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淫世界首富 正文 第十章:营造安乐窝

jacklingh 收藏 0 0
导读:本文全文阅读地址:[URL=http://book.tiexue.net/book_16585.html][size=14]http://book.tiexue.net/book_16585.html[/size][/URL] “倩儿”你真的离不开我啦?凌逸飞温情的摸着陈倩的头,拨弄着她那头长长的秀发问道。 嗯!陈倩无比幸福的,靠在凌逸飞的怀里回答道, 我想在这几天,去我们学校和你们学校之间的地方,去租一套房子,就我们两住在一起,这样就没人来打扰我们了。学校的寝室住的人多,很多事情不方便,最主要的

本文全文阅读地址:http://book.tiexue.net/book_16585.html


“倩儿”你真的离不开我啦?凌逸飞温情的摸着陈倩的头,拨弄着她那头长长的秀发问道。

嗯!陈倩无比幸福的,靠在凌逸飞的怀里回答道,

我想在这几天,去我们学校和你们学校之间的地方,去租一套房子,就我们两住在一起,这样就没人来打扰我们了。学校的寝室住的人多,很多事情不方便,最主要的是和你住在一起,你就可以教我英语!

真的吗?那我每天早上,起来就给你做饭,有空就帮你洗臭袜子,而且我还会把屋子布置的很温馨浪漫。。。。。。

不晓得你们学校的老师,要是知道你在外面租房子的事,会不会处分你呢?凌逸飞担心的问道,

我们学校在外面租房子的同学多的很,再说我们外语学院,接触的国外东西比其他学校要多的多,不管老师还是学生思想都比你们学校要开放的多!

哦,这我就放心了!

陈倩听到凌逸飞说要去租房子,高兴的不得了。

这个时候凌逸飞才19岁,陈倩也才18岁多点,都说恋爱中的人智商等于“零”看来此话不假!

重庆沙坪坝区,一个新建成不久的有电梯的“高档”商住楼下,凌逸飞正在和房东谈租房子的事情,

“小伙子”我们这栋楼是某某事业单位修的,只有楼下三层是商场,其余都是市里面某某局科级以上的干部才能分的到的房子,环境好的很,那房东正在向凌逸飞介绍这栋楼的情况。

你的房子在几楼嘛?凌逸飞问道

8楼,可以坐电梯上去,两室一厅的,98平米,带厨房卫生间,水电气全通。但是房间里面啥都没得,是清水房!

哦,我们上去看看呢?好嘛!

凌逸飞看完后觉得房子还不错,便问道,老板,杂租呢?

一次性付半年就是150元一个月,付一年的话140元一个月。

啊!凌逸飞差点没吓倒在地下,暗道:那么便宜啊?

老板,你这房子卖不卖嘛?卖啊,只要有合适的价格,我就要卖!

你说个价嘛?

怎么你要买房子?老板看着这个毛头小子,居然也想买房子,他有没得钱来租都还是个问题?还想买房子,肯定是问起耍的!

“嘟嘟嘟”凌逸飞的“大哥大”这时突然响了起来,老板吃惊地看着,这个毛头娃娃,从包包里拿出一砖头大小的黑色“大哥大”接听电话,是陈倩打来问租房子的事情的,凌逸飞在电话里面告诉她,正在谈!

等他放下电话,那老板顿时热心起来,眉飞色舞地对着凌逸飞,说起了他卖房子的事。

我这房子,那么好的位置,周围环境巴适,还是新修起才一个月的房子,起码要600块钱一个平米!

听到这个价格,凌逸飞脑壳一热,差点休克过去。。。。。。

老板,我这有2000快钱,现在我就给你,作为买房子的定金,等你去把产权证拿去换成我的名字后,我再一次性的把剩余的钱给你,你看行不?

你真的要买?

嗯,骗你干啥子嘛?你的房子98平米,600块钱一平米,总共58800块钱嘛,我给你个整数60000快钱,行了嘛!

你要是卖的话,我现在就把身份证复印件给你一张,你给我写个这2000块钱的定金收条,等你把产权证换成我的后,我们在当面一手交钱一手交证书,就算成交了,合同这些都难得去写,

要的嘛,要的嘛!房东高兴的很,在收了20000元定金后,立马拿起凌逸飞的身份证复印件去办产权去了,生怕凌逸飞反悔的样子,让他感觉好笑。

说实话,这房子在那时,估计也就是45000到50000之间就可以买的到。

可凌逸飞一来是没有这方面的概念,二来是他难得去讲价,因为他不缺钱。

房东的办事效率很高,在两天后就把产权办下来了,凌逸飞按约定给完剩余的房款后,拿到了钥匙和产权证。

他又找到一家大的装修公司,把房子的结构图和装修意图给他们说了以后,装修公司包工包料,报出了20000元的“天价”,

凌逸飞也没有和他们讲价,只是说了句,如果装修质量好的话,再给他们加5000块钱作为奖金,令装修公司的人激动万分


半个月以后,装修公司在“高额”奖金的诱惑下加班加点,处处精雕细作,房子很快就装修好了,凌逸飞看完后非常满意,当即多付了5000元给他们。

随后凌逸飞,到处采购东西,当时最流行的电器产品几大件,最高档的日用品等等,但凡是能花钱买到的东西,他都买回来了,

能有钱去买自己喜欢的东西,这个过程本身就是件令人愉快的事情!

最终在花了5万块钱后,他布置完了这个新家,凌逸飞坐在新沙发上抽着烟,细细看着这个“新”家,自嘲道:

“妈哦”就差一张结婚相了,真的差点整成婚房去了。。。。。。

几天后,学校快放寒假了,同学都正在准备期末的各科考试,凌逸飞找到陈倩说,房子他已租到了,而且还是一套新房子,是他一个朋友的朋友,准备结婚用的婚房,装修得很漂亮,租金也不贵。。。。。。他不能说,都是他买的,害怕吓到她,更怕以后难以收场!

就这样凌逸飞比他第一次恋爱时,提前了三年(第一次是毕业后一年后,才租的房子同居的),创造出了“小两口”同居的优越条件,提前过起了“未婚享受已婚待遇”的安乐生活!

0
回复主贴
聚焦 国际 历史 社会 军事

猜你感兴趣

更多 >>
0条评论
点击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话题

更多
广告 这才叫游戏:仅13天风靡全球场面堪比战争大片
发帖 向上 向下
广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