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军事 > 铁血社会论坛 > 社会聚焦 > 二审确认文强睡过的12名女明星全曝光(转)

二审确认文强睡过的12名女明星全曝光(转)

hoistsails 收藏 268 2127237

文强为了在二审能免于死刑判罚,终于交代了不为人知的秘密,其中就有网上流传的与多名女星有染的事实!


重庆市公安局原副局长文强被双规,一些鲜为人知的事件便浮出了水面,尤其是文强与女明星的关系,倍受世人的关注与猜测。专政过别人的文强,正在经受着人民民主的专政。



文强说:“但凡有女明星、女歌星到重庆走穴演出,只要能想到办法搞定她们,包括用钱买、利用女星的隐私恐吓她们等,他都要和这些明星睡一觉。”



“但凡”说明了文强采花的普遍性。女明星、女歌星到重庆走穴,粉墨登场前第一关首先要过的是文强的床,先让文强领略一下明星歌星的床上风光。



其实对于明星们背地里的那些事,人们心里最清楚不过。从人性的角度分析,在金钱面前,没有几个凡人能经得起考验的。有那么句话说得好:不是不背叛,是因为背叛的砝码不够。换句话说,不是不跟你上床,是因为你的钱不够。明星是人,是更大的俗人。



我们没必要把罪过都推到文强身上。说句实在话:文强睡的是明星,明星睡的是金钱。他们各得其所。



文强亲口说出曾经睡过的12位明星。这12位明星有:林志玲黄圣依、周迅、田震、李湘、张筱雨、谢娜、张靓颖高圆圆蒋雯丽周笔畅蒋勤勤



看完后我在想,文强这13咋不去睡春哥或者是芙蓉啊。

5967

热门评论快捷回复

军衔:海军少尉

文强亲口说出曾经睡过的12位明星。这12位明星有:林志玲、黄圣依、周迅、田震、李湘、张筱雨、谢娜、张靓颖、高圆圆、蒋雯丽、周笔畅、蒋勤勤。

确定?

军衔:空军下士


 以下是引用蝎子马 在第13楼的发言:

日本的明星是妓女

中国的妓女是xx


应该是:

日本的妓女是明星

中国的明星是妓女

军衔:陆军列兵
98楼xmlin

女明星在特定圈子里与妓女并无不同,唯一不同是她们是要立牌坊的娼妓

军衔:陆军上等兵
109楼zhang1028

文强在四川省自贡市大山铺镇有一个超大的别墅,和他睡过的都在里面住着-----恐龙博物馆

军衔:陆军中士
119楼葵花


 以下是引用楼兰飞骑 在第32楼的发言:

我不相信,就权势而言,这些大腕不可能怕这么一个小小的副厅级地方公安官员,就钱财而言,他能有多少钱?能满足这些大腕的要求?所以我不相信,别说是重庆市公安局副局长,就是公安部副部长也办不到!


哈哈哈

小小副厅级公安局长

你太嫩了

他文强可不小

被他睡过的女人哪只这点啊


军衔:海军上校

文章中所说:“文强亲口说出曾经睡过的12位明星。这12位明星有:林志玲、黄圣依、周迅、田震、李湘、张筱雨、谢娜、张靓颖、高圆圆、蒋雯丽、周笔畅、蒋勤勤。”一听叫人喳舌,有些不太相信,比如,蒋雯丽,文强跟她有一毛钱关系?没有直接证据,难以令人信服,蒋雯丽不差钱,蒋勤勤也一样。田震就更加不可能了,首先不差钱,更不会给权势妥协,摇尾乞怜了。周迅虽说婚姻失败,但换不至于日脏自己的名声。其他的我也就不再依依列举说明。空穴来风,不足一击!


军衔:陆军列兵

林志玲---死我也不信,人家台湾的,没有必要,大不了打道回府。

周笔畅---于钱于隐私都范不上。


这12人我觉得都是没有上到的,真正上过的没有爆出。

军衔:陆军上等兵

126楼suobinde

 以下是引用dragonflyos 在第125楼的发言:

对于现在的演艺界,我是这么看,所以我从来不追星;但是老祖宗不是这样的吧?

 以下是引用suobinde 在第124楼的发言:

正常,演艺界自古以来就是下九流的,是有道理的。所以,我强烈呼吁,明星们不应失了老祖宗的艺德,多学学阿娇、张柏芝、陈冠希等,多鼓励提倡,培养更多的舒淇、温碧霞、叶玉卿、汤唯等,为社会主义文化事业的繁荣作出不可磨灭的贡献。


是这样的。古代之所以戏子被划为下九流,这是主要原因。古代的妓院或窑子被称为坐娼,而戏子被称为走娼。在古代娱乐业不发达,不像现在这样人人都可以娱乐,所以看戏的大抵是官宦或者富贵,戏子被招至家中,白天唱戏,晚上大抵要陪睡的。就算是男孩,一般也都是娈童。此其一也。第二,古代戏子大多不是自由身,而是戏班班主花钱买来的,这在法律上是确定的。因此戏子大多身不由己。当然,随着戏剧的发展,戏子也出现了分化,纯粹卖艺不卖身的艺人也是有的。

你说的不错,我补充一点,在旧社会下九流的行当中剃头的比修脚的要高一级,比如说在路上剃头的碰上修脚的,把担子往修脚的肩上一搁,让他挑着,修脚的啥脾气没有。再就是唱戏的戏子比妓女地位要低,见了面戏子要恭敬地叫妓女姑姑的,解放了人人平等,修脚的剃头的都是劳动人民的一员,毕竟都是劳苦大众吗。妓女那时也绝迹了,戏子吗,嘿嘿,地位上去了,自己的活没干好,倒把他姑姑的活干了,一直干到现在,并且都发扬光大了,呵呵

军衔:陆军上士

陈建斌是个绿帽子老公呀,这个乌龟,他那儿子长的真有点象文强呀

军衔:陆军中尉
126楼suobinde


 以下是引用dragonflyos 在第125楼的发言:

对于现在的演艺界,我是这么看,所以我从来不追星;但是老祖宗不是这样的吧?

 以下是引用suobinde 在第124楼的发言:

正常,演艺界自古以来就是下九流的,是有道理的。所以,我强烈呼吁,明星们不应失了老祖宗的艺德,多学学阿娇、张柏芝、陈冠希等,多鼓励提倡,培养更多的舒淇、温碧霞、叶玉卿、汤唯等,为社会主义文化事业的繁荣作出不可磨灭的贡献。


是这样的。古代之所以戏子被划为下九流,这是主要原因。古代的妓院或窑子被称为坐娼,而戏子被称为走娼。在古代娱乐业不发达,不像现在这样人人都可以娱乐,所以看戏的大抵是官宦或者富贵,戏子被招至家中,白天唱戏,晚上大抵要陪睡的。就算是男孩,一般也都是娈童。此其一也。第二,古代戏子大多不是自由身,而是戏班班主花钱买来的,这在法律上是确定的。因此戏子大多身不由己。当然,随着戏剧的发展,戏子也出现了分化,纯粹卖艺不卖身的艺人也是有的。

发表评论

267条评论
268楼不会画句号

我心中的皇阿玛[陈建斌]被戴了绿帽子了。55回复:二审确认文强睡过的12名女明星全曝光(转)

267楼不会画句号

唉,太太令我伤心了,其中4个都是我最爱的明星,特别是谢娜。回复:二审确认文强睡过的12名女明星全曝光(转)

266楼z576767892

119楼葵花

 以下是引用楼兰飞骑 在第32楼的发言:

我不相信,就权势而言,这些大腕不可能怕这么一个小小的副厅级地方公安官员,就钱财而言,他能有多少钱?能满足这些大腕的要求?所以我不相信,别说是重庆市公安局副局长,就是公安部副部长也办不到!


哈哈哈

小小副厅级公安局长

你太嫩了

他文强可不小

被他睡过的女人哪只这点啊

赞同

265楼净水器

文章中所说:“文强亲口说出曾经睡过的12位明星。这12位明星有:林志玲、黄圣依、周迅、田震、李湘、张筱雨、谢娜、张靓颖、高圆圆、蒋雯丽、周笔畅、蒋勤勤。”一听叫人喳舌,有些不太相信,比如,蒋雯丽,文强跟她有一毛钱关系?没有直接证据,难以令人信服,蒋雯丽不差钱,蒋勤勤也一样。田震就更加不可能了,首先不差钱,更不会给权势妥协,摇尾乞怜了。周迅虽说婚姻失败,但换不至于日脏自己的名声。其他的我也就不再依依列举说明。空穴来风,不足一击!

260楼麻婆
蒋勤勤的爹是某派出所的
说那些有比用,他们也是女人,需要一根棒子,一根大棒子

264楼净水器

说的不错,3线明星是咱们老百姓就能享用的,有钱随时搞,就是贵了点

263楼净水器

指不定,谁勾引的谁呢,这些明星哪一个没睡过100个男人

262楼净水器

3流明星,包玩,包睡,一夜才多少钱,你丫的。就是贵点的妓女,,想玩了有人联系你,上海就是这样

261楼净水器

这些女的瘾大,估计是强哥的能力强,个头还大,说不定,还倒贴呢

260楼麻婆

蒋勤勤的爹是某派出所的

259楼随风飘98

女明星真贱,为了达到某种目的,才和文强上床。文强有什么错,只是权力大了,都在互利而已。

258楼梦紫茜

谢娜真是那种人吗?

257楼梦紫茜

有没有杨幂啊

256楼y7155175678

一线的明星也是老百姓。。你要知道 中国是政府说了算 不是你明星说了算 我没搞懂 你到底懂不懂什么叫政府?明星算个什么东西???在权力面前 你明星还不如普通老百姓 。一小白。求都不懂。

255楼y7155175678

明星很牛B吗 别说一个厅级干部 就算是一个处级干部 你明星都得给我趴下。。就比如成龙 他在内地有一块地 要了8年没要到。。这是为什么啊 成龙还是政协委员。。别把明星看的那么牛B 。明星在我们这连老百姓都不如。。

254楼lewyturn

问一问她们本人不就清楚了。

253楼lewyturn

大家心里要有数啊

251楼shanjk

我看你,就在瞎说吧,鬼才信,明星们会被他束缚???

250楼fwrefegrtg

王岳伦是个绿帽子透顶了的老公呀,李湘嫁王本来就是二婚了,现在可能还不止文强一个哦,这个乌龟,他那女儿长的还真有点象文强呀

249楼fwrefegrtg

王岳伦是个绿帽子透顶了的老公呀,李湘嫁王本来就是二婚了,现在可能还不止文强一个哦,这个乌龟,他那女儿长的还真有点象文强呀

248楼低调de执着

不可相信肯定有假啊

247楼江枫一叶

关灯闭眼,12个都一样。

246楼江枫一叶

12个明星都闷口了。

245楼神舟108号


你说的不错,我补充一点,在旧社会下九流的行当中剃头的比修脚的要高一级,比如说在路上剃头的碰上修脚的,把担子往修脚的肩上一搁,让他挑着,修脚的啥脾气没有。再就是唱戏的戏子比妓女地位要低,见了面戏子要恭敬地叫妓女姑姑的,解放了人人平等,修脚的剃头的都是劳动人民的一员,毕竟都是劳苦大众吗。妓女那时也绝迹了,戏子吗,嘿嘿,地位上去了,自己的活没干好,倒把他姑姑的活干了,一直干到现在,并且都发扬光大了,呵呵

244楼renhang0518

他怎么不早点死! 林志玲呀! 一想到它那大肚的身材压在! 啊啊啊啊! 畜生!

242楼大鹏点金

不靠谱,时间跨度大,有的还是台湾的,别人来大陆,肯定有人照着的。

241楼TIM0579

真的假的?这些明星都有这么容易睡吗?

240楼新晖

还以为是谁,看来他的口味挺特别的

239楼三石友信

太假了


238楼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太假了把

237楼huangxuan422

彭美女去重启演出!估计他都能吓尿!

236楼piao_100000

看看而已

231楼军绿之恋

咳咳!!!

230楼q976419523

他是在做 春梦吧 改天把 苍井空也睡了

229楼菜鸟108号

墙倒众人推,看看而已

228楼人间狐狸

文连蒋都看得上????这么大也上?????

226楼回忆岁月

路过。看过。一笑而过

225楼fyk01066

林志玲、黄圣依、周迅、田震、李湘、张筱雨、谢娜、张靓颖、高圆圆、蒋雯丽、周笔畅、蒋勤勤.

224楼小石先生

太假 太假 骗人的勾当

223楼44023820

这个只能一笑而过

221楼zhangting

意淫吧?

220楼卫博生

让我感觉明星越来越脏

216楼水上之城

这话是他在梦里想说的吧???!!!!

215楼核平东京岛

里面还有我地女神啊,苍天啊,

209楼lengjian75

文章中所说:“文强亲口说出曾经睡过的12位明星。这12位明星有:林志玲、黄圣依、周迅、田震、李湘、张筱雨、谢娜、张靓颖、高圆圆、蒋雯丽、周笔畅、蒋勤勤。”一听叫人喳舌,有些不太相信,比如,蒋雯丽,文强跟她有一毛钱关系?没有直接证据,难以令人信服,蒋雯丽不差钱,蒋勤勤也一样。田震就更加不可能了,首先不差钱,更不会给权势妥协,摇尾乞怜了。周迅虽说婚姻失败,但换不至于日脏自己的名声。其他的我也就不再依依列举说明。空穴来风,不足一击!


207楼千万别颓废


分析的真好

205楼正义之神

这些的老公不知道有何感想?

204楼正义之神

林志林好像没有到过重庆啊,他用什么方法睡她?

202楼难圆军旅梦

权当一乐儿吧~~~飘过。

195楼博弈蓝天

就吹吧,就他文强睡个二三流的明星了不起了一线明星会尿他,切,,,,,,,不吹牛能死是不?????????????????????????????????????????????

191楼阿兹纳布尔

感觉好假,换位思考下,周笔畅和田震楼主会考虑吗?

点击加载更多