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订阅

早在国庆之前,同事发来链接,说北京市景区免费电子票,北京的26个景点送30万的票,一阵狂喜。于是,登陆网站,注册了号,一看大多景点,哥都去过,只有世界公园没去,于是就填了一下,嗨,运气还真不错,第二天来了一条短信,还真中了一张世界公园的门票。不错不错哈~~~~考虑到国庆期间,不敢是免费还是花钱的,去那边著名景点的人看的人肯定特多,还是去其他的景点吧,恰巧听说国家动物博物馆里有中华恐龙珍品展开展了,便决定1号这天去看看,才开始的恐龙展览,是国家动物博物馆的特展,知道的人不会太多,去的人估计不会太多。国家动物博馆的位置,就在中科院地理所那一站,水立方往北300米,西北方向,在大屯路上,那一块是哥的老根据地,当初就在枫林绿洲的楼上上班呢。只是后来离开那一块了,去得不多。于是1号这天,大清早就拿起相机,就杀过去



震撼:国家动物博物馆的绝世中华恐龙展,真是让人目瞪口呆(强图)

下车之后,给中科院地理所拍了一张照片,这块老根据地,我胡汉三回来啦,哈哈~~~

震撼:国家动物博物馆的绝世中华恐龙展,真是让人目瞪口呆(强图)

有人说这座楼灰不溜秋的,不过北京大多的房子就是这样的,白的外观,很容易沾灰的,要是每年都是今年三月的沙尘暴,那咋看啦~~

震撼:国家动物博物馆的绝世中华恐龙展,真是让人目瞪口呆(强图)

到了门口,一看票价解读,1.2米以下的孩子免费,对其他未成年的孩子都还是很优惠的,才20元,要是看4D电影才要40,而像我这样的成年人要80元,还好还好,不贵,于是到窗口买了一张门票。

震撼:国家动物博物馆的绝世中华恐龙展,真是让人目瞪口呆(强图)

买票之后,马上就拍了一张票,要不然,等副券一撕,这张票就不完整了,赶紧来一张。


震撼:国家动物博物馆的绝世中华恐龙展,真是让人目瞪口呆(强图)

进来之后,就找恐龙展,是在地下一楼与二楼,于是先下一楼看看,哇,好大的一个鲸鱼骨架,恐怕这是恐龙的远古时代的始祖了吧。

震撼:国家动物博物馆的绝世中华恐龙展,真是让人目瞪口呆(强图)

起码得有个十米多长,绝对的海上霸王呀~~



震撼:国家动物博物馆的绝世中华恐龙展,真是让人目瞪口呆(强图)

下来之后,想给鲸鱼下面的大恐龙来一张,当时拍的时候,就怕头顶的这个鲸鱼会掉下来,要是掉下来,那岂不是我的哥架都会散啦,好怕好怕~~


震撼:国家动物博物馆的绝世中华恐龙展,真是让人目瞪口呆(强图)

这个恐龙的颈部巨长,由于还没有对恐龙说明的牌子,不知道这是啥恐龙,如果LX有恐龙爱好者,肯定知道的啦~~近距离观摩这些来自远古时代的恐龙了,震撼~~




震撼:国家动物博物馆的绝世中华恐龙展,真是让人目瞪口呆(强图)

地下一楼的恐龙就是这么多,其他的在二楼,不过地下一楼附近有其他动种的展览,匆匆一拍,直奔二楼~~

震撼:国家动物博物馆的绝世中华恐龙展,真是让人目瞪口呆(强图)

在二楼的时候,终于近距离地拍到了这个恐龙始祖的大骨架了,太大了,太NB了,造物主真是伟人~~

震撼:国家动物博物馆的绝世中华恐龙展,真是让人目瞪口呆(强图)

二楼,超级凶悍的恐龙,这里也不断有大人们带着孩子来看了,让孩子可以了解地球的过去。让孩子从小养成保护地球的习惯,近来低碳说得比较多哈,这倒是个好去处,保护好地球,

不错~~


震撼:国家动物博物馆的绝世中华恐龙展,真是让人目瞪口呆(强图)

这个小女孩挺可爱的,一直让大人们给她在恐龙面前拍照,看来还是挺胆大的,我还以为也看了恐龙会害怕的呢。

对这里的恐龙展大致地看了一番,开始看两侧的其他展,有一个蝴蝶展厅,里面有全世界的各种PL的蝴蝶,看得人都惊了。


震撼:国家动物博物馆的绝世中华恐龙展,真是让人目瞪口呆(强图)

这个小女孩子看到美丽的蝴蝶,也让爷爷给她相机,让她自己亲自操刀一把,拍一下美丽蝴蝶。哈哈,这个小女孩有意思~~超级巨大的蝴蝶,超漂亮吧,这些蝴蝶,那可都是标本哦。

震撼:国家动物博物馆的绝世中华恐龙展,真是让人目瞪口呆(强图)

头回见识到了黑寡妇蜘蛛,这蜘蛛,真是硕大无比。


后来,还在里面逛了一下,里面还有几个大的展厅,有各种动物的标本,据说举办方花了几千万,啧啧,真是大手笔。

可惜自己目前还没有孩子,以后等有了孩子后,自己也带孩子来观赏观赏一下,让孩子从小就在动物王国里各种动物,认识到动物的多样性,才构成了如此美妙的世界。据说这次恐龙展是国家动物馆的特展,有孩子的父母,可不要错过这样的机会,带孩子免费参观一下,还是可以的,哈哈~~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铁血立场。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