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订阅

喜欢棉靴的朋友们提前下手啊~哈哈哈~~~

去年129C防爆11月份正品就断货了,希望今年兄弟们提前下手。售后和发货都可以及时跟上!如果旺季的时候慢待哪位兄弟多多包涵哈~实在太忙了~

下图中棉靴只防寒靴是君品~~~~其他都为专柜正品,请暂时没看明白的兄弟请不要一直在问怎嘛不是君品.

至于什么君品好这不好也不要讨论了,随着国家查处力度不断加大,渠道越来越困难,希望部分伙计思想也要根上潮流~就算不是君品,只要是正厂出来的正品鞋子也十分好,毕竟面向市场,不好会被淘汰.,像民品的B07.129.J02,J01等等,也都是市场上的主力,经过多年的市场考验,好评不断[当然前提一定是正品哦,呵呵,自卖自夸了!详细质量问题可以咨询我高级QQ群里的兄弟们:9691030。在这里就不多加讨论了~]

希望各卖家和平共处,大力欢迎卖家在我帖子后边发广告链接,有生意大家做,才是最好的结局~~

[另批发3515各种靴子!需要的请联系QQ:771354075]

我的高级QQ群:9691030

普通群:30267098

旺旺:插翅胖胖虎

http://shop36499446.taobao.com/的。2年2钻,无信用炒作!

QQ:771354075

:635701566

不多说了~上图[部分图为商城图,随手拿来用下,呵呵,大部分是我自己照的~~~~]

防寒靴![有外配鞋垫,但是上边有铁血不能传的单字,请兄弟们上我淘宝看!十分暖和哦~呵呵胖虎:3515强人棉皮靴。提前引爆冬季棉靴!胖虎:3515强人棉皮靴。提前引爆冬季棉靴!

129C,最多仿货的靴子!!!正品无钢头,无钢板底!沿条为皮沿条,还有最重要的是全粒面皮子!!请兄弟们认真辨别!去年我们河南漯河11月中旬正品就断货了哦~~胖虎:3515强人棉皮靴。提前引爆冬季棉靴!胖虎:3515强人棉皮靴。提前引爆冬季棉靴!胖虎:3515强人棉皮靴。提前引爆冬季棉靴!

胖虎:3515强人棉皮靴。提前引爆冬季棉靴!胖虎:3515强人棉皮靴。提前引爆冬季棉靴!胖虎:3515强人棉皮靴。提前引爆冬季棉靴!

129N。今年的新款户外靴子,呵呵,也十分不错,很凶悍哦~~还有款短腰的胖虎:3515强人棉皮靴。提前引爆冬季棉靴!胖虎:3515强人棉皮靴。提前引爆冬季棉靴!胖虎:3515强人棉皮靴。提前引爆冬季棉靴!胖虎:3515强人棉皮靴。提前引爆冬季棉靴!胖虎:3515强人棉皮靴。提前引爆冬季棉靴!胖虎:3515强人棉皮靴。提前引爆冬季棉靴!胖虎:3515强人棉皮靴。提前引爆冬季棉靴!

下边是连续的棉靴的图哦~~~~~胖虎:3515强人棉皮靴。提前引爆冬季棉靴!胖虎:3515强人棉皮靴。提前引爆冬季棉靴!胖虎:3515强人棉皮靴。提前引爆冬季棉靴!胖虎:3515强人棉皮靴。提前引爆冬季棉靴!胖虎:3515强人棉皮靴。提前引爆冬季棉靴!胖虎:3515强人棉皮靴。提前引爆冬季棉靴!胖虎:3515强人棉皮靴。提前引爆冬季棉靴!胖虎:3515强人棉皮靴。提前引爆冬季棉靴!胖虎:3515强人棉皮靴。提前引爆冬季棉靴!胖虎:3515强人棉皮靴。提前引爆冬季棉靴!胖虎:3515强人棉皮靴。提前引爆冬季棉靴!胖虎:3515强人棉皮靴。提前引爆冬季棉靴!

十分经典的129A。B07等,在发下,呵呵

胖虎:3515强人棉皮靴。提前引爆冬季棉靴!胖虎:3515强人棉皮靴。提前引爆冬季棉靴!胖虎:3515强人棉皮靴。提前引爆冬季棉靴!胖虎:3515强人棉皮靴。提前引爆冬季棉靴!胖虎:3515强人棉皮靴。提前引爆冬季棉靴!胖虎:3515强人棉皮靴。提前引爆冬季棉靴!胖虎:3515强人棉皮靴。提前引爆冬季棉靴!胖虎:3515强人棉皮靴。提前引爆冬季棉靴!胖虎:3515强人棉皮靴。提前引爆冬季棉靴!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铁血立场。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