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取名不认识

举报人:管理员,我举报

管理员:谁?

举报人:不认识

管理员:……滚……

2、取名请等等

举报人:管理员,我举报

管理员:谁?

举报人:请等等

管理员:好的,快点!

一分钟后……

管理员:到底是谁?

举报人:请等等啊!!!

管理员:等你个头啊,滚……

3、取名:就是我

举报人:我举报!!!

管理员:谁?

举报人:就是我

管理员:很好,成全你……封!

举报人:……救命啊…………

4、取名:骗你的

举报人:管理员 我举报

管理员:又举报?谁?

举报人:骗你的

管理员:吃饱了没事干回家喝奶去,滚!

5、取名嘿嘿嘿嘿

举报人:管理员,有人用外挂,我举报

管理员:好的,是谁?

举报人:嘿嘿嘿嘿

管理员:……请问是谁?

举报人:嘿嘿嘿嘿

管理员:来人啊,拨打神经病医院电话…………

6、取名我是你爸

举报人:管理员 有人用外挂

管理员:谁?

举报人:我是你爸

管理员:我是你爷爷!

7、取名‘不是我’

举报人:我举报,有人用外挂

管理员:****,谁?

举报人:不是我

管理员:那是谁??

举报人:就不是我

管理员:你他妈废话,不是你是谁?

举报人:真的,不是我呀

管理员:滚,***!!

8、取名管理员

举报人:管理员哥哥,有人用外挂,我举报

管理员:好的,是谁?

举报人:是管理员

管理员:谁?你说谁?

举报人:管理员

管理员:***,我有必要用外挂吗?灭了你!***。

9、取名:本人已死

举报人:管理员,有人外挂,我举报

管理员:****小子我被玩了一天了,在报假案,俺宰了你,快说是谁?

举报人:本人已死

管理员:你死了闹什么闹,活了在来找我。

10、我要取名:你大爷啊

举报人:管理员哥哥,有人用外挂,我举报

管理员:好的,是谁?

举报人:是你大爷啊

管理员:谁?你说谁?

举报人:你大爷啊

管理员:我大爷8年前就死了~你还想蒙我,小样~~~

11、取名:打死我也不说

举报人:管理员 我举报

管理员:又举报?谁?

举报人:打死我也不说

管理员:草!吃饱了没事干,滚***!

12、取名你去死

举报人:管理员,我举报

管理员:谁?

举报人:你去死

管理员:……敢骂我?你***,你给我滚~~~~~……我封你的号

13、取名:先给我发钱

举报人:管理员,我举报。

管理员:还举报?烦不烦啊?谁?

举报人:先给我发钱。

管理员:@#%$︿*&*(*&+

14、取名 忘了叫啥

举报 人 :管理员。有人用外挂。我举报

管理员: 好。告诉我他叫什么?

举报人: 忘了叫啥

管理员: 晕死。回去想想

举报人: 不用想了管理员。我知道的

管理员: 知道就说?

举报人: 忘了叫啥

管理员: 回家睡觉去吧………………

15、取名不能说

举报人:管理员,我举报

管理员:谁?

举报人:不能说

管理员:别怕,有我给你撑腰,说!

举报人:不能说,就是不能说

管理员:靠,不能说就滚……

16、取名:不见了

举报人:管理员.我举报

管理员:好的.玩家请说

举报人:不见了

管理员:请把玩家ID告诉我

举报人:真的是不见了

管理员:见了再找!!!

17、取名:你是谁

举报人:报告管理员有外挂

管理员:谁 ?

举报人:你是谁

管理员:我就是管理员,说是谁?

举报人:啊,就是你是谁啊!

18、取名:你又知道了

举报人:报告管理员有外挂

管理员:谁?

举报人:你又知道了。

管理员:我当然不知道。

举报人:啊,就是你又知道了啊!

管理员:知道你个鸟啊,滚远点!

19、取名:跑太快没看到

举报人:管理员有人用加速。

管理员:谁?

举报人:跑太快看不到。

管理员:下次看清楚一点。

举报人:就是跑太快看不到。

管理员:下次追到再汇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