫用户作人质,不卸载360软件,我就不给你好好运行。直到今天,在360安全浏览器上不能打开qq空间和qq邮箱。2、这里面,如果你用360安全浏览器打开求空间,就会出现一个按钮,提示转到IE打开空间,本来,这也是一个方便用户的举动,但千不该万不该,你腾讯公司自作主张,把我的ie主页换成你腾讯soso的导航网页!以上几点,难道你腾讯公司做的不流氓?!

说道外挂,从严格意义上说,你腾讯的软件、360的软件、金山的软件等等,不都是人家微软windows上的外挂?从小里说,你腾讯的TT,360安全浏览器,遨游等等,不也都是人家微软IE浏览器的外挂?

所以,奉劝马化腾,你的腾讯公司和360有什么纠纷,尽可通过协商,通过法律程序来解决,把我们用户的桌面给让出来,不要让我们的用户做二选一的艰难决定好吗?


金山卫士和360安全卫士哪个好!!!

196楼白黑蛋蛋

这个大家可以都试着用一下,我说实话不知道是我机子的问题还是其它原因,为什么装360开机的的时候宽带连接打开的慢呢?金山就没事,我就发现这一点,不过感觉360安全卫士好用些,我没有试过两家各用一个,他们好互掐,不敢同时用 嘿嘿


194楼a5356901

360以前犯了一次错 那些不明事理的人就100年死揪着这个罪过不放过,无论什么时候,都要拿他的从前来批评他,就像一个人刑满释放出来了,也好好改过自新了,却还是总被一些人说,那个人是个大坏蛋,因为它以前犯过错误!他不是个好人! 是不是以前是个坏蛋,那他这一辈子都一定是个坏蛋? 谁没有犯过错? 是不是犯过错就一辈子都是? 都是些什么人啊?

192楼李家豪李家豪

我的电脑就是被我重装坏的,劝你不要重装

191楼690212679

我觉得其它360跟金山这两个基本对防毒没什么作用,只是对电脑进行一些简单的维护,比如清理下垃圾,痕迹之类的,我昨天我个朋友主页被篡改了360怎样搞都搞不好,我下载了个金山卫士,它就能扫描到而且修复了,我也不是哪个的托,以前觉得360可以但是现在越做越假了,花样虽然多但没多大用,我推荐金山吧!

190楼953525

打进市场靠的是能力,而不是免费,免费的一抓也是一大把,就金山的那个能力就免了吧。还有日本,美国,欧洲的人们普遍买收费的正版杀毒软件,人家的版权意识比较强.

 以下是引用shyki2003 在第69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两个新兵 在第35楼的发言:

......

金山在日本是免费的,只在中国收费

有点商业头脑的都会这样,不然怎么打入别人的市场!(当然像360那条疯狗乱咬进去的难说了)



189楼定位球打法

力挺金山 现在 金山毒霸早都免费了

188楼qq1652

金山杀毒和清除垃圾都比360更胜一筹,但如果要说起清除垃圾,非优化大师莫属!!!我家就是用金山+优化大师的,效果很不错

187楼weidian8

都是浮云 全是垃圾,没他妈一个是真正好使的,,,,,

186楼1667551345

为什么金山不永久免费?如果金山是永久免费我就会用金山。

185楼一通008

支持360

184楼月之女皇

金山把我电脑弄的跟蜗牛似的了,我还是重新选择360吧!

183楼opaomo

如果你们玩过金山那时候代理的水浒Q传 你们就知道金山什么德行了

182楼轴承保持器

回复:金山卫士和360安全卫士哪个好!!!


回复:金山卫士和360安全卫士哪个好!!!


回复:金山卫士和360安全卫士哪个好!!!


181楼轴承保持器

回复:金山卫士和360安全卫士哪个好!!!


回复:金山卫士和360安全卫士哪个好!!!


180楼轴承保持器

金山卫士不好用,金山免费了杀毒效果弱了很多,360免费杀毒,杀毒效果提高了很多,金山卫士优化系统不好上网速度慢,360安全卫士功能也很多,杀木马和优化系统效果很好,上网速度也很快

179楼2721013

是啊· 360卫士阻止网页上弹出的广告确实有点· 我今天下了金山卫士 我用用看 到底怎么样·

178楼1311750362

狗日金山

177楼过客ing

还是比较支持金山的

360杀毒的成效的确不如金山。。。-_-

176楼拉风的汉子


 以下是引用wjh037404 在第28楼的发言:

金山就是纯粹的垃圾

金山害得我重装了两遍系统,把正版系统换成了盗版的!!



这个绝对是杯具。

175楼戒烟戒酒

如果都选择了金山,那可就玩完了!!这次金山收费不怎么多,如果360没了,那以后或许金山就会像吸血鬼一样,慢慢的越收越高

174楼戒烟戒酒

名字都叫金山了 ,还能说是免费的么!

173楼stickguo

不记得什么时候的贴了~你说的这样的电脑盲恐怕不多吧…当然我也见过,我表兄每次都花钱重装系统的。当然像这样的,他舍得花钱你也没办法…而且大多数情况下他们会因为某些原因经常去店里维护,且多半不是杀软的问题。什么都不懂的菜鸟,装了多好的杀软他也不用。我另一表姐从来不查杀,都是我去玩给动一下…你说的就是这种人吧,他们半年内可以进N次维修点,而且不可能因为杀软问题进去…最多的原因就是感觉电脑跑慢了(我那俩哥姐是清理系统垃圾都不干的)…

172楼hnpjcn

 以下是引用stickguo 在第26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buxiayu 在第21楼的发言:

......

这是说金山在中国是收费的,而在日本是免费的。

金山非常的可耻,是典型的汉奸。

金山卫士感觉可以,也是免费的,跟360差不多。金山杀毒半年免费也有一年的,跟免费有什么区别呢。我也用过金山没花过钱…至于对日本人免费,营销策略吧,不然如何打进人家市场。


很无语,永久免费和免费半年一样,当然帮客户装一台机,客户却是一个电脑盲,也就是说,我半年必须得去做一个维护?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171楼dft870717

群众是就是水军!天天污蔑人家!收中国人人的钱 养日本狗 你tmd是什么东西

170楼yuyu600


 以下是引用gztianyi 在第15楼的发言:

做人做事?做流氓软件起家的360和做正常商业起家的金山,哪个更有社会责任?当年的金山可是民族软件的一个旗帜,当年的360是什么?是中国流氓软件的祖宗!看你们的发言真是让人笑掉大牙!


又一只狗出来叫唤了

169楼vaunter


 以下是引用as52113141 在第166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vaunter 在第36楼的发言:

用360的机盲居多。除了360没听过别的。

国人爱激动,爱盲从。容易被利用。本人对qq,360都没好感,觉得也没必要力挺那个。谁爱用啥就用啥吧。

。。。。。。。。又一个自以为是的人!!!!!!!!


呵呵。看看事情的来龙去脉,看看360的本性,就事论事,你就不会自己为是了。

168楼劲清

个人感觉360卫士使用还是很方便的,过滤广告比金山好点,功能比金山全面点,但大家不要迷信一种软件,也没有哪个安全软件公司是邪恶的,都想自己的产品做到最好,邪恶的只是他们之间恶意的竞争。

167楼gztianyi


 以下是引用乱云空晚 在第39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gztianyi 在第15楼的发言:

做人做事?做流氓软件起家的360和做正常商业起家的金山,哪个更有社会责任?当年的金山可是民族软件的一个旗帜,当年的360是什么?是中国流氓软件的祖宗!看你们的发言真是让人笑掉大牙!

你才真正让人笑掉大牙,你的发言中不也用了“当年”两个字么?

时过境迁啊,当年的流氓现在打破垄断让中国老百姓免费用杀毒软件,可当年民族软件业的旗帜现在榨老百姓的血汗去给日本人当走狗,老看着以前如何如何,不看现在的所做所为,也不用用脑子想一想,可怜!


正常商业企业收费是正常合理的,这也叫炸你血汗了?可笑!可怜还可悲!

连正常的商业模式都叫炸你血汗,360偷截流量换钱这叫什么?

当劣币驱逐了良币之后你以为你还能免费?

没头脑!

166楼as52113141


 以下是引用vaunter 在第36楼的发言:

用360的机盲居多。除了360没听过别的。

国人爱激动,爱盲从。容易被利用。本人对qq,360都没好感,觉得也没必要力挺那个。谁爱用啥就用啥吧。

。。。。。。。。又一个自以为是的人!!!!!!!!


165楼as52113141


 以下是引用gztianyi 在第15楼的发言:

做人做事?做流氓软件起家的360和做正常商业起家的金山,哪个更有社会责任?当年的金山可是民族软件的一个旗帜,当年的360是什么?是中国流氓软件的祖宗!看你们的发言真是让人笑掉大牙!


.......你的逻辑是:做贼的儿子,永远都是贼。一看你丫的就是QQ的托!!!鄙视你!!!

164楼浪漫情人诗


 以下是引用gztianyi 在第162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浪漫情人诗 在第33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gztianyi 在第15楼的发言:

做人做事?做流氓软件起家的360和做正常商业起家的金山,哪个更有社会责任?当年的金山可是民族软件的一个旗帜,当年的360是什么?是中国流氓软件的祖宗!看你们的发言真是让人笑掉大牙!

你的前身还是蝌蚪,看到蝌蚪还在这里上网,简直让人笑掉大牙。

你只会用下半身思考和说话么?

说这种话只会让人鄙视!


睁眼说瞎话才让人鄙视!

163楼酷热发烧友


 以下是引用gztianyi 在第15楼的发言:

做人做事?做流氓软件起家的360和做正常商业起家的金山,哪个更有社会责任?当年的金山可是民族软件的一个旗帜,当年的360是什么?是中国流氓软件的祖宗!看你们的发言真是让人笑掉大牙!


扯淡,金山也不是做这行的,做快译词典起家的,学人搞网络用水军,BS


162楼gztianyi


 以下是引用浪漫情人诗 在第33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gztianyi 在第15楼的发言:

做人做事?做流氓软件起家的360和做正常商业起家的金山,哪个更有社会责任?当年的金山可是民族软件的一个旗帜,当年的360是什么?是中国流氓软件的祖宗!看你们的发言真是让人笑掉大牙!

你的前身还是蝌蚪,看到蝌蚪还在这里上网,简直让人笑掉大牙。


你只会用下半身思考和说话么?

说这种话只会让人鄙视!

161楼dlsky117


 以下是引用buxiayu 在第21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dlsky117 在第8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704820452qq 在第2楼的发言:

最起码360不会收中国人的钱 而给日本人免费

而给日本人免费 这句没看懂。请指点下

这是说金山在中国是收费的,而在日本是免费的。

金山非常的可耻,是典型的汉奸。


谢谢。

160楼dlsky117

[quuott]3ZLbWg0fs7CWgZhJ%2fl1zAw%3d%3d[/quuott

谢谢了。NND金山.

159楼dlsky117


 以下是引用a孤芳自赏a 在第94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dlsky117 在第8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704820452qq 在第2楼的发言:

最起码360不会收中国人的钱 而给日本人免费

而给日本人免费 这句没看懂。请指点下

金山在日本发行是完全免费的,在中国就收费。

而360不同,同时出的监控、杀毒2款软件都是免费的,而且承诺永久免费。


哦。谢谢。鄙视金山,鄙视腾讯

158楼狠狠一巴掌

那个不要钱用那个,,就这么地了。。

157楼口水抗倭

 以下是引用buxiayu 在第21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dlsky117 在第8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704820452qq 在第2楼的发言:

最起码360不会收中国人的钱 而给日本人免费

而给日本人免费 这句没看懂。请指点下

这是说金山在中国是收费的,而在日本是免费的。

金山非常的可耻,是典型的汉奸。


对头,就冲这个支持360。

156楼wang123cad

用啥都一样 只要 对我的bb好 但是力挺国产的

155楼黄老爹

首先声明我不是金山枪手,但我看到360枪手不公平评论,有点像360一样不负责,不讲道德。请用过金山后再说。虽然我的金山是收费的,但还要说金山确实不错。不要做了汉奸还不知道

154楼薛大哥

 以下是引用sokokuki 在第64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buxiayu 在第21楼的发言:

......

这是说金山在中国是收费的,而在日本是免费的。

金山非常的可耻,是典型的汉奸。

还是铁血的人吗,怎么说话还不用脑子。经商之道,我是老总我还给美国人免费呢,是个中国人就应当用自己国家的软件收费。这是支持国家经济,爱国的表现。当有一天你发现外国人只习惯用咱中国软件时,相信我,哪时就是给咱们中国用户长期开工资。


对外国人讲经商之道,对国人就不讲了?好笑,金山也媚外呀!

153楼mbdsj

360安全卫士很好用!很不错!!


152楼两个新兵


 以下是引用沙漠中的水滴 在第151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dlsky117 在第8楼的发言:

......

金山在日本是免费的,只在中国收费

X星也是,有免费给境外用的版本。


美其名曰为了商业发展,为了扩展国外市场

151楼沙漠中的水滴


 以下是引用dlsky117 在第8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704820452qq 在第2楼的发言:

最起码360不会收中国人的钱 而给日本人免费

而给日本人免费 这句没看懂。请指点下

 以下是引用两个新兵 在第35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dlsky117 在第8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704820452qq 在第2楼的发言:

最起码360不会收中国人的钱 而给日本人免费

而给日本人免费 这句没看懂。请指点下

金山在日本是免费的,只在中国收费



X星也是,有免费给境外用的版本。

150楼wyq0098

安宽带送了我一年的金山,封都没有拆过,有人要就送。我用360卫士+破解版NOD32的。装金山不如裸奔。

点击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